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煩惱些什麼?(一)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週間某一天下班後我會去接女兒,她在萬隆一間音樂教室參加青少年打擊樂團的團練。那天,我聽著地下室傳來清脆的打擊樂聲,享受著都市中難得的悠閒時光。
忽然,聽到櫃檯的行政小姐嘆了一口氣,一問之下,才知她還兼任樂團的企劃,原來正為明年兒童打擊樂團的公演而煩惱。之前他們都擷取國外兒童名著的片段,重新改編成打擊樂親子音樂劇,今年,正為找不到合適的題材而煩惱。
「為何不試試國內的作品?你眼前就有一位作家。」我笑著說。
於是誕生了一齣令我難忘的打擊音樂劇----《終擊幻響101---給地球最後的華麗樂章》。
過去的美好總是令人懷念,與你分享當年我所剪接的表演短片,之後我再來聊聊發生了什麼事。這裡是《大魚聊一聊》,做過的事、看過的人、未竟的夢,一切盡在不言中。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大魚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7會員
39內容數
透過台灣黑熊與台灣常見植物的微寫真,祝福台灣黑熊可以和世上萬物一樣,共存共榮,生活在我們所珍愛的台灣土地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