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性P1.
我任性就像是一個小孩
你總是能包容著我的壞
你愛我就像一顆天上星
抬起頭來就看見你陪我
圍繞著在你身邊的星星
就像是永恆不變的我們
任性P2.
我喜歡任性的對你撒嬌
你也喜歡任性對我傻笑
任性的理由有時候很鳥
你也是知道也會讓著我
如果沒有你我不再任性
只有你才能讓我想任性
任性P3.
喜歡傻笑的你任性搞怪
喜歡任性的我讓你知道
沒有理由就是想對你做
任性只是一個專屬於你
任性啊任性啊你這麼壞
還是有人愛著你使壞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