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又穿越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好,我是阿亞諾,如題,我又穿越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原先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生,普通的在某次大地震時沒有成功逃生,然而緊接著就是一次不普通的穿越。
第一次是以魂穿的方式來到了獵人的世界,甚至是流星街之中,直接給我來了個震撼教育,為了生存,我第一次在垃圾堆裡翻找能吃的食物,甚至是腐爛的也都行,也曾看過吃人的事情發生。
也因為是流星街,本就是無名之人,我就沿用了我以前的名字,阿亞諾。
也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不好,我竟然誤打誤撞的成為了幻影旅團的四號成員,仔細想想,我果然是天才吧!
沒辦法,誰叫我前世小說看太多,給自己搞了一個類似芥子空間的能力,在旅團裡負責收藏各種藏品或搶奪來的東西,甚至因為是借鏡那些空間小說,要在裡面種菜養花的也可以,只是畢竟是生活在流星街,早就習慣了燒殺擄掠,那種安然生活的方式,大家也就拿來當笑話講,沒有去付諸實行,倒是可能會被拿來養一些奇怪的秘植或幻獸。
當然,除此之外,我也還有其他能力,之後有機會再細說吧。
獵人世界的我在大概快20歲的時候,遇上了劇情中的哪位被西索殺了的前四號成員,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實力還可,但是能力滿卑劣的,最後被他偷襲。
接者,我又再度穿越到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身上。
不知為何我似乎跟盜賊很有緣,投身的是一個盜賊集團的孩子,而母親只是個被擄來的良家婦女。
也沒等我在這裡待多久,這個盜賊集團就被一群忍者處理了,母親趁亂逃跑,只剩我一個剛出生沒幾天的嬰兒,最後是被一個叫自來也的男人撿回去。
沒錯,就是那個火影忍者之中的自來也。
但實際上照顧我的是波風湊,那個主角的爸爸,未來的四代火影大人。我也才知道,原來波風湊也是孤兒,被自來也撿回家的孩子。
正是如此,所以我跟著波風湊姓,取名為波風阿亞諾,這個名字怕是會跟著我一輩子了。
雖然是個身分不明的孤兒,但是因為自來也跟湊的關係,我學習的資源也是不少,也有幸跟著綱手大人學習過一些醫術跟忍術,尤其是百豪之術。
原以為這次穿越,我可以在九尾暴動事件中,救下湊跟九品,結果因為意外,造成了我第三次穿越,只可惜我那個還沒見到面的姪子。
而現在我正用著火影世界的身體在新的世界中從天而降。
就以往而言,從高空墜落中自救絕對不是什麼問題,但問題是現在我的體內有兩種力量正在相互衝突,導致我根本沒辦法出手。
希望等等不要死的太慘。
總算是在最後一刻,即將砸入大海之前,勉強爆發了力量,讓自己有個緩衝,才沒有摔成肉泥,然而之後的事就不清楚了。
再次醒來,看到的是蔚藍的天空,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正躺在一艘小漁船上,搖搖晃晃的。
「妳醒了。」突然有一個帶著一頂草帽的臉出現,遮擋了我看向天空的視線。
「你好。」我坐起身來,感覺身上沒有什麼傷口,似乎東西也都還在:「是你救了我?謝謝。」
「ね,妳為什麼會從天上掉下來?」那名少年開口,帶著全然的好奇心:「從天空掉下來,難不成上面有什麼?」
「天空嗎?我想上面應該是什麼都沒有。」我看向一片雲朵都沒有天空,大概是九尾來襲的強大查克拉,和自己的能力撞上,才導致穿越的吧?
「是嗎?是說你一個小孩子怎麼會突然掉下來?」
小孩子?這傢伙看起來也才17歲,叫我小孩子?
「我已經20歲了。」我皺著眉頭回他。
「騙人,妳看起來才7、8歲!」少年一副吃驚的樣子,等等!7、8歲?
我低頭看看自己的手腳,剛剛沒有意識到,我的確是縮水了。
趕緊翻身,將身子探出船身,看著海裡的倒影,雖然模糊,但這的確是我7、8歲、剛成為下忍時的樣貌。
也許是看我一副難以置信,甚至受到極大驚嚇,少年有些猶豫的開口:「怎麼了嗎?」
「呃……我……」我默默感受了一下體內的兩股能量,大概猜測了我現在的狀況:「我的身體似乎減齡了。」如果沒錯的話,那兩股力量一個是火影世界的查克拉,另一個應該是獵人世界的念吧!
沒想到竟然跨世界覺醒了念能力,不知道是火影世界的人也可以覺醒,還是因為我比較特殊?
反正,正是這兩股力量,相互僵持制衡著,導致我沒辦法使出任何一項能力,甚至因此百豪之術失控,導致逆生長。
少年眨眨眼睛,沒有繼續追問只是轉移話題:「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羅傑,來自東海羅格鎮。」
聽到名字還沒什麼反應,但是東海、羅格鎮,這怎麼有種海賊王的感覺,海賊王,哥爾D羅傑。
「你全名是?」我的心情有些複雜,怎麼每次穿越都不是跟主角在一起呢?
「嗯?全名?哥爾D羅傑。」少年爽朗一笑,接著:「妳問這個做什麼?」
「沒事。」因為早就猜到了,也沒有那種遇到名人的興奮感,「我叫阿亞諾,來自……我也不清楚我到底來自哪。」
「有趣,那妳要不要加入我們?」羅傑自信的笑著:「我的目標是把這個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把這個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很好,這很海賊王,只是「我們」是?
這時一位金髮少年從駕駛艙走出來:「什麼啊?不要隨便拉小孩子入伙。」
「誒?可是她說她已經20歲了欸!」羅傑失望的說。
「這你也信。」金髮少年對我的身材打量幾眼,鄙視的對羅傑說:「我們可沒多餘的錢養孩子。」
我嗎?我眨眨眼,也是啦,我現在也就是身體比較健康的8歲孩子吧。
沒有要辯駁什麼,我雖然心情不是很好,但還是默默做到船角去。
反正等我能夠順利使用念跟查克拉的時候就把你打爆!
不去管站在一旁爭吵的兩個少年,能明顯感覺到未來的海賊王似乎並沒有要對我幹嘛吧!
我閉上眼冥想,細細感受著沉寂在體內的力量,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覺醒念能力,如果可以使用也就算了,偏偏還跟查克拉互相壓制,導致我現在什麼力量都使不吃來。
操控著精神力試圖引導念能力,然而才剛附上去,念力突然大為增長,一時之間力量暴動,嚇得我趕緊將精神力收回。
呼出一口氣,我轉而將精神力控制著去碰觸查克拉,倒是沒有發生剛剛的狀況,但是我卻還是沒辦法將查克拉提取出來。
果然問題還是出在念吧!剛覺醒念,精孔被強行打開,如果沒辦分法控制,就會死亡,應該是在我意識過來之前,身體先自行行動,利用查克拉去抑制,所以才沒讓我直接因為念力散光而死。
而現在大概就是要試著去控制念,只要能將念成功控制了,我就可以恢復力量,甚至更上一層吧。
深呼吸幾次,沉下心,我再次嘗試控制念。
雖然一樣,每當我試圖控制念時,力量都會反撲,但我畢竟也是穿越過兩個世界,經歷過各種生死關的人,對於這點小事,還沒多害怕。
至於好像有什麼忘記的事情,……再說吧!
    2會員
    17內容數
    和朋友之間的幻想創作文,女主群皆是以朋友為設定,既然是夢女文,拒絕被批評內容小言、噁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我穿越了?穿越後的阿廷意識到,現在是…2050年!
    Thumbnail
    avatar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2023-10-13
    第一章 我們一起的歡愉06隔天推研社辦裡爆出轟然笑聲。 「學姊,不要笑了。」房璿央求。 「可是哪有人會喜歡一個只是唱歌好聽的人?」 寧夏還是笑。飄逸的長髮亂得美麗、亂得脫俗,一種亂中有序妍然的美。 「學姊,你這樣會得罪許多人,比如:『誰會喜歡一個只是長相好看的人?』」陳穹插嘴。 「但是真的不會有人喜歡的,一個
    avatar
    成儷望
    2023-09-08
    第一章 我們一起的歡愉05「阿房!姨丈!這邊!」范寧夏微笑擺手。 靛藍衣衫,湛深長裙,一張點亮黑夜的麗顏。車曉和房璿都笑了。 「你很閒嘛。」 「姨丈請我吃飯,就算爸爸找我,也要甩掉。」 「你媽還好吧?」 「在布魯塞爾優雅地過日子哪。」 寧夏的父母親任職外交部。母親馮瑋君是駐比利時大使。 父親范流雲近年請調高雄辦
    avatar
    成儷望
    2023-09-08
    穿越—第一章 居住地 HP同人文那一日的伊莉塔,來到了小說«哈利波特»的瑞斗身邊,深信她必須阻止瑞斗變成黑魔王,並不留任何留戀的離開。不過,佛地魔用了時光器來到這裡,似乎是要取伊莉塔的性命...... 而在整個事情的背後,全由一個預言控制,那預言的主人,是否與依伊莉塔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雪兒
    2022-05-02
    第一章 我們的制度出了問題 政府一直強調搞好經濟就可以讓人民過上好的生活,基本上是沒有幫助的,如果有為什麼貧富差距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人落入貧窮線上,中產階級越來越少,許多人寧願領著失業給付或者補助金過活卻不願意去找工作,因為看不見希望,就算免強找到的工作,收入也不見得比補助和失業給付多......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5
    第一章——我們自由了!我原以為我的這輩子就是這樣度過了。 現代社會框架下找一個符合我自己功能的螺絲孔,把自己栓上,跟著時代脈絡,在茫茫錢海裡求生,運作著這台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的龐大機器。 2020年10月,我們搬到台東長濱,與我們嚮往的海洋一起生活。 好像,這才是人生該有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比爾
    2022-01-12
    穿越笑傲江湖-第一章 嶽峰華山位於陝西華陰縣內,自古便有著西嶽的美稱,而五嶽劍派之一的華山派就是坐落在此處。 雖說經曆了劍氣之爭,華山派再也不符昔日五嶽劍派之首的名號,也更非數百年前中原的六大門派之一,但華山派的威名,依舊不容任何人小覷。 且不說數十年前的華山前輩風清揚,憑借手中長劍縱橫天下,欲求一敗而不能。 單言當今華山掌
    Thumbnail
    avatar
    影玄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