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02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所以要看本書,請耐心撐下去啊,相信不會後悔的
下面是POPO讀者對本書的真實回應
下面截圖是另一個我已經完全放棄的小說網站的讀者,完整看完本書之後的同樣真實留言
有如此實力
這就是這本書的真實情況
敬請耐心看完本書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55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2
我牽著艾莉絲溫暖的小手進到這間可愛的兒童房,她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床
尾堆積起來的動物玩偶,看來她相當喜歡這些布娃娃。
不過她一定還不知道這些是要給她的,就都只是乖乖安靜的站在旁邊看著,
一定是怕亂來的話會被我打罵吧?
於是我放開她的手,走過去蹲在這些布玩偶前面,然後微笑拿起一隻可愛的
小熊玩偶,用小熊的手對她招手,看起來就像是這隻小熊要她過來。
艾莉絲果然還是孩子,八歲的孩子沒有不喜歡可愛布娃娃的,而且看我這樣
用小熊逗她,很快就露出天真開朗的蘿莉微笑走到我面前,我也將那隻小熊娃娃
交給她,讓她高興的抱著。
然後我站起來,開始對她用手示意這些布玩偶和房間內所有東西都是她的。
我從床尾的布娃娃群開始比起,比劃到桌上的全套芭比娃娃,書桌,電視,
衣櫃,雙人床,小冰箱,精簡廚房,甚至我還把浴室和廁所的門轉開……就這樣
用最簡單的肢體動作表示這全都是她的。
艾莉絲先是不太懂我的意思,依然露出疑惑的神色,我不厭其煩的再全部比
劃著,耐心示意了好幾次,她才終於懂了並露出訝異的表情看著我。
我知道她已經懂我的意思,就低著頭微笑對她點頭,她依然訝異的看著我。
然後我再全部示意一次給她看,並再次對她微笑點頭,她才露出笑容,並且
是絕對高興無疑的笑容。
我相信對她來說,此刻的心情一定像我當時意外得頭獎一樣爽吧?畢竟她絕
對想不到被家人賣到我這裡來之後能過這麼好的生活,一定以為是幫忙打雜的辛
苦奴隸生活在等著……
她終於高興的看著我開口,一直用我聽不懂的俄語,雖然我聽不懂她在說什
麼,不過除了謝謝我之外應該就是想問我是不是這些都真的要給她吧,因為她說
的話中參雜了不少的疑問語氣,而語氣絕對又是另一種世界共通的語言,尤其是
對天真並往往有話直說的的孩子來說更是如此。
我依然微笑點頭,給她明確放心的答案,並且又蹲在她面前拿起一隻可愛的
企鵝布娃娃,伸到她面前示意要她拿去,以此再表示全都是她的。
艾莉絲她一直高興感動的看著我,美麗的碧藍雙眼也看起來更加水亮動人,
並且不再說話。一定是她發現我聽不懂她說的話,所以只能把我當成救她的神一
樣的看著,我也同樣望著她。
孩子的天真和單純往往是他們最美最純潔的地方,加上艾莉絲天生外表就出
落的可愛又美麗,此刻又感動的淚眼汪汪看著我……使我的呼吸和心跳都再度沉
重起來,並且真的有點忍不住就被萌上,因為真的像是活生生從動畫中跳出來的
小蘿莉。
我不得不承認,人口販子不愧是人口販子,作這行的絕對猜的出買主說不出
口但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察言觀色的技巧非常好,因為那天我就是在自己客
廳被他這樣看透,他也就這樣將幾乎各方面都符合我要求的艾莉絲送到我面前。
雖然當時我多少還是會怕,怕讓那名跟我接洽的三十歲左右的負責人知道我
是要買隻幼幼貓的不詭企圖,而什麼話都簡單模糊的跟他說,甚至我有時都會因
為緊張而搞不懂自己想說的到底是什麼,但他卻能憑我簡單提出的要求很有禮貌
的直接問我……我相信一定是因為他遇到太多次這種情況……,並且都很尊敬的
以先生稱呼我:「先生想要的是西方金髮藍眼睛的年幼小貓咪吧?」
當時我才剛點頭,他就又問:「請問六歲可以嗎?」
聽到才六歲,我真的不由得納悶了一下,這未免太小了吧?而他將我的反應
看在眼裡,很誠懇的微笑又問我:「或者是八歲至十歲的?」
我想了一下,點頭,然後他忽然又問:「波蘭的小貓咪好嗎?」
我又遲疑一下,因為我完全沒想到要是哪個國家的品種,而他同樣將我的遲
疑看在眼裡,就換問我另一個問題:「如果國家不拘的話,先生喜歡什麼個性的
小貓咪呢?活潑的嗎?或者是乖乖的?或者有什麼其他要求?」
我又考慮著,並且看看一直笑容滿面的他,開口跟他說:「我希望不要太活
潑,乖乖的……乾淨的……」
其實最後的那句『乾淨的』,我是想說『我要處女』,但我說不出口,而他
卻能完全明白並笑容滿面的開口回答:「這沒問題。小貓絕對完全清純,守身如
玉,我們會先請信賴的醫生檢查沒有任何經驗,並確定身體沒有任何病狀才敢交
到你手中。先生絕對可以相信我們。」
我看著他,他就知道我同意了,然後接著上一個話題對我說:「那麼綜觀起
來,我會推薦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小貓給先生。」
西伯利亞?我根本就不知道西伯利亞在哪裡啊,他幹嘛推薦那裡給我?
他立刻看出我心中產生的疑問,跟我解釋:「西伯利亞一直是個很貧困的地
方,沒有什麼大城,都是些小村落並且幾乎一年四季都是冬季,生活不方便也非
常不富裕,道路不時會冰凍封閉,跟外界的接觸幾乎完全中斷,沒有什麼不良誘
惑,也沒有受過什麼教育。自然在那種環境出生的小貓咪都很純真,會非常乖,
也非常顧家,更能吃苦耐勞。」
聽他這樣說,我完全沒有疑惑的只是看著他,他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並微
笑開口問我最後一個問題:「先生喜歡可愛形的小貓或是美麗形的小貓?」
說到這我又愣住,因為我一點都沒想到這問題,只是想找隻幼幼貓……
他同樣微笑的從另一個角度問我:「先生喜歡看日本漫畫或卡通嗎?」
我點頭。其實我愛死了,而他一定看的出來,其實只是在向我確認而已。因
為就在我跟他談話的當下,客廳旁的置物桌上就擺了許多套日本漫畫。
於是他最後只說了句:「我知道了,請先生放心交給我吧。我會親自到當地
為先生挑選絕對適合您的小貓咪,讓她可以永遠忠心的在家陪著先生您。」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談一些辦理證件或用大錢買通相關國家外交機構人員的重
要事項,為確保未來國籍問題絕不會成為我的困擾……畢竟我才18歲又單身,
不是可以扶養孩童的正常家庭,所以小女孩的證件要是有一點問題的話被查起來
都可能會帶給我無窮後患,於是只能到處砸大錢了,這樣要是真的有事至少是大
家都有事,不會只是我一個人有事。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要大家都有事對我來說比較好?這道理就跟政客吃錢一
樣,會爆開的都是想一個人整碗抱著吃才會出事,因為出事了沒有人可以幫忙遮
蓋或救你,反而是有好處就大家一起分享的最後都不會有事,因為大家必須同舟
共濟的努力活下去。
我就這樣狠心砸了錢,不到兩個禮拜的剛才,那名負責人就把又萌又蘿到極
點的艾莉絲帶來給我,使我一看就對了眼,一點都不排斥說要換人,甚至現在我
還差點被眼前的艾莉絲萌上……果然就算是人口販賣,也是有他的學問在裡面,
雖然價錢很貴,但我覺得這筆錢還是花的值得又安心。
我看著眼前水汪汪雙眼感激看著我的艾莉絲,陰莖也一直爭氣的撐著內褲。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開始吃掉她,畢竟都花了這麼多錢在她身上,但不知道為
什麼,可能是處男的心虛與跟小女孩作愛的犯罪般恐懼,我又一直不敢有任何動
作。艾莉絲也就這樣一直抱著我遞給她的小熊和企鵝感激又無言的跟我互望。
不知過幾分鐘,我忽然聽到艾莉絲的肚子發出咕嚕聲,我知道她應該餓了,
才又打破寂靜的站起來像摸小狗一樣摸她的頭髮,然後對她比著房間另一端的小
廚房,要她跟我走過去。
但艾莉絲可能是怕小熊和企鵝會被我拿回去,所以都一直緊抱著不放,完全
像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雖然說是廚房,不過裡面沒有火爐或任何會生火的烹調器具,只有微波爐或
電磁爐。畢竟我可不想因為她自己一個人生火不慎而燒死在裡面。
我向她介紹廚房內的所有東西,從裝碗盤的廚櫃介紹到水龍頭和冰箱,也打
開冰箱讓她看裡面的蔬菜、調理包或飲料,同樣表示廚房內的這些都是她的。
她同樣感激看著我,然後我取出咖哩肉調理包用電磁爐和清水加熱,倒在盤
子上並打開電鍋杓飯進去,就這樣弄好一盤香噴噴的咖哩飯。
我本來想遞給她,但因維艾莉絲還緊緊抱著剛認識的小熊和企鵝朋友,所以
我只是看著她,並且心中想著該怎樣讓她放下手中的娃娃而只能沈默看著她。
艾莉絲看我這樣也馬上會意到手中還抱著娃娃,但她卻因為不知道要將娃娃
放到哪裡而有點慌張的左右張望,於是我微笑用空著的左手指著廚房另一邊緊靠
在牆邊並可以面對面坐著兩個人的小餐桌,她就馬上知道我的意思而乖巧的跑過
去,甚至拉開椅子坐在上面,還將那兩具布娃娃整齊的放到桌上。
我點頭並走過去,果然聰明又乖巧,知道那裡是餐桌,這樣以後教她會省事
許多。而也是這時開始,每當我和她用餐時她都會坐在這個背對房間、面向廚房
內部的位置,而我的位置自然就是坐在她對面。
於是我向那個舖著卡通造型餐巾的小餐桌走過去,將那盤咖哩放到她面前。
艾莉絲卻沒有立即開動,是先低著頭禱告,小聲念著我聽不懂的禱告辭,然
後才抬頭看著我高興微笑。看來她們家信仰還算很虔誠,也很有教養……很好,
我喜歡同樣相信神存在的人……只可惜西伯利亞那種地方真的太窮困了,不然我
想他們家也不會願意將她賣掉。
說來或許可悲,她們家就這樣永遠失去她,而艾莉絲才這麼小就必須永遠跟
家人分開,不過我其實也是在幫助她們,相信他們家拿到我買艾莉絲的錢也能有
更好的生活才對。
我邊想著邊拉開艾莉絲對面的椅子,坐在上面,同樣跟她微笑並點頭,她才
乖巧的用小手拿起銀湯匙開始吃。
她一口接一口的吃著,並且吃的好像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料理……我相信這
跟她出生的地方有關,我想西伯利亞那種地方應該沒有什麼太多食物可以選擇。
我看著她開心的吃著咖哩,看著她自然垂下的滿頭金髮,忍不住伸手過去摸
她耳旁垂落的髮絲,柔順的金髮,摸起來非常舒服。
她抬頭看著我,我微笑,她也微笑,然後我將手伸回,她又微笑看我一會,
才又繼續吃眼前的料理。
這時不知怎麼的,可能是剛才摸了她的金髮,我忽然想親近她,一切都是很
自然的,就這樣從位置上站起來,拿起椅子並排坐到她旁邊。
她同樣看著我的動作,但我依然示意要她繼續吃飯,於是她一邊吃飯一邊看
我的動作。
我已經坐在她旁邊,椅子跟她緊鄰著,我看著她低頭吃飯,看著她長及腰部
的金髮,再度意識到我身旁的真的是只有八歲的金髮小蘿莉,我的蘿莉,於是我
又忍不住慢慢伸手過去,輕撥著艾莉絲耳旁的金髮,露出一直若隱若現的耳朵,
潔白的頸肩,還有輕淡的香水味。
艾莉絲依然一口一口的吃飯,只是不時會以小孩子天真又疑惑我的行為的眼
睛瞄著我,看著我的微笑,然後又繼續吃飯。
我就這樣一直摸她的金髮,屬於我的金髮,慾望又逐漸高漲。
很快的,艾莉絲終於吃完飯,她又對著空盤低頭祈禱一次,就抬起頭並轉過
來看著我微笑。
我看著她的微笑,也露出同樣的微笑,但我的思緒已逐漸被另一件事佔滿。
我忍不住從她背後慢慢將手伸去,摟著艾莉絲嬌小的肩膀,用點力氣,讓她
的身體躺靠到我懷裡……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風月沒有帳號可以看此文的讀者
可以去言映君心看
那裡我也會貼(要我心情好),至少只要回應就可看文
不過,最新的幾篇進度還是會維持先發在風月
所以想追看最新的還是得來風月
看完各位的回應
有些換裝cosplay演出跑不掉了
另外也決定未來會多加一隻蘿莉妹妹進來,不然怕艾莉絲一個人太寂寞到時我會努力寫,讓她們成為像這樣帶有GL危險氣息的姊妹花(擦口水)
不過當然妹妹是另一種類型的蘿莉啦,外表不一樣
兩姊妹是強烈對比與互補
一個是成熟懂事溫柔照顧人的姊姊,另一個妹妹嘛……
關於這個妹妹,各位有任何提議或想法都歡迎告知
讓我們一起創造夢想吧!
遺憾的是,不少人說的逆推應該比較不可能
至少第一次經驗是不可能的
對了,如果各位要推薦我動畫
可以的話,麻煩順便給個還活著的BT檔案載點吧
之前網友dbutane推薦的 Paniponi Dash 我今天一直找不到活載點
只好請出驢子慢慢跑,這很痛苦整人的 XD
而且有載點也算是跟大家一起分享,才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看
(正色)
最後,如同網友al0807說的:
『這世界蘿莉控是不會消失的XD
 君不見世上的蘿一個比一個好,一個比一個美
 總之你打倒了一個蘿莉控,還有千千萬萬個蘿莉控XD』
所以讓我們一起大喊蘿莉萬歲吧!
萬歲~~~!
萬歲~~~!
萬歲~~~!
(被拖走)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40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