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6.我只能這樣想著你

2021/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發生車禍後,我發了一則動態。想知道你會不會跟我說:你還好嗎?
結果沒有回應。於是我又再發了一則動態,心想:你這次會來嗎?
如果等不到你,那我也就大概知道了。
「來了」。你回我一個驚訝的表情符號。
問我說: 「 車禍? 」
我跟你說: 「 對啊 ,我被撞飛。然後手機也壞了 」
你說: 「 蛤!撞飛,也太嚴重了吧! 」
於是我把事發經過全部跟你說了一次。
每一次跟你聊天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又會消失
好像也不能說你消失,是再忙去了。
「 這樣感覺你洗澡很不方便 」
「 對阿,要不然你要幫我洗嗎? 」
他給了我這一句話一個表情符號。笑臉加泛淚的那個
然後他說: 「 要自己洗啦。 」
於是我們又聊了一下,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我知道你可能又去忙了,或睡了。
我是這麼想啦。
會不會有這麼一個晚上,你也會想我?
看著那天你還沒回的訊息,想著你。
之筆
之筆
你好,我是之筆。8年級生 喜歡寫字也喜歡閱讀 生活每一個角落 都有值得紀錄的故事 就算路過,也能知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