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在逆境中學會成長,這都是生命中的禮物。
生活是一趟旅程,沿途你會經過許多的風景,
不論是晴天或是雨天,不論自己現在遭逢什麼樣的關卡,
別輕言放棄 ,你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作品。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現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自我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人生禮物,我的夢想彩虹客製專屬於自己的人生禮物 「我決定一輩子賴在夢想彩虹上不肯下來」 這句話來自禇士瑩的「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雖然簡潔,但卻帶給我非常大的震撼,讓我不禁思考著,那我的夢想彩虹是什麼呢? 我這輩子的人生是為了追求什麼呢? 直到畫出了這夢想彩虹的雛型,才發現,我找到此生的方向盤...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歷歷 Lily
2023-10-21
((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5 阿嬤怎麼可以這麼有智慧。 人生是要看綜合能力的。 摘錄: 我曾經讓阿嬤看過這種悲情的成績單,我還是會覺得很丟臉,所以只能靜靜地遞給阿嬤。 「對不起喔!阿嬤。我的體育成績是五,剩下的科目都是一跟二。」 阿嬤笑著對我說: 「沒關係,沒關係,沒有靈。」不管一還是二,加起來都可以變成五。人生是要看綜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9-27
((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4 我好像有一點懂了。 摘錄: 看著有錢人的小孩撈了一盒又一盒的金魚,我沒來由的對阿嬤說:"阿嬤,如果我們有錢就好了。" 阿嬤:"你說什麼啊?就算有一億圓也做不出一尾金魚。金錢無法創造出世界上的生命。錢是紙做的,一燒就不見了。所以就算存了錢,錢也只會一直減少,可是心靈擁有的財富是不會減少的喔!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9-22
((佐賀阿嬤給我的人生禮物))-3 摘錄: "只要活著,這種事情說有多少就有多少。沒必要被這種事情搞的心情不好。"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覺得現在的工作讓自己很痛苦的話,那就辭職吧!不必執著於現在的工作。不過、你還是得繼續工作喔。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形式都可以。 不管是是女演員還是上班族,只要當成是遊戲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9-21
什麼樣的禮物可以拯救你的人生?從另一本書得到的書單,追起這本也是二戰納粹集中營倖存者的著作,有別於探討轉型正義議題,作者更著重於自身可以有怎樣的選擇、力量以及改變,讓那些傷痛可以在認知調整的過程中獲得改善。 二戰的倖存者,面臨的各樣痛苦,莫過於相對於死去的親屬獨活於世上,而這個獨活甚至是沒有道理,或者在集中營中選擇了某些行為免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3-08-23
【Dana的人生精華禮物課】第一期宣傳文自從人生的某個時間點之後,我一直都很想要開的「沒有固定課綱」的課,因為從那個時間點之後,本來我修改課程的頻率大約是三期一次,後來變成「每一次都不一樣」。 PS. 報名表裡面的問題如果跟你想了解的事情無關可以寫無關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7-09
歷事練心─人生中最寶貴的禮物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大部分的人心目中最喜歡的禮物,莫過於物質和生活上的滿足;但是,對於我而言,人生中最寶貴的禮物是心性與德行的提升。最近發生兩件事情,帶給我很大的省思與啟發,在修行上也有很深刻的體悟,真的是人生中最寶貴的禮物,兩樣禮物分別是「慈悲心」與「包容心」,以下故事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13
人生旅程的停滯帶來的禮物  最近的你是否開始忙碌了呢?在疫情的趨緩之下,應該有許多的人開始回歸原本的生活了吧?世界的氛圍也開始轉動,上週北京奧運也舉辦了點燃聖火的儀式,彷彿一切漸漸重染生機,但是看似回歸卻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媃筆神跡
2021-10-24
每次相遇都是人生的珍貴禮物——《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給予的感動“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 以上詩句引自泰戈爾《漂鳥集》,唯美且貼切詮釋了「活在當下」的生活樣貌。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