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孔吉如何了?"
正當卜守尋想著孔吉的身份是否該告訴王昭,王昭已經急匆匆地來到房門口。
"回陛下,公子無礙,已經包紮傷口了,臣先去給公子配藥。"
卜守尋細想之後,覺得先問過孔吉再來決定是否向王昭報告,於是便向王昭隱瞞此事。
"嗯,雙兒也去吧。"
"是。"
待兩人離開後,王昭坐到床邊,輕輕撫摸孔吉那毫無血色的臉龐,眼中滿是心疼,他牽起孔吉的手,緊緊地握著。
"孔吉,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你…你放心,我定會抓到那人,讓他付出代價!"
"陛下,八王爺求見。"
在門外的宮女進門稟告。王昭皺了一下眉,只說了知道,便走了出去。  
"陛下。"
"八弟怎麼來了?"
"刺客還是找不到人。"
"難道皇家的護衛都是廢物嗎!連人都抓不到!"
"這場刺殺安排的十分周全,怕是宮裡的人吧。畢竟是從他開始下手。"
王旭往房門的方向看去。
"嗯…"
孔吉在一陣爭吵聲中醒來,聽著外頭似是有王昭的聲音,他勉強撐著身子往門邊走去,卻聽到令他痛心的話語。
"朕的事情用不著八弟你來操心!"
"今日就已經驗證了我之前同您說過的,您不可能做到兩者保全!只要他還在這宮裡,就只有被他們利用的份!"
王旭曾經見過一次孔吉,那一次他便知道為什麼王昭會愛上他,孔吉的善良與溫柔確實是令人捨不得放開的,那是在這宮裡所體會不到的。可他很清楚,孔吉繼續待在這裡只怕到最後會是遍體鱗傷,而他…並不想看到這樣的場面。
"您終得放棄一個。"
面對王旭的警告,王昭只是冷笑了一聲說道:
"誰說必須放棄了才能擁有一切,我是得了皇位才有了全部。"
"願陛下到最後還能如此自信。"
王旭笑了一下,便轉頭離開。王昭看著王旭的背影,原先上揚的嘴角立刻拉下來,他不是不知道孔吉的處境,可他卻十分的有自信覺得自己得以兩全。
在門後偷聽的孔吉,聽到王旭說的話,立刻跌坐在地上,落下了淚珠,內心裡是無限的自責。他不知道該怎麼做,王昭只有他了,可若是他還繼續留在這裡,就只會成為王昭的軟肋…
"孔吉?"
王昭再次回到房間,發現孔吉已然起身坐在床邊,他立刻向孔吉奔去。
"你還好嗎?"
"沒事。"
孔吉勉強撐起笑容,讓王昭不要發現自己的異狀。
王昭將孔吉抱在懷中,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這樣的舉動像是在安慰孔吉,讓孔吉有種想哭的衝動,但他還是忍了下來,緊抱著王昭,將臉埋進對方的胸膛。
"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
"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