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四章、SM調教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將溼答答的凌丟到床上,嶺又返回浴室拿事先放在長褲口袋裡的小型拘束器。
  黑色的小型拘束器有著不同的外型,光看那模樣就是一副能讓人爽到底的東西,那可是江濠嶺自己研發的新玩兒。
  凌的房間還算寬敞,但東西不多,嶺一時找不到他要的潤滑劑,便問:「有凡士林嗎?」
  「在櫃子的第二格抽屜。」凌知道嶺的體貼,他指著櫃子的第二格抽屜,告訴嶺凡士林的所在處。
  嶺拉開抽屜,看到那淺色透明綠的小罐子,本想拿起來後就關上,卻又發現另一處放著一粒小小的粉色塑膠球。光滑的可愛小圓球讓嶺忍不住的興奮,這種東西最適合拿來調教不聽話的美少年和初次體驗的小處男。而凌,剛好屬於後者。
  「怎麼了?」凌從床上爬起來,卻又被嶺壓下去。
  「凌,我突然發現,你比我想像中的更讓我驚豔。」明明是一句再正常不過誇讚,但從嶺的口中說出來,似乎就像變了味,只是當時的凌根本完全沒有發現。
  拿出拘束器,嶺把凌的手反綁在後,接著把剛剛從抽屜中拿出來的細繩,纏繞住凌的陽物。
  「嶺,你幹什麼?」凌有點緊張,因為他根本不曉得嶺要對他做什麼。
  「別擔心,交給我。」拿著那粒開洞的粉色塑膠球,嶺輕輕的塞進凌的小嘴,接著拿了兩個小套環套住凌的乳粒。
  總覺得凌身上的裝飾還不夠,嶺又拿了兩條皮鞭綁住凌的腳,讓凌的腳呈打開到最大的樣子。
  順便一提,嶺喜歡SM,尤其是對第一次開拓的人,他更是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調教。
  「唔…嗯……嗯嗯……」凌很想叫嶺住手,可惜嘴裡含著塑膠球讓他無法說話,只能發出『唔唔』的呻吟。
  「乖,寶貝,雖然我喜歡SM,但是絕對不會讓你太痛的。」頂多就是流點血而已。
  聽到嶺這麼說,凌望著他的眼神更是慌張,但手腳完全無法動彈,只能一直拚命搖晃著身體。然而這個動作卻讓嶺更為開心,以為他的寶貝在歡迎他快點進入,於是虐心更加大發。
  拿起一條剛剛在別格抽屜中發現的皮條,嶺對著凌的身體,輕輕的打了一下。
  「唔!」凌叫了出來。雖然嶺的力道不大,但足以在身上留下痕跡。那痕跡劃過凌的胸口,可憐的小乳粒在被皮條鞭打的過程中,只能上下晃動,模樣可憐、不堪。
  「凌,別忘了,你可是我用錢買來的床伴,所以我想對你做什麼,你不得有任何怨言!」嶺的話語帶著諷刺性的鄙視,讓凌感到非常痛苦。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他沒有錢,就只能試著用身體來換取金錢。他知道嶺對他的看法就是把他當成MB來看待,所以就算他不願意承認,也無法改變嶺的想法。
  甩著剛剛的皮條,嶺這次加重力道,狠狠的往凌的身體上揮下去。
  被皮條揮到的地方瞬間冒出血絲,凌疼得弓起身體,然而嶺似乎很開心凌皺眉的表情,特別再往胸口的地方,揮下一鞭。
  「嗯!嗯嗯!唔……唔、唔嗯(不要)!」凌忍不住尖叫出來。掛著小套環的堅挺被皮條揮出一點血,嶺還特意彎下腰,往凌受傷流血的乳尖,輕輕的舔了一下。
  「你說什麼?不要?真的不要?」嶺微笑著,看著躺在床上已經有些悽慘的人兒。
  在床上的嶺和剛剛在浴室的嶺簡直判若兩人!凌覺得自己應該要快點制止他,然而手被拘束氣綑綁著,根本無法動彈。
  凌用盡力氣將自己的身體翻向側面,背對著嶺。而嶺倒也不再說什麼,只是直接上了床,把凌壓在身下。
  凌還來不及反應,嶺就側著身體,藉由剛剛洗澡水的潤滑,直接狠狠的進入。
  「嗯嗯……嗯!」撕裂般的疼痛讓凌的唾液流了出來,眼淚更是流得又兇又猛,嶺感覺到微小的震動,看著凌那淚流滿面的淒慘模樣,更是開心的低下頭,輕輕的舔了一下凌已經發腫的乳尖。
  嶺的插入愈來愈猛,而凌的下體則因是第一次開發而流了血。
  鮮豔的紅讓嶺的性慾強到可怕,他的性器從凌的嫩穴拔出來後,又再一次插入。
  「嗯嗯……嗯……」已經忍受不住的凌,用舌尖頂出塑膠球。溼黏的塑膠球從凌的口中滑出來,嶺看到之後,不是很開心的拿了起來,然後他的性器也從鮮紅的洞口中抽出來,拿起塑膠球直接往凌血紅的嫩壁塞。
  「啊!嶺,好痛!我不要……不要……」凌整個失神的尖叫,但嶺竟然毫不留情彎下腰,張口含住凌的性器,又是吸吮,又是啃咬,完全不把凌幾近崩潰的眼神放在眼裡。
  「不……」凌難耐的用盡力氣把塑膠球排開,這下嶺更不高興,把塑膠球拿起來後,丟在地上,拿了一條像是在綁狗的鐵鍊纏繞住凌的脖子,抓起凌的頭髮,吻住他的唇。
  「嗚……嗚……」眼淚像絲線斷裂般的一直流個不停。凌不停的哭泣,不停的悲吟,但對嶺來說,凌的舉動就像是在誘惑他的虐性。
  「寶貝,我還沒玩夠呢!」抬高凌的臀部,嶺再次大力的挺進。
  「啊!好痛!嶺,不要……住手……」血如流水般的一直延著凌的大腿滑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血流得太多,痛楚卻減輕了,但凌的意識卻逐漸模糊。
  「嶺……」凌輕微的喊了一聲,接著昏了過去。
  看著已經昏過去的人兒,嶺突然發覺自己是不是太過火了些,但隨即又想到自己還沒達到高潮,於是又拿了第二條細繩,緊勒凌的莖幹。
  「啊!」剛昏厥的凌又被突如其來的疼痛痛醒。他死命的想扯掉手上的拘束器,結果拘束器卻是愈來愈緊。
  「嶺,不要……不……」凌的聲音逐漸變小,可能是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他覺得頭好暈,好想吐。
  嶺只是看了凌一眼,眼神卻是陰沉的可怕,「凌,你當我的床伴,我付你錢,所以我想對你做什麼,你不准有任何怨言!」
  同樣的那句話,嶺重複說了兩次。也許在嶺的眼中,自己只是個MB,只是個提供他性愛活動的破布娃娃。
  「你要對我做什麼,我都無所謂。但……請對我、溫柔點。」凌的眼眶已經堆滿了淚水,他閉上眼睛,不再看虐待他的男人。
  「凌,睜開眼睛,看著我!」嶺再次挺入,大力的抽插起來。受傷的穴口禁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刺穿,鮮血再度流了出來。
  沒有愛的性愛,既殘忍,又悲哀。
  「嗚……好痛……」好疼,嶺,我好疼……
  凌微微張口,嘴角流出一道血絲,「嶺……我……我……」
  感覺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凌沒有再掙扎,任由嶺不斷的貫穿,再也感覺不到任何的痛楚與悲哀。
  「凌?凌!」發現凌失去的意識的時候,嶺以為凌只是普通的被他幹暈過去。然而任憑他怎麼搖晃凌的身體,凌都沒有再醒過來。
  突然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嶺頓時覺得自己已經超過到無法無天了。他打開房間的電燈,看到凌如死屍般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下體的血已經染紅床單,被鞭打冒血的地方已經有些乾涸。紅腫的乳尖已經微微發紫,被虐待過的性器還被兩條繩子纏繞著。
  「凌?洛凌?你快醒醒!」就算是曾被人拿槍抵著頭,嶺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害怕。他趕緊將束縛凌的拘束器解開,然後拆解掉繩子和小套環,再鬆開綁住凌的雙腳的皮鞭。等到一切都用好後,嶺趕緊跑到浴室,弄了一盆熱水和拿了條乾淨的毛巾,幫全身淒慘不堪的凌,輕輕的擦拭身體。最後再幫他受傷的胸部及腹部,塗上藥膏,纏上繃帶。
  就這樣忙了一個晚上,嶺抱起失去意識的凌,暫時先把他放到客廳的沙發上。之後又到凌的房間,換上乾淨的床單,整理床鋪,再把凌抱進來,輕輕的放到床上。
  「凌,對不起,我失去理智了……」看著臉色蒼白,緊閉雙眼的凌,嶺心疼的吻了一下凌的唇瓣後,就幫他蓋上棉被,靜靜的走出房間。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