| 影像日記 | 七股這天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沿著61公路而行,遠處的景色吸引了我臨時改變了心意,下了公路,開始尋找看過一眼的美景。
經過一段繞路再繞路,終於找到入口,湖邊停了一台重機,寧靜的湖邊上,讓人有不情願發出聲音的想法,這樣的寧靜,過了一段時間,旁邊兩位騎士走了過來。
意外了交換了彼此的目的地,其中一位騎士突然開了口請我幫他們與愛車留影。
道別後,彼此前往各自的目的地,你說“緣分”,我相信嗎?那一刻當下,我相信了,即便短短的幾十分鐘,相遇了解,就這麼簡單的對應方式,沒有任何的猶豫,這樣的緣分,是輕鬆平靜的。
旅行除了釋放自己,也可以尋找自己與別人的心。
你知道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路跑比賽嗎?你知道一場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能在一小時完賽,你必須3分鐘跑一公里,3分鐘也等於泡一碗泡麵的時間,就能跑一公里。2020我開始參加路跑活動,那時的我們憑著一股傻勁跑著。這是我的跑步紀錄,它持續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