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3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讓我熬到下課嚕^o^!辛苦是有代價滴,本來要去刑場般的辦公室我很不願意,但很奇妙地現在我反而認為是種解脫,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囉,YA!
也許我是個怪人?
「亦甜…」嗯…這聲音好熟?
我才轉過頭,蠢情少女的臉就印在我眼前=o=,我聽到我的小心心一下子跳得好高,這女的有話好說,何必人嚇人嚇死人?
「啊啊啊,妳…妳有…妳有事嗎?」看吧U_U,我都被她嚇得語無倫次了.
「那個…真的很抱歉,害妳被老師叫去…」她的音量和蚊子同等級,我還必須擴大耳朵,湊近她的額頭才勉強聽的到她在講什麼;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和她搞蕾絲邊~
「…算了啦,反正妳以後不要再用威脅這招要我為妳畫圖,你看現在都被老師拿去了T.T!」
「都怪金今元太帥了>O<…呀~~」又來了!
有沒有人好奇這女的長得如何?我不是審美專家不予置評美醜,但我可以具體描述,此女有白皙的本壘板型臉,相信棒球選手都會很喜歡^_^.
一雙比石縫還細的鳳眼兒,夠性感吧?她的嘴唇超有個性,寬厚實在有彈性色澤健康.至於人的臉最明顯的鼻子,讓我想到美味的大香蒜!
「老實說妳真的那麼喜歡他?」關於他的一切一切都是聽來的,他是我們松柏高商的風雲人物之一,三年四班的帶頭大哥.
「是呀^o^,妳不是要去辦公室?筆記本我拿回去,再見^///^~~」臉紅了,她為了掩飾害羞匆匆丟下我…
哦!老師還在她的太座椅等著與我談天,她年紀也有了,再不去她的心怎能再次承受我的無知?我三步併兩步的跑向電梯門,^.^它體貼地敞開,只待我按”1”,目的地就近在咫尺.
也許我剛描述得太誇張,撇開辦公室主任的絕技”地域幽冥咒”;這裡對酷暑的夏天來說絕對是天堂.是綠洲!好涼快呀~~
老師呢?妳在何方呀?為徒遠從八樓來找妳,為何見椅不見人?樹欲靜而風不止,徒欲養而師不待!!我來的太晚了Q_Q?
「那個…妳就是岳老師說的女學生吧?」正當我沉浸在自我的善感情緒裡,一道清亮的嗓音傳來,一道和煦的光芒照耀著我U_U…
「岳老師O_O?」
「是啊,妳們數學老師臨時胃痛,回家休息,她要我代替月亮懲罰妳」
=_=…?這位老師怎麼了,竟學起美少女戰士的台詞,虧她戴一副眼鏡閃閃發光,頗有學者風骨之姿…嗯,果然人不可貌相!
「月亮?」我覺得我像個小白癡.
「有什麼不對?岳老師全名叫”岳亮”啊,我現在有事,妳先在那裏罰站.」
她手指向窗戶旁的一排男生,不會吧X_X?沒有半個女生,那我豈不丟臉死了?老師妳嘛幫幫忙.
「啊對了,岳老師說妳是個負責,敢做敢當的女孩,看來是真的耶,妳真的來了!」見我遲疑,她又跑來誇獎我,有必要嗎?
「其實我很膽小…」
「…真的是這樣嗎?妳喜歡的男孩在那喔~~」
什什什…什麼?我什麼時候喜歡誰I///I?老師妳說清楚一點!人家才要開口問個明白,她就一溜煙地不見了…
算了罰站吧,反正我不是她說的那樣就好,清者自清.等等@_@,我好像看到我畫的那張畫,是不是我眼花了*_*?
O_O不…不是畫,他會講話,而且跟我隔三個人,在我的右手邊,和一個黑髮左耳戴著銀耳環的男孩說話O_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