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十五章、快失控了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還未亮,凌就被一陣激烈的疼痛痛醒。
  「怎麼了?」似乎是心有靈犀,凌一動,嶺就醒了。
  「沒、沒事,就是……胃有點疼。」按壓住痛到幾乎無法呼吸的地步的腹部,凌艱難的擠出一個笑容,「我、我去吃個胃藥就好了,別擔心。」說著就拉開被子,準備下床。
  「等等。」按住凌要拉開被子的手,嶺起身走到床的另一邊。伸出手,將凌整個打橫抱起,「我抱你去吃藥。」
  「你、你說什麼?那個,我自己就可……」一聽到嶺要抱自己去吃藥,凌就開始慌了。
  「嗯?怎麼了?」低頭輕輕吻了一下凌的額頭,嶺溫柔的問。
  「那、那個,我自己去就……唔!」凌想說『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但嶺卻不給他說話的機會,直接用嘴堵住他接下去要說的話。
  「再說下去就不是『吻你』這麼純潔的事了。」抬腳用膝蓋頂了頂凌昨晚被他瘋狂蹂躪的臀瓣及穴口,嶺壞笑了一下,「還想繼續說嗎?」
  「我……」被嶺這樣一頂,凌的臉都紅透了,「不、不說了。」
  「這才乖。」再次蜻蜓點水的吻了一下凌的唇瓣,嶺將他抱到客廳去吃藥。
  吃完藥後,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但為了避免嶺看出什麼,於是就催促他趕快回去睡覺。
  「我回去睡,然後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傾身向前,雙手按在沙發的椅背上。嶺將凌整個人困在自己的視線及懷裡,嘴角微揚,「小凌兒,你想做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凌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他知道,這讓他覺得很不高興,但至於在不高興什麼,他也說不上來。
  「沒、沒做什麼,就是,想在這裡坐一下。」或許是因為心虛,凌不太敢看著嶺的臉。
  「坐一下?行啊,看你吃完藥後也蠻有精神的,剛好我們可以在這裡『做』一下。」說著,就開始脫凌的褲子。
  「嶺,你……等等,快住手!不要!」抓住嶺的手,凌有些畏懼的看著他,「嶺,你怎麼了?」
  「我……」意識到自己突然的失控,嶺抬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可能,還沒睡醒吧?」
  「嶺……」看著嶺轉身走回臥室,凌將差點被脫掉的褲子重新穿好。
  回到臥室後,嶺坐在床上,愈想愈覺得自己不對勁。從18歲開葷的那一天,他就給自己訂下一個原則­──絕不與床伴談戀愛。但自從凌出現後,他就發現他愈來愈無法克制自己。他想要去了解凌,想要去為他遮風避雨,想要替他解決一切的困難,甚至不希望他對自己有秘密。以前這些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但現在,他有些不確定了。
  走進嶺原本給自己準備的臥室,凌來到衣櫃前,拉開抽屜,將醫生開的藥拿出來。
  扭開蓋子,倒出一粒,凌混著水,將藥吞下去。
  吃完醫生開的藥,凌揉了揉胃,坐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覺得已經沒再那麼不舒服,就走出臥室。
  「你醒了?」回到客廳,就看到已經起床,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嶺。
  沒有回答凌的問題,嶺只是放下報紙,抬起頭,眼神柔和的望著他,「好點了嗎?」
  凌點了點頭,嶺就起身走到他的面前,將他抱進懷裡。
  「嶺?」疑惑的看著眼前抱住自己的男人,凌抬手輕輕拍了拍他的背部,「怎麼了?」
  「對不起。」嶺也抬手,撫了撫凌的頭髮,「剛剛差點就強迫你了。」
  凌搖了搖頭,將臉輕輕貼在嶺的胸膛上,「沒關係。」
  「真的?」溫柔的抬起凌的下顎,嶺低下頭,慢慢的將唇貼在凌的唇瓣上,凌閉上眼睛,呢喃般的「嗯」了一聲。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