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3 讓死亡屈服的深夜

身而為神 03 讓死亡屈服的深夜
馬車隊在人煙稀少的野地經過二十多天趕路,就要抵達王城了
前一天黃昏開始紮營,我帶著茉莉小妹妹,小花姊姊和五位陪伴保護的武士哥哥姊姊離開馬車,一起在紮營地的森林小草地走走
大神官爺爺和團長叔叔一起走來
我主?
我看向他們,立刻好奇的問:今晚要比賽什麼?
因為自從發現我可以賜福,根本每晚都有一場用來測試我的能力的假比賽(這時還是個孩子沒有發現情況)
大神官爺爺溫柔笑著說:呵呵呵,今晚沒有比賽,請好好休息
孩子的我比較喜歡熱鬧,所以有點失望:今晚沒有比賽喔?
大神官爺爺哄我:因為明天就要抵達王城,所以要好好休息,明天才會有力氣到處玩啊
聽到明天就要到王城,我開心極了,因為一路上大家都一直跟我說王城多棒多好玩,還一直說要帶我去玩,所以我非常期待
我激動的拉著茉莉小妹妹,開心的又叫又跳
小茉莉!到王城了!我們真的到了!哈哈哈!
小茉莉在這趟路上同樣也聽說不少,所以現在也和我一起開心的又叫又跳
然後,天空忽然傳來明顯的鳥叫,非常的明顯
一聽就是隻猛禽的哮叫
過去趕路的時候會不時聽見,所以算是很熟悉,只是我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怎麼回事
旁邊安靜看我們開心的團長叔叔抬頭看去:正好回來了
我也好奇看去
是一隻老鷹
所以過去每天都會聽到的哮叫,就是這隻老鷹吧?
同樣看著的小茉莉讚嘆:哇,是老鷹
團長叔叔右手向前直伸:來來來
老鷹俐落停在團長叔叔的手臂
團長叔叔左手伸向老鷹的脖子
我終於發現,老鷹脖子掛著什麼金屬東西
團長叔叔從金屬東西裡面抽出一張捲圓的小紙張
團長叔叔還沒有其他動作,老鷹已經先拍打翅膀,重新飛上天空
小茉莉一直盯著看:飛走了
團長叔叔溫和的說:他完成任務飛回去王城大神殿了
小茉莉先問:飛回去?
團長叔叔說:他是大神殿養的信鷹,飛的比鴿子快,也比鴿子聰明,專門來為我們傳達二邊消息
說完,團長叔叔把手中的信紙交出:大神官
大神官爺爺接過,攤開信紙閱讀
大神官爺爺讀完之後說:陛下已經做好迎接我主駕到的準備,明天會等我們回去
團長叔叔再問:武士團?
這裡的武士團成員只有二十多人,還是有近百名武士留在王城沒有跟上
大神官爺爺說:(留守的)副團長決定帶領其他人和陛下的隊伍一起列隊歡迎
團長叔叔平淡說:這樣也好
他們交談完畢,大神官爺爺收信紙進衣袋
笑咪咪告訴我:我主,明天就要抵達王城,今晚早點睡吧
阿媽也說:對啊,今晚早點睡
滿腦子王城有玩有吃的我,當然開心的吃飽就睡
媽車內的床鋪,像以前一樣,我和小茉莉抱著彼此睡覺,小花姊姊和阿媽再躺睡在我們身邊環抱
我就在如此充滿期待的心情沉沉入睡
直到我被不正常的深夜大喊吵醒
站住!你們不要再接近,不然放箭攻擊了!
因為是安靜的森林深夜,所以聽來特別明顯
我和互抱睡覺的小茉莉都立刻醒來,爬起來坐
和我們一起睡覺的小花姊姊溫暖的把我們一起抱在懷裡
小茉莉呢喃:什麼?好吵
接著是留在車內守護的武士哥哥姊姊騷動起來,身上鎧甲武器互喀出聲
另外,也能聽到馬車外的武士哥哥姊姊,騷亂走動的聲音
聽起來,他們都被吵醒,緊張戒備
又是喊叫:都站住!要放箭了!
終於有回應:不要緊張!你們可是龐特大神官和神聖武士一行隊伍?
團長叔叔大喊:你們是誰?
大聲回答:皇家武士團第六小隊!
我聽到是崇拜的皇家武士團,因為激動,心臟大大跳了一下
團長叔叔再問:皇家武士團?為何深夜來此?
大聲問回來:你們先表明身分再說下去!
大神官爺爺大聲回答:我是主神殿龐特大神官!
團長叔叔:神聖武士團長正是在下
回應:好,總算找到!都放下武器,我們沒有敵意
團長叔叔:你們先說明來意!
幾秒的安靜之後,忽然傳來劃破安靜的刺耳哨聲
嗶嗶嗶嗶嗶嗶嗶------
聲音的響亮刺耳,絕對可以傳出好遠
團長叔叔憤怒:說!你們忽然通報誰!不自首承認交代,真的放箭通殺了!
回應:絕對是自己人!千萬不要反應過度放箭自相殘殺!是吾王陛下忽然命令皇家團全團出動尋找你們,說要親自過來迎接大神官,卻讓我們先找到你們,才會通知回去,此外的事情和原因我們不知道!
接著是好長一會的安靜,至少十分鐘那麼久,完全不知道外面又怎麼了?
大神官爺爺終於出現在馬車後部出入處,探頭看進來:我主?
我知道一定是在喊我,所以回答:爺爺?
大神官爺爺問:還想睡覺?
我打個小呵欠:還好,現在不會很想睡覺
剛才已經有睡到幾個小時
大神官爺爺再問:現在想看看皇家武士團?
我當然立刻說:剛才真的是皇家武士團?
大神官爺爺:我們先去外面的大帳篷,就能看見了,好不好?
我不懂,不過為了可以親眼看見崇拜的皇家武士團,所以立刻答應:好!
不過答應之後,我還是顧慮的:阿媽?
怕亂跑被罵
阿媽說:沒有關係,想看就去看吧,阿媽想再留下來睡一會
有阿媽的答應,我終於放心,一手拉著小花姊姊,一手拉著小茉莉,一起離開馬車
雖然是黑夜,不過還是可以看見武士團的所有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都在場,一起看著我
團長叔叔報告:大神官,大軍帳已經完全架設好
大神官爺爺說:我主,我們走吧
我乖乖跟著他們走,看見一頂已經架設好的大型軍帳篷,裡面已經點燃幾根照明用粗蠟燭
團長叔叔親自掀開布門:請進
進去之後,有一張已經鋪上布料和獸皮的椅子
大神官爺爺哄我獨自坐,讓小茉莉和小花姊姊站旁邊,五位保護的武士哥哥姊姊守在帳篷角落,然後大神官爺爺和我聊天起來
跟我說些王城好玩的事情,好像是想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我好奇聽著王城的更多事,期待著皇家騎士團出現讓我看
大約三十分鐘之後,帳篷外面又有情況
是大量的馬步聲,好像地面都震動了,聲勢真的驚人
我好奇一直看著布門
團長叔叔掀開布門:大神官,回報有王徽,真的是陛下正式駕到了
大神官爺爺告訴我:我主,你耐心等一下,我出去把皇家武士團帶進來給你看
我開心的:好!我會乖乖等!
大神官爺爺再說:小花,陪好我主,有事立刻通知外面的團長
小花姊姊:知道
大神官終於走出帳篷,離開了
帳棚內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我完全不懂情況,只知道乖乖坐好,聽著大量馬聲和人聲越來越近,才不會讓大神官爺爺不開心,看不到皇家武士
雖然我其實很想也去外面看看怎麼回事
小茉莉拉拉我的手:小哥哥,小哥哥
我問:怎麼了?
小茉莉:我幫你出去到處看看,再回來跟你說怎麼了
真的,小茉莉一直都是善解人意的貼心小妹妹,知道我其實很想出去外面四處看看
我開心的告訴他:好啊
小茉莉放開我的手,頭也不回的跑向布門
小花姊姊:小茉莉,你去哪裡?回來啊!快點回來啊!
小茉莉直接掀開布門跑出去
結果小茉莉就這樣要發生一件大事了
然後我明顯聽到帳篷外面都是人聲馬聲,還有一大群人高舉火把
我還在想著怎麼回事,帳篷門掀開,馬車隊的神官哥哥叔叔和修女姊姊阿姨,二位二位的肩並肩一起走進來,走到我面前,向乖乖坐著的我彎腰鞠躬致意,再安靜分站下座左右二列,擺出中央的拜見走道
乖坐的我完全覺得莫名其妙
大神官爺爺終於掀開布門出現
我開心的以為爺爺就要帶來我崇拜的皇家武士團了
大神官爺爺卻是獨自走進來,然後忽然張嘴帶頭唱起歌
當時我不懂,只知道所帳篷內外都有人跟著大神官爺爺一起唱歌
他們唱的是敬拜(祭拜)人神的時候總會聽到的讚美謝神曲
聽起來神聖莊嚴,有一種穩定心靈的無形力量,內容是讚美人神創造人類,一直守護全人類,只是因為我都在森林小屋老家,根本沒有去甜水鎮參加宗教活動,阿媽也根本沒有帶我去參加過,所以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完全不知道所有人是在歌唱讚美頌揚我
大神官爺爺一直邊走邊帶領唱聖歌,帶領大家唱的這個軍帳篷好像是什麼神聖莊嚴的大神殿,一直走到面前才向我彎腰鞠躬致意詢問:
我主,現在可願意接見?
我已經等不及:好!快讓我看看皇家武士團!
大神官爺爺安靜站到下座右邊,大聲宣告:尊貴我主允許,接見皇家武士團團長,人類王國國王陛下一行人!
我聽到國王陛下,真是滿滿的困惑
我只知道國王是這個王國最偉大的人,其他不知道也不瞭解
怎麼忽然要見到那麼偉大的國王了?
帳篷門掀開,出現一位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武士叔叔
我猜想,他就是傳說中的皇家武士嗎?
老實說,看起來跟一直陪伴的神聖武士團所有哥哥叔叔差不多,都是一身盔甲和大披風,身材壯壯的,看起來沒有很特別
他一直站在門外,先探頭左右看帳篷裡面的狀況,然後一直盯著乖乖坐著的我看
大神官爺爺發脾氣:來到尊貴我主面前!不得放肆怠慢!
分站左右隊列的神官哥哥叔叔跟著放聲大喊:不得放肆怠慢!
那位一直瞪著我看的武士叔叔終於回神,趕緊對我深深一鞠躬
大神官爺爺再次大聲說:快速入內拜見,或是回去懺悔冒犯!
武士叔叔終於邁步走進來,一步步走到我前面,然後單膝跪下拜見我
只是,雖然我有看見他說話,不過因為聖歌的唱歌聲太大聲,所以我沒有聽見他說什麼,只有看見他單膝跪在我前面
事後回想,他一定是在自我介紹自己的名字和皇家騎士團長身分,所以就算我沒有聽到其實也沒有關係
大神官爺爺又大喊:人類王國國王陛下,入內拜見尊貴我主!
帳篷門掀開
六十歲左右的老人,頭髮是罕見的金色,不過因為年紀大,所以淡白
頭戴鑲滿寶石的金王冠,身穿一看就很高貴的華服
我訝異心想:他是國王?這個爺爺?看起來就是個平凡爺爺,一點都不偉大啊
國王爺爺安靜看我幾秒,走進帳篷,直走向我
已經跪在我前面的皇家團長叔叔,趕緊站起來,對我先是彎腰鞠躬,趕緊退到旁邊,讓出道路給國王爺爺
國王爺爺站到面前,同樣彎腰鞠躬
國王爺爺忽然對我激動起來,聲音扭曲,邊說邊哭:我主當年現身告知一切,在龐特大神官當值的時候,必然是因為我主相信龐特大神官的為人,因此我也相信龐特大神官的為人,應該不會找錯,雖然現在多少還是有點懷疑,總是不敢再試探你,我主!我主!最尊貴的我主啊!自從當年你的親自神諭告知,真難相信我真的有幸等到尊貴的你來到!原諒我忽然打擾你的深夜休息,我只是不敢等你來到,就像主人迎接外來客人那樣,對你是大不敬,才會思慮不週的迫不及待主動前來拜見你,打擾到你的休息
雖然國王爺爺那麼感動又充滿歉意,不過我還是滿頭問號,徹底狀況外
國王爺爺激動哭說完畢,激動的挺直腰桿,立正面對我
雙手舉起,忽然搭著頭上王冠左右,把王冠舉起,
再向我傾身彎腰,慢慢的把王冠放到我的頭上
國王爺爺說:在你面前,受你所造的卑微之我豈敢再以王者自居?唯有你是我等卑微脆弱人類的真正王者
忽然頭戴王冠的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看著下座一直安靜低頭的大神官爺爺
看大神官爺爺好像完全不想看我理我,當然又看向留在角落的小花姊姊
幸好小花姊姊還是一直看著我
我慌張的小聲:姊姊?姊姊?
小花姊姊安靜對我微笑對頭,以此安撫我,完全沒有過來的意思
我慌的完全不知怎辦
這時候,我忽然聽見了!真的忽然聽見了!
又清楚!
又大聲!
絕對不可能聽錯!
是剛才離開去外面幫我看看情況的小茉莉痛苦的聲音!
小茉莉大聲又痛苦!
神啊……神啊……
好痛……真的好痛……肚子好痛……真的好痛……
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啊……
神啊……我是不是要被殺死了?
救救我……神啊,救救我吧……
我嚇一大跳,以為小茉莉就在帳篷外面呼救
一直一聲又一聲的大聲呼救
我當然沒有多想,不管大神官爺爺會不會生氣罵我,一心只想去找帳篷外面哀喊拯救的小茉莉
立刻跳下椅子,越過國王爺爺和皇家團長叔叔,向帳篷門跑
帳棚內所有人都嚇一跳,紛紛叫喊:我主!!!!!!
我還是邊跑邊喊:小茉莉!!!!!!
然後我直接掀開布門,跑出去!
帳棚內的所有人,包括國王爺爺,都跟著我跑起來
緊密守在布門左右的人,都是神聖武士團的哥哥叔叔姊姊阿姨,他們看見我忽然向外狂衝,都是意外
我主?
至於更前方,也有一大群人,看起來也是武士團,只是我都沒有看過,所以是皇家武士團,跟著國王過來,只是他們不被准許靠近帳篷,只能留在前面那裡聚集
我還是繼續向著小茉莉聲音的方向慌張跑去:小茉莉!!!!!!
也守在外面的神聖團長叔叔慌張詢問追在我後面的:大神官?
大神官爺爺焦急:我也不知!快追上!快護衛!
神聖團長叔叔高喊:神聖團!跟上我主護衛!
我還是完全不管,一直聽著小茉莉的哀救,繼續跑去!
就這樣跑到等候在前的皇家武士團
我一心只想衝過他們,快點找到小茉莉,所以直直對他們衝跑過去
他們卻是開始叫喊
快看!他戴在頭上的是王冠?
你們看,陛下也追跑在後面!
他偷搶陛下的王冠逃跑!
大膽啊!抓住他!
因為保密情況,也沒有必要知道,避免事情流傳出去造成恐慌,所以這群皇家團的一般團員什麼都不知道(只有團長和副團長才會知道)
他們看我戴著王冠狂奔,紛紛抽出武器,就要以武力阻止狂奔的我,搶回王冠
緊追在我後面的神聖團長叔叔高喊命令:神聖團!護衛我主!
我就這樣衝進皇家團,沒有讓我順利衝過,反而是被好幾隻手當成王冠盜賊緊抓不放
神聖團長叔叔當然命令:神聖團!搶回護衛我主!
神聖團,皇家團,二大武士團立刻以我為中心,撞擠在一起,真刀真劍的打鬧起來!
皇家團氣的不停叫罵:神聖團!你們怎麼回事!內鬨互打啊!是沒有看到吾王的神聖王冠還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因此有神聖團的攪局救援,我很快就被放開,可以趁機用瘦小的孩子身體擠過被迫打鬧的皇家團,去找位在他們後面的小茉莉
我戴著王冠繼續狂奔找去
後面傳來國王爺爺的聲音:皇家團!住手!都住手退開!是誤會啊!王冠沒有被偷搶!是誤會啊!
情況終於獲得控制
他們所有人都追跑在我後面,一起去找小茉莉
大概二十分鐘之後,找到小茉莉了
小茉莉孤獨的趴在森林草地,看起來是那麼的孤單無助
我趕緊蹲下,翻過小茉莉的身體
小茉莉被我翻過身體躺,一聲哀痛:啊!
追著我的所有人,都圍在旁邊看
我看著被我翻過身的小茉莉,立刻大受震撼,因為我看見,小茉莉的肚子,明顯被劃開,有什麼從肚子冒出來,還有濃厚的血腥味
是銳利刀劍切開肚子,腸子和大量鮮血冒出
小茉莉一直低聲哀痛:小哥哥,小哥哥,小哥哥
我努力想要弄清楚怎麼回事
神聖團長叔叔蹲到我旁邊,伸手想接過:我主,小茉莉是受到嚴重刀劍傷,請交給我們!
我終於稍微瞭解情況,想要把小茉莉交給神聖團長叔叔
小茉莉忽然咳出一大口血,臉上和身上衣服都是血
神聖團長叔叔大喊:快不行了!止血藥!提神藥!快!快點!
我終於發現小茉莉好像就要死掉
慌張又不安的只能叫喊:小茉莉!小茉莉!小茉莉!
小茉莉終於看著我,努力一直叫我:小哥哥……小哥哥……小哥哥…… 小哥哥…… 小哥哥……
直到:
小哥哥,我好喜歡你……
謝謝你和阿媽一直對我這麼好……
小茉莉一定是知道自己就要死掉了
然後,小茉莉不再叫我,很快在我的手中完全平靜了
沒有聲音,也沒有呼吸和動作,雙眼黯淡不動
我忽然發現,小茉莉死掉了
小茉莉忽然的就被刀劍傷害死掉了
不久之前,小茉莉還很有精神,善解人意的說要幫我到處看看,再回來告訴我
現在小茉莉忽然死掉,我因此大受震撼,非常大的震撼
真的,鎮長叔叔在我前面的死掉,都沒有給我這麼大的震撼
我相信,一定是因為這麼多年來,小茉莉一直像個小妹妹,陪伴在我左右吧
家人的忽然死掉,永遠都是震撼又難以接受的
所以我真的難以接受,不可能接受
我開始否認這樣的情況,好像只要我否認到底,小茉莉就不會死掉了
所以我又急又氣,內心劇痛,開始一直搖小茉莉的身體,就像當時甜水鎮外面的助手叔叔,一直叫搖鎮長叔叔的身體,想要把死掉的人搖醒起來
小茉莉,起來啊!
不要死掉!不要忽然死掉!
起來!明天就要一起去王城了!
快起來啊!
在場所有人親眼看著,我就這樣一直心痛搖叫小茉莉,希望可以把小茉莉搖醒叫醒
那時候的我,真的打從心底拒絕接受不久之前還好好活潑跑出去的小茉莉忽然變成這樣死掉
我真的拒絕向死亡屈服!
我絕對不接受小茉莉的忽然死掉!
我絕對不臣服死亡!
這麼忽然痛苦的死亡絕對不應該忽然發生在小茉莉身上!
所以
我征服死亡了!
我對抗死亡的堅定不屈決心,終於讓死亡屈服我了!
我最後的放聲大喊:小茉莉,不要死掉啊!!!!!!
圍觀脆弱凡人眼中的超凡神蹟
我的張嘴痛喊,激烈喊出的一口氣,一團七彩光霧,一團生命的神聖之氣,從我怒張的嘴喊出,眾目驚駭注視,飛進小茉莉被割開的血淋淋肚子
接著還有什麼可以說?
小茉莉的死亡就這樣被我征服了
完全不動的小茉莉先是輕咳,然後恢復呼吸,再用原本已經黯淡不動的雙眼看著我說
大哥哥,喜歡你,真的喜歡你,我也好喜歡阿媽
同樣圍在現場親眼看著的大神官爺爺大聲讚嘆:在場所有有福者,看仔細啊!遙遠的創造神話時代,我主深呼一口氣,賦予生命,我等人類就此誕生
我主面前,死亡並不存在!
我等的生死都在我主的一口神聖之氣!
人活 氣在
人死 氣散
讚美尊貴我主!
就連國王爺爺,也在大神官爺爺旁邊大聲說:的確真是我主降臨沒有錯!我不敢再有一點懷疑了!讚美我主!
小茉莉就這樣在大家眼前越過死亡
再接下來,
就是另一場風波了
究竟是誰忽然殺害小茉莉所引起的後續風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