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我們現在來看看一個長期的Reflector(反映者)學生和Human Design老師的人體圖。順便說一下,你必須看到很多Reflector的人體圖才能把它們分開。我可以拋出任何一個Reflector人體圖,你們都會看著所有的開放中心,然後說好吧,這是一個Reflector,但顯然它們是不同的。我知道他們中的不少人,所以你開始注意到整個配置的方式中的某些重點。
順便說一下,如果你認識任何Reflector,而且任何類型都是如此。從這個意義上說,特徵/署名(Signature)是所有類型的積極因素。這確實是他們生活中的目標,是要實現的目標。因此,這是一個觀點,不只是簡單地關於作為一個類型的「非我」折磨,而是關於那裡的可能性和潛力。所以,如果你對任何一種類型感興趣,但特別是像我說的Reflector,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主題,而且它們非常不同。

Reflector的Aura:特氟龍式Aura

我對Reflector的理解是,我通過他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來理解他們。我不把類型和Aura分開。我看到它們是一件事。也就是說,在某種意義上,我把類型看作是描述Aura是什麼的一種方式。這有點像雞和蛋的關係,不過你可以玩這個遊戲。Aura是頻率的副產品,等等。但儘管如此,對我來說,理解類型的秘密是通過理解它的Aura,如果我可以這樣說的話,這一點很清楚。因此,當我們在處理Reflector的Aura時,我們在處理一些非常、非常有趣的東西,因為這是特氟龍(Teflon)式Aura。這是特氟龍Aura;你可以從它身上「滑」下來。你不能穿透它;你可以從它上面「滑」下來。但有一個摩擦的程度。
換句話說,作為一個例子,Reflector沒有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的排斥性,儘管事實上,它的Aura是相當封閉的。但它有這種特氟隆的品質,當它遇到其他Aura時,它能將其過濾掉。但它是以一種非常有限的方式來過濾。我們有一位達門斯旺赫伯特,他做中微子勢流預測,每日勢流預測(流日)。我認為這對任何進入設計領域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發展知識的好方法。我做了13年的中微子預報,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一個人,我可以把這個火炬傳遞給他。
Manifestor和Reflector有一些共同點。他們的聯繫要多得多,也就是說,他們對這個「程序」,也就是「中微子程序」比對其他人的Aura影響要敏感得多。換句話說,他們有一種特殊的敏感性。他們對其他人的Aura不那麼敏感;別人顯然還是會受到他們的影響,但對其他人的Aura不那麼敏感,對「中微子程序」更敏感。而Reflector對該「程序」的敏感度要高很多倍。事實上,這就是它們的建造目的。你可以明顯看到這一點。Reflector中生命力的本質是只由中轉場的一致性提供的東西。

對Aura進行採樣

因此,事實是,Reflector與「程序」有獨特的關係,並且有有限的採樣,因為這就是它的作用。就是說,它是這個特氟隆Aura的採樣。而Reflector總是在對他人的Aura進行採樣,而不是與之連接。所以與Projector不同,當Projector聚焦在你身上時,你會馬上注意到它。你能感覺到它在你身上燒了一個洞。而Reflector可以直接「滑過並抓住」一些東西,他們抓住的那塊訊息,因為這就是我們在做的Aura接觸,我們在交換訊息。當你與任何人進行Aura接觸,他們就在影響你的設計。也就是說,他們在充當一種制約力量。
所以在這裡你只是得到了這個樣本,只是嚐到了它是什麼樣子。所以這已經說明了很多關於Reflector作為一種存在的性質。首先,他們是在「電影」之外的。當然,沒有其他類型的人比Reflector更在「電影」之外。他們約佔人類的1.3%,這仍然意味著他們有很多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知道他們的數量。我不知道那是什麼,7000萬個還是什麼。世界上還是有很多這樣的人。但仍然是真正的少數,顯然他們不僅僅是少數,他們真的是與眾不同。
作為一個有我開放的骶骨/薦骨中心的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我對他們有某種親和力。我們都與這個項目有一種類似的關係。有相似之處,但孩子,他們是異類。我知道它們有多不同,因為當然,它們沒有定義。這似乎是一個顯而易見的說法,但我認為掌握這句話的含義非常重要。它們沒有定義。定義是一致和可靠的東西。正是定義構成了真實自我的潛力的基石。正是定義將一致的生命力帶入載體。
Reflector與「程序」聯繫最深的原因之一是,正是「程序」與Reflector的關係創造了這種生命力。他們完全依賴「程序」——他們當然不需要人們為他們提供這種生命力。他們不像Projector那樣。同樣,人們有這些東西,他們認為簡單的Projector可能有——做一個約翰肯尼迪,這是一個約翰肯尼迪(美國總統),這個會被塗上顏色(*有定義),這個會被塗上顏色。人們認為這個Projector在某種程度上與這個Reflector相似。他們根本就不是。它成為一個完全不同的結構,因為有定義。

宇宙警察部隊

關於Reflector的性質,需要認識到的一點是,他們在這個生命中有著非常、非常深刻的作用,因為他們認識到每個人都適合或不適合這個「程序」。他們是宇宙的警察部隊,有點像宇宙的國際刑警。Reflector的優勢在於,Reflector與「程序」融為一體,而其他人則不然,這意味著他們瞭解普遍的生命力。他們可以把它與他們看到的任何東西相匹配。當然,他們所看到的是,Reflector處於一個非自我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他們所能掌握的「程序」是主宰其他人生活的東西,這使得Reflector非常有趣,因為他們理解那些試圖突破的人。試圖突破的人。他們可以認識到,他們可以感覺到那些準備或試圖突破的生命。這是一個有趣的角色。
他們對社區非常、非常敏感。他們是一種重要的測量力量,但不是一般意義上被利用的東西。我認為達門做「中微子預測」是Reflector智慧被公開分享的第一個例子。也就是說,真正讓人們瞭解發生了什麼。這是該「程序」這就是每個人都在處理的事情,請注意。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目的。
當我第一次開始描述Reflector時,因為我並不急於談論它們的「螺旋」,我談到了19世紀初威爾士礦井中籠子裡的金絲雀,金絲雀對有毒的氣體比較敏感,所以如果金絲雀停止歌唱並死亡,礦工們就知道他們必須離開這個該死的礦井。好吧,Reflector就是金絲雀。他們能感覺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能與周圍的社區深入聯繫。
但是,當然,那些讓他們表達的機會,正如我對達門建議的那樣,這並沒有真正發生,也沒有真正發生,因為他們被撫養的方式,他們在密集的世界中的不適感。密集的多重制約,像Manifestor有一個Aura,不一定能使他們與別人的關係變得容易,特別是在他們的成長環境中。當然,Reflector的最大困境是,如果他們不幸運,他們的生活總是在錯誤的地方開始。當然,這也是對他們來說非常扭曲的事情,因為這是他們開始能夠找到一些穩定的基礎。

開放式G中心

現在,當然這是開放式G中心的一個共同點。很明顯,開放G中心是關於如果你在錯誤的地方,你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因此,如果你是一個開放式G中心的嬰兒,而你在錯誤的地方,你有錯誤的父母,這意味著你將有錯誤的教養,這意味著你將遇到錯誤的朋友,你將去錯誤的學校,這將繼續下去,繼續下去,繼續下去。當然,如果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不僅會影響有開放式G中心的孩子,而且會影響整個家庭。
我還記得我們家的擔心,因為我的小兒子有一個開放式G中心,我們找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想住在那裡。但我們的協議是,只有他喜歡才行。如果他不喜歡,就沒有必要搬進去,因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我們並沒有試圖讓他知道這是我們的想法,我想當時他才7歲。我們只是在我們去看整個地方的那天帶著他。我們從來沒有說過一個字。我們從來沒有問過他的想法,只是等著聽他怎麼說。幸運的是,他喜歡這裡。但是想想那些可憐的Reflector,他們不僅僅是簡單地與一個地方的家庭聯繫在一起,而是需要與正確的社區聯繫在一起,那個地方有多重要,他們對此沒有選擇。而且他們沒有辦法向他們的父母傳達這一點,長年累月,最後說,我不喜歡這裡什麼的。
這是關於Reflector發展的最深刻的問題之一,就是環境問題。在幫助Reflector的過程中,你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讓他們觀察他們的環境,非常非常仔細地觀察他們的環境,並瞭解他們的策略是什麼,以便能夠對他們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有一個非常安全的感覺,因為這對他們的過程來說是基石。

策略:月球週期

畢竟,我們談論的是一個策略及其背景與類型的關係。顯然,Reflector不僅僅是簡單的不同,因為它有一個完全獨特的矩陣,或者至少是矩陣的運作方式。但是它的策略也是非常非常不同的。它的策略是與一個對象相連的。而且,我再次強調,Reflector與「程序」的聯繫有多深都不為過。而在他們的策略中,你可以看到其中真正的重點,其中的亮點,這不是為了回應,這不是為了通知,也不是為了等待邀請。它與月球相連,它與月球的快速循環軌道的輪子相連;他們與項目的聯繫和他們與他們具體和獨特機制的聯繫,也就是他們的月球。
月球週期是Reflector的一切。這就是一切。為了讓Reflector真正認識到他們的力量,因為他們是強大的生命,我們再次認為開放是一個弱點,因為我們,其他三種類型,都有定義作為對立面。所以我們認為開放是一個弱點,因為這就是它在我們的設計中的表現。但是開放式對於Reflector來說不是一個弱點。它不是定義的對立面。它就是它們的本質。它們都是這種開放式,但它們是這種與更大的主體相連的開放性。它們與太陽系體相連。這就是它們所連接的東西。
而月球是這一點的最快表達;月球圍繞著「輪盤」咆哮,比其他任何東西都快。很明顯,你可以看到,沿途的每一步都會在某處或另一處給Reflector帶來一些激活。當然,這不僅僅是月球,但月球是一個時鐘。還有所有其他的行星,以及它們碰巧在「程序」中的任何地方,以及當它們在這些地方的任何地方時發生的情況。換句話說,要看到Reflector與「程序」的聯繫有多深。月亮是它的機理,在那個完整的月亮週期中,在那個月的28、29天裡,在那段時間裡,一個Reflector在處理覺知。
這不是一個等待週期。它是一個覺知週期或智慧週期。這就像有情緒化的人,會經歷這個清晰的周期。你必須通過波浪來建立清晰度,看到各個點。Reflector的覺知週期是逐日的,因為月亮每天大約移動2.5個匣門,月亮每天大約移動15條爻線。而這是它繞過所有這些點時的進展情況。它擊中了匣門11,有一個想法。隨著它的移動,它擊中了匣門48,人才就出來了。當月亮繞行時,所有不同的組成部份都受到刺激,在一個週期結束時,任何被處理的東西都可以被解決。
這就是事情的運作方式。當我要求達門做預測時,我給了他一個月球週期來做出明顯的反應。這就是對Reflector來說重要的事情。這就是問題所在。這個週期對他們來說,在他們的過程中給予他們權勢。但同樣,你必須看到Reflector,因為他們不尋常的性質,因為他們可以融合的方式,也就是說,他們是一個Reflector,如果他們不被理解,他們就會遭受到主宰世界的能量類型的壓迫,他們期望每個人都是他們自己本身。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非常不舒服。

署名/特徵:驚喜

他們與同質化的領域聯繫最緊密,這意味著他們是能夠識別那裡的差異的人。Reflector的署名/特徵是驚喜。驚喜於某些東西沒有被鎖住,驚喜於某些東西可以突破。這就是他們在這裡要測量的東西。但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他們必須看到,除非他們的生活中有尊重他們頻率的生命,因為他們是月球,它是一個頻率,它需要被尊重,就像任何類型的人根據其性質需要被尊重一樣。它需要被給予時間,總是如此。
對Reflector來說,最不舒服的事情是壓力,做出決定的壓力。這是最不自然的事情,因為事實上Reflector並不做決定。他們在月球的一個週期內磨合出解決方案。這和做決定不一樣。他們磨出他們的解決方案,不管這個解決方案恰好是什麼。它可能導致一個決定或不決定。但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所做的是解決問題。通過這整個循環,他們有能力實現解決方案。
現在,你看看我們生活的世界,你看看一個由薦骨/骶骨生命主宰的世界,你看看一個由定義主宰的世界,你看看一個沒有人願意等待的世界。所有的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都希望事情現在就發生,沒有人願意等待。而這裡的Reflector需要設定一個等待的標準——我愛你,我希望你永遠和我在一起——那麼,給我一個月亮的周期,好嗎?可憐的Reflector。
「非我」永遠沒有機會做這樣的事。這是一個充滿壓力的世界,這是一個做、做、做、做的世界。所以,這是關於Reflector的存在需要理解的事情之一。如果你要在你的生活中擁抱一個Reflector,你要擁抱他們作為朋友、愛人或同事,你必須理解他們的天賦,你也必須理解,你需要從他們那裡得到的任何真正重要的東西,你必須理解,你永遠不能給他們壓力,我現在需要它,我明天需要它,因為這不是他們的重點。這對他們來說是行不通的,他們永遠不可能擁有他們需要的權威,這種權威來自於解決方案的自然出現。這就是他們,但他們必須有時間,這意味著他們必須被尊重,這意味著他們必須被認可,這並不是常見的事情。

要求尊重的必要性

Reflector是為數不多的幾種類型之一,他們真的必須不遺餘力地對別人說,「看,我的運作方式與你不同。我需要很多時間來處理事情。如果你不能給我很多時間,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彼此打交道。」而且再說一遍,真相是一個非常、非常強大的東西。Reflector需要設定他們期望從他人那裡得到的尊重的標準,無論是有人想僱用你工作,而你想得到這份工作,你都可能面臨巨大的壓力。事實是,作為一個Reflector,如果你跳上那——「嗯,如果你今天不接受別人,嗯,好吧,如果你認為我不值得等待它,嗯,好吧。」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發現你自己的權威的事情之一是開始信任,開始信任你是誰,開始信任作為你的完整性,開始信任當你正確時你不會因此受到懲罰,你必須相信這一點。Reflector必須相信,他們的確定性、他們的真理、他們的解決方案比其他任何東西都重要。如果不允許他們達到這一點,因為當然會發生的是,Reflector接受了這份工作,因為他們不想失去它,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會失去它,而當月亮最終真的完成了這個循環時,他們退出了,因為一個解決方案顯示出來了,他們意識到這一切都是錯誤的,他們從來沒有機會事先到達那裡,避免這一切。
Reflector必須有勇氣要求他們的認識週期得到尊重,而且不要害怕沒有人會玩這種遊戲。有些人不會,但那些人並不是你要能成功地與之合作的人,或者無論如何也要成功地與之合作。但那些允許這樣做的人,那些接受的人,他們可能不喜歡,但這是你的條件,當你確實得到解決方案時,如果他們是解決方案的一部份,你就會在任何方面有一個非常成功的聯繫。Reflector不是簡單的與眾不同,而是以你期望被對待的方式來表達這種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