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小姐出場了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皮皮。我是小姐,所以不告訴你們我已經幾歲了。我的主人是一個電腦店的老闆,他很胖,我很瘦。喔!這不是重點。
三年前,有一個呆呆的老頭子,拿電腦給我老闆修理。他真的很白癡,因為我們家老闆說的話,他都聽不懂。不過,以我的冰雪聰明,他應該很溫柔善良,而且很孤單寂寞。就因為我一閃而過的同情心,就走過去和他打招呼。
就這樣,經不起我溫柔的眼神和高貴的氣質,老頭子想當然爾地愛上我了。竟然提議有空帶我出去逛大街和公園,我們家主人二話不說地答應,讓我覺得很沒面子。雖然老頭子那窮酸樣有損我的雍容華貴,也配不上我的花容月貌,而且我想一想也好,因為我那宅男老闆,一天到晚把我關在家裡,悶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後來,只要糟老頭沒去工作,幾乎每天下午都帶我出去散步。有時候看他被我拖著跑,或彎下腰來一顆一顆地檢我的大便,實在很不忍心。想想他對我的好,我覺得應該為他做點事情。他是個作家,他常說寫書容易出書難、賣書更難。我覺得作家寫書賣書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我總覺得他寫的書很好看,卻不懂如何銷售。所以我跳出來幫他宣傳一下,敬請喜歡看書的你多多支持。以下是相關資訊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0295?sloc=ma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理作家葉桑
推理作家葉桑
一九八六年以前是個公認狂熱的讀者,之後是個自認盡責的創作者。創作方面呈現多樣風格。但是,林林總總之中,推理小說是永恆的最愛。停筆二十年後,2016東山再起,著有<天堂門外的女人>等6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