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域之戰『井深河淺』③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道閃光從他們之間穿過,但可曜看不見那道光。
「可以回答我剛才的問題了嗎?」
可曜用撩撥的笑容再次看著燦希。
燦希看著那道光,有點生氣的說著。
「你到底是誰的精靈啊?為什麼每次都要幫可曜...」
那道光沒有發出聲音,只是迅速的以尖銳角度在這個空間穿梭,然後自顧自的消失了。
燦希露出有點不服氣的模樣,但似乎也拿它無可奈何...
隨著那道閃光,燦希多了一些表情,她嘟起嘴巴,回過頭來,輕巧又有點不開心的對著可曜說。
「雖然很不想要你受傷,也有一些不滿的聲音出現,不過...」
她看向可曜的臉,看向他的雙眼。
「我還是不會後悔讓你當上總長,因為這是你想做的吧!」
「嗯!」
可曜堅定的點頭。
「我想跟父親一樣成為受人景仰的軍部總長,即使我是無導者...」
燦希真誠的看著可曜參雜著些微無奈的笑容。
「只要那樣就夠了,只要你想,我一定會幫你的!」
燦希肯定的說著。
「欸~你會不擇手段的幫我嗎?像庄說的那樣?」
前一天可曜跟庄才因為這件事而在軍部辦公室中搞得劍拔弩張、氣勢洶洶,但現在可曜卻像毫不在乎一樣,用調皮的笑容跟燦希開玩笑。
「當然也要你夠努力啊,我只會在合理公平的狀況下幫你,畢竟我也是...女王。」
燦希小心翼翼、不太習慣的說出這個詞。
雖然表面上是在澄清,但他們兩人都知道,即使他們較為要好,也絕對沒有影響到空域事務的公平公正。
正因為心中光明磊落,所以才敢拿來開玩笑。
「因為是女王,所以要負責授勳典禮呢...啊,對了!你幫我別上徽章時手好像愣了一下欸...?」
可曜突然想起不久前的授勳典禮,燦希為他別上軍部總長的勳章時,那個不自然的手部動作,想逗逗燦希。
「才...才沒有。」
燦希這時顯得特別慌張,跟平常沉默寡言,很少表露情緒的那個女王大相逕庭。
像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她將治癒的手從可曜的右臂移動到他臉上的傷口,繼續接下來的治療。
「嗯,是這樣子啊!」
可曜做出明顯點頭的動作,輕易的就同意了燦希的說法,但他已經從燦希的肢體語言中看出真正的答案。
他抬起才剛被治癒好的右手,用手背輕靠著在他右臉旁的燦希的手。
維持這個姿勢,可曜盯著燦希的臉,看到出神。
「只是在治療而已喔~」
燦希假裝有點生氣的提醒他。
「知道啦!你是空域的女王,而我是軍部總長,對吧。」
可曜微笑著把視線從燦希身上移開,看向右前方的牆壁。
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他不被發現的輕輕深呼吸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燦希不是善於理解情緒的人,沒有發現可曜的異常。
靜默席捲而來,在只有兩個人的維丹蒂主殿中籠罩了好一陣子。
突然,可曜笑出聲來。
「如果燦希平常能一直這樣說話就好了!」
「什麼嘛,我只是有時候會因為想事情而忘記說話而已。」
「好,就算不說話也不要擔心我受傷了,因為有厲害的燦希幫我治療啊!」
可曜舉起手來摸著燦希的頭。
(要是到了陸域,我就一點也不厲害了。)
燦希想著。
她的腦袋中,那個人的身影再次浮現出來,那個對她來講非常重要的人。
四域之戰『你是誰』篇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爛漫
爛漫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