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部之旅之2--知本森林國家遊樂園區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次去台灣東部很多地方!!令我印象深刻的包括了「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這篇就是要介紹這!!」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灣台東卑南鄉溫泉村旁的一個國家森林遊樂區
,那裏有豐富的動植物!!
地圖:
售票亭被樹包圍,走進國家公園,涼風徐徐吹來,涼快極了!!
終於要開始今天的爬山旅途了,我們先走上了陡峭的好漢坡,是有一點類,部過大自然並不無聊,偶爾會有一些小驚喜,像是蚱蜢或猴子!!大自然的驚喜還真多啊!!
風,吹呀吹,吹呀吹,真涼快,我坐在休息的椅子上,一面休息,一面看著風景,忽然,一根樹枝落了下來,我抬頭一看哇!竟然是猴子!!我嚇得把嘴裡的水噴了出來,哇!!真是嚇死我了!!
爬了好久,我終於爬完第一個步道!!YA!!
山,真 是 涼 快 ! !
你答對了嗎?
答案就是公園常見的--「榕樹」
途中遇到一顆很特別的樹, 他的鬍鬚粗的像樹幹, 頂著一頭濃密的綠頭髮, 你知道他是甚麼植物嗎?? 答案就在旁邊⬅,(點一下)!!
要離開這涼爽的森林了,真捨不得 !
想起這裡的美麗風景 !
和可愛的小動物們 !
我真想再來一次!!
但這裡因為在比較隱密的地方,
所以也比較少來 !
但--
這漂亮的風景已經永遠留在我心中!!
跟弟弟的合照: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