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週記《取什麼名字好呢?》第21週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名字取的好,一帆風順樣樣好
這週和老婆討論幫寶寶取名字,希望她有個響亮、好聽又好寫的名字。
以前在學校寫考卷時,我那三十七劃的姓名,總是比同學多了些簽名的時間,那時還想問老師我可不可以只寫座號呢?出社會後改幻想將來有粉絲找我簽名,每每利用刷卡簽單時,順手練習行雲流水的筆尖順暢。
呵呵,名字好寫或許很重要,但怎麼在短時間內自我介紹,卻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才是更重要的。安迪.沃荷曾說: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時間成名。但是拔拔不用15分鐘,因為我真的現在就很紅了→猜得出我的名字嗎?
▲ 網路梗圖 笑一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NOWA 50+ 的風景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7.7K會員
399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