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皇家圍獵是一年一次盛大的活動,皇室族人皆在此相互競爭、遊玩。這是孔吉第一次參加這樣盛大的狩獵,他一個人騎著馬,緩緩跟在隊伍的後面。
"倒是委屈公子了,要被排在宮人的隊伍。"
"不要緊的,我的身份本就不被承認的。唔…"
"公子,你怎麼了?"
看著孔吉面有難色、手摀著肚子,雙兒著急的詢問。
"唔…沒事…先跟上隊伍再看看吧。"
雖然嘴上說沒事,但肚子總還是有些怪怪的,似是有什麼在往下墜。到了會場後,王昭走到孔吉的位子,讓他騎著馬跟在他身邊參與狩獵,孔吉有些猶豫,畢竟自己並非皇家身份,又怎麼能…王昭顯然知道孔吉在顧慮什麼,他直接牽起孔吉的手,走向孔吉的馬匹,直接把孔吉抱上馬,不容許孔吉拒絕。王昭的舉動倒是讓同行的宮人們紛紛評論,妍華見此更是憤怒的緊抓衣袖,太后倒是鎮定,輕拍著妍華的手意識她不要過於衝動。
見王昭已經上馬,其他王爺們也紛紛上馬,狩獵的序幕即將展開。
"咻!"
一聲箭響,將那在逃亡的獵物立即射殺。
"射中了!昭好厲害!"
"嘻…孔吉,你要試試嗎?"
"啊?我、我不行啦!"
"你可以的~我教你。"
王昭把弓拿給孔吉,手把手地教導他如何拉弓。
"咻!"
箭矢射到草地上,差一點就射中旁邊的野兔。
"如何?"
"好棒!我這是第一次射箭!"
"你喜歡就好。走吧!"
兩人騎著馬又往森林深處騎去,而此時在暗處已然有人在伺機而動…
"嘶~"
"孔吉!"
兩人走到一處,孔吉的馬不知為何突然開始發狂到處亂竄,嚇得孔吉緊抓疆繩,想要控制馬匹讓它安靜下來,可這並沒有用。王昭見況緊追在後,想要跳上孔吉的馬讓它停下,突然一道冷箭射來,王昭反應極快,只是讓箭擦過他的肩膀。
"來人啊!有刺客!"
在一旁的護衛看見王昭受傷立刻喊叫,讓所有侍衛前去抓刺客。
"碰!"
一聲巨響,孔吉從馬上被甩下來,孔吉感覺到自己全身完全使不上,肚子往下墜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意識逐漸模糊。
"孔吉!"
王昭立刻跑來將孔吉抱上馬,快速返回。
"御醫!快叫御醫!"
王昭急匆匆的將孔吉抱進帳篷,讓卜守尋進行醫治,而王昭也立刻退出帳篷外,向身旁的侍衛問道:
"人抓到了嗎?"
"還沒,還在搜尋。"
"把整個獵場都翻了,把人給我找出來!"
"遵命。"
帳篷內,卜守尋正在為孔吉檢查傷勢,發現他的股間不停地出血,他又替孔吉把了脈,發現有些不對勁。
"喜脈…怎麼會…"
雖然心中有些疑問,但卜守尋還是立刻替孔吉止住血,保住了肚裡的胎兒。卜守尋又拉開孔吉的衣領,發現他的後頸出現了艷麗的紅色印記,像極了一隻雀鳥。卜守尋看到印記時相當震驚,他曾經在書籍裡看過,擁有這道印記的是冥雀族,他們無論男女只要擁有這樣印記的皆可生育,而這胎記只有在出生還有懷孕時才會特別明顯。
"孔吉是異族…那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