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去走走,能放鬆心情,這個禮拜,爸爸請了假,要帶我們出去玩!
第1️⃣天:
一大早,我就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吃了美味的早餐,準備出發!一路上,藍天白雲像是在為我打氣,讓我充滿了活力。我們從桃園出發,經過一段美麗的風景,最終抵達了「南投清境農場」,這裡有一群可愛的綿羊,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前往投飼料給雞,打算買些羊飼料時,一群調皮的羊圍住了我們,讓我無法買到飼料,只能眼巴巴地看著牠們把飼料吃光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今晚要睡覺的地方--「清境農場國民賓館」,我們還到了「小瑞士花園」回到旅館鑽進棉被,呼呼大睡!!

第2️⃣天
我從被窩裡爬起來,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吃到了飽!(。・∀・)ノ゙ 我吃了好幾晚!接著,我們前往爬百岳之一的「合歡北峰」。一開始就充滿了挑戰,我不斷地滑倒,強風猛烈得像是一百台電風扇一起吹向我,使我難以前進。經過漫長的時間,我們只走了一公里,我不禁心生疑惑:「這樣下去怎麼辦呢?路還這麼遙遠!」但是我們繼續前進,不斷地走著,走著,直到走了0.5公里,再走著,走著……最後我終於大喊:「耶!我們到了!我們已經走了2.1公里!」但事情卻並沒有那麼順利😮!登山的爐子點不著火,爸爸只好硬著頭皮去向別人借打火機,幸好有位好心人借了給我們,真是太感謝了!😂😂山頂上有個很有趣的遊戲,因為山上長滿了箭竹,我們脫下3件衣服和2件外套,躺在箭竹上面,像躺在床上一樣舒適!完成攀頂後,我們下山了。當我們走到登山口時,我感覺好像在作夢!合歡北峰就在另一端,雖然路途艱辛,但征服它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在完成這趟旅程後,我深深體會到挑戰的重要性。這次的登山之旅充滿了困難和不確定性,但我們繼續前進,克服了各種障礙,最終達成了目標。這讓我意識到,只有在面對挑戰時,我們才能展現自己的勇氣和毅力。這次登山之旅讓我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我相信,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就能征服一切。
這次的旅遊我覺得非常充實,希望大家喜歡!!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