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想念】20220914這算想你嗎?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這幾天我有想你嗎?

在傳完最後一則給你的訊息,
會忍不住拿起手機檢查有沒有新的通知,
這算想你嗎?

在路上聽見某些跟你接近的聲頻,
會下意識回頭看,
這算想你嗎?

騎著車經過一些特定路段,
會不自覺回想起上次經過和誰一起經過,
這算想你嗎?

我想…
我想…
我想我在寫下這些字時,
應該正在想你吧。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
台灣影視圈美術組的平面手/肉桂捲狂熱者。有過幾年在中國拍戲體驗偏鄉生活的經驗,平常偶爾爬爬山、拍拍底片,日常最喜歡東看西看,再將這一些轉化成文字,然後一顆顆,輕輕的,敲動你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