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一日遊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中秋節,我們回到嘉義的奶奶家,第二天,也就是9月10日,我們和堂哥玩了一趟「嘉義一日遊」!!

第一站 四大天王山

這是一座涼爽又舒適的山,沿著鐵軌走,就可以抵達步道口!!
有時會有火車經過,要先看時刻表再走!!
有著乾淨冰涼的水!!
我們被霧包圍了!!
步道階梯竟然長出了香菇

途中,我們遇到了一個竹子,弟弟調皮地爬了上去,坐在上面,我也爬了上去,想看風景,沒想到,我一盪上去,竹子竟然斷了!!😁














哇!!竟然有橡實,(松鼠吃的)!!
終於攻頂了,這座山很少人,而且很涼!!
弟弟爬樹中
清風吹拂,綠意盎然!!
走鐵軌回去!!

第二站 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這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像是狐蒙,浣熊,烏龜,孔雀等.....都好可愛!!
正在休息的兔豚鼠







好可愛的水豚君!!
這個有點像羊,卻有一個豬鼻子!!原來叫綿羊豬!!
到了鳥園,好多鳥喔!!
兩隻小豬!!
原本可以進去摸鳥,但是現在暫停,我把手伸進去,想摸鳥,沒想到他們朝我這飛來,舔我的手,好像很好吃,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找來同伴,真可愛!!
這次中秋旅遊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