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一日遊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17
今天是竹山日,早上8:30從台中港區運動公園離開。抵達首站的八卦茶園,已經是10:00。八卦茶園前的喆閒茶園很有趣,有盪鞦韆跟兔子,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才離開。
兔子窩
八卦茶園,一個清新的地方,看了舒服,心放鬆,人也調皮😝起來了,就在這裡拍一堆的搞笑照。形象跟快樂相比,我選擇了拋棄端莊大方的形象,往快樂走去。原來,搞笑是那麼的快樂!
立碑
看看有沒有鳥
搞笑🤪
八卦
逗趣
坐高高
來個🐷腳
八卦茶園前路上高台照
路上高台
天空
離開茶園,往太極峽谷(梯子吊橋)前進。要進入梯子吊橋要門票,200元門票其中50元是清潔費,150元是消費購物金。消費購物金可以在園區消費或是搭乘接駁車使用。我全程是步行,爬山的人搭接駁車會給人笑死的⋯⋯不過,全程來回約4小時的步行時間,上上下下的樓梯,真的是考驗腿的肌力,平日沒在運動的人應該沒辦法笑得出來。
這一路我的心情實在是太好了,所以,看到路上的「打氣」告示牌,也就繼續搞笑一番。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有搞笑基因,開啟了未來的諧星之路,😄!
入園前先來吃一盤臭豆腐
竹筍湯
體力的證明
搞笑😆
仰天長望...鷹,快出來
走出太極峽谷,又去七里香甕窯雞吃了晚餐後,回到台中港區運動公園,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37會員
    193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