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是的登出日記-雙生紫焰修練隨筆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認識我的地球人物角色的朋友曾聽我說過這件事,我很喜歡抄心經。
在得到夢幻工作之前,曾經連續抄了三輪的心經,每一輪108張每天抄,天天聽著雙生紫焰的影片邊聽邊寫。
一邊迴向給所有神佛天使、世界台灣、身邊的人事物,直至今天,一有空仍喜歡抄寫著。
心經不是拿來背誦的,是拿來體驗空的,尤其在第一次聽到紫焰的心經影片時,就深刻體驗到這點,
用空性的影片引導著,體驗著心經,一復一日寫著寫著,逐漸深入,有一天會有所不同的體驗。

登出之後是個重生日

自中元節那天經過了一個多月後,這個月內外境變化,一點一滴的筆記。
對自己來說,如同雲霄飛車與大怒神一樣,浪起浪平。
有人睡覺的時候登出、有人閉關的時候登出,有人吃著炸雞登出的這件事
才發現原來掉入空性的海中可能有千百種姿勢,
本就毫無框架的空性,那會不會每個人悟後起修的感受也會有千千百百種呢?
從登出那天起,就一直參悟這點。
記得登出前,不知道是否再2.3個月前,有天我問了紫焰的菩薩個問題,為什麼我的角色明明在路上走著路,卻沒有在實際前進的感覺?
我會不會登出後就死翹翹,登出之後就消失在遊戲中了?
如果問我的角色,登出之後生活上有甚麼改變?(好像稍稍明白吸血鬼被採訪的心情)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從空性的角度看出去,一模模一樣樣。
穿著同樣的衣服、吃著同樣的餐點,
天天馬照跑、舞照跳
我的地球角色並不像某些登出的菩薩會被空性吞沒後定在那,
就因為沒有那樣放空深入的狀態,所以曾經不覺得自己有登出過,
後來被師尊提醒了,才發現那也是一種小我抓取的相,其實每個人都已經在空性的海中而不自知而已。
(這篇文章也只是一個不屬於你但是在你意識中被顯化出來的夢,不需要認同也不需要抓取,就只是一場夢。)
但自從登出後有段日子,開始發現我看不懂數字、聽不懂身邊人講的話,
或許身邊的人和我對話,問了我A我回了B的答案,又或者我記不起昨天的工作事項,更遑論上週做過甚麼。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一個快節奏的部門上班,可想而知會發生怎麼樣的精彩故事,所以花了很大的精神跟時間練習回到這個角色裡,過程中同事們也發生了幾次磨合。(太好了呢又是一次次練習損益法的好時機)
每個人開悟後的變化不同,我的話則是開始接收到很多不同維度的訊號
看似一樣的場景,卻又因為松果體、各個脈輪被開啟後,看出去又截然不同的世界。
所幸有天和另一位登出的朋友聊起,她回傳了給我"開悟日記"書中的這張圖,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段日子裡就是如此的感受。
同時間可以看到這麼多維度的夢,要了知是夢而放下,也要平衡在事上練習不解釋,是種真實修練
花了許久才明白為何說,登出之後是個重生日。
就算了悟一切都是夢境,在最初重生的日子裡,當一雙眼睛看出去,可以看見很多維度的訊息,簡直是嚇傻了的狀態。
工作上的數字不只是數字,數字或者看似處理的事項中,其實有許多前世今生的訊息、同時與她人的情緒大量的流入到我的角色大腦中。
真的就像是一個外星人新生兒就赤裸裸地丟進密度極高的地球環境裡,
而地球環境出版的影音書籍,幾乎都是故事性的維度,悟後起修的各種角色攻略來面對生活的書是鳳毛麟角(比色違寶可夢難抓)(決定顯化更多揚升文學)
這段修練的關鍵期,若沒有上師的協助、沒有佛典與高頻的文章協助,或許會更快、更多的產生各種不適應的情緒與故事性,增加很多登出的挑戰。
正因為重新成了孩子,如何自我撫養,成為自己的父母一樣去面對每一樣新事物,一邊不解釋一邊堅定信心,又是另一個修練之旅跟內在品質的養成。
特別能體會為什麼說,要在登出後需要更多的時間練習站穩覺察至少1.2年的時間,
上班入世修練,下班全心修法,在一個多月的登出日子裡,角色心情起起伏伏。卻也因為更多故事來覺察而成長許多。
登出後不代表一切風平浪靜,需要些給自己更多耐心與時間。
角色仍會有著許多故事等待消融,不論是現實夢中的角色回憶、集體意識又或者阿卡西紀錄也是,發現了更多要等待消化的信念。
原本信念就很不地球人的我,隨著練習登出的過程,能感受到脈輪逐漸被清理,松果體的釋放後,更多維度的訊息可以被感應到,身邊的人情緒能量也更被敏銳的感受,那樣龐大的各種維度讓我的角色每天出門上班都像是衝浪般的劇烈衝擊,練習高頻的接納一切自然的發生。
登出之後,才發現過往的角色若有機會曾學習過療癒,學習自我鼓舞、自我修復、能顯化許多美好的人事物協助自己走過起伏,這些撫養自己的內在價值成為了登出路上寶貴的特質,使這旅程安穩很多。
所以登出後的日子裡,出於愛自己,每天晚上回家很自然的就點開影片練習各種空性影片,
就算可以接到了更多維度的訊息,會知道都是一場夢境,在怎樣奇幻都不需要抓取,
若說練習上的心境有甚麼不同,登出前是為了一個久遠的目標而刻意練習的訓練一樣,
但是當發現可以什麼都不做就到家的時候,會允許自己靜定松空的待著,什麼都無產值與無作為的覺察(有多少人的小我極度害怕無產值這件事情)
每天出門遇見那麼多故事性,回家練習登出又成空,哪邊才是真的?
為了找到答案,修法兩個字,對我的角色來說等於回家,是驗證真理的練習。

更深的掉入空裡

那天掉入更深的緣起,是因為在工作上同仁因為對於做事方法上,又再次因為各種信念理解的不同而有所情緒與我溝通所引起的因。
曾看巴夏講過,人類是一個自我限制的大師,
很喜歡一本鳳凰城之光UFO的化身也提到過,人類的信念就像是明明身處廣闊的宇宙中卻喜歡低頭將自己埋首在一個顯微鏡中看事情,並認為顯微鏡中就是她的全世界。
工作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工作業務,是有很多不同維度的訊息同時疊加在一起全息圖,並不是許多管理書中所提的,不僅僅是進度與工作步驟上的理解層次。(說笑呢,講那麼厲害其實也都只是場夢)
拉高靈魂的視角看工作,同一件事情可以有千百種理解,地球人很多對於埋頭苦幹埋首工作的信念或許未來會有更多釋放清理後的新境界。
對於工作上很多觀點,我的角色跟她人所想的事情不太一樣的維度,總是引起許多磨合,也不太理解人類為什麼會引起那樣大的情緒反應。
登出之後,角色故事有很多的情緒,遇見那樣多故事,只有升起了更認真練習空性的決心。
於是那天晚上一下班,自然的點開紫焰頻道,連續看了兩三個影片,
隨著影片一點一滴的清理,在登出之後練習會來到不同的層次,清理的定境也會更多。
最後練習到宇宙光明入定引導這個影片時,虔誠的跟著每句話語清理自己,
最後莫子師尊所說的那一句,散!
短短幾秒裡,如瞬間或永恆,我的角色張開眼睛,看著一樣的臥房、一樣的電腦螢幕、
但是卻發現我完全無法說話,無話可說。
無。話。可。說。
看過低頻到高維度後,記起莫子師尊曾提起說,佛是0的維度。
過往只能在字面上去理解,直自那天晚上,當影片結束的那瞬間,完全不想說話,也無話得以描述。由於三維人類的意識與語言真的太過狹窄,難以去形容與描述千萬分之一,但卻又不需理由去對你描述,因為你本來如是。
而空掉的角色仍然有許多五官的感受。
我。(又或者說地球讓空性體驗借用的身體)嘗試伸出手拿起桌上的,下班回家晚上買的冬瓜檸檬半糖少冰,喝進喉嚨裡的溫度看似以往一模一樣,
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在"喝進任何東西"。
空性的背景中自然地體會出,是一堆信念跟訊號讓人以為有吃進了東西、東西是冰的熱的大的小的、香的臭的、這些食物會變胖、那些食物不好等等一連串「連續性極強」、「頻率極強」的「故事信念」通通綁在一起而誕生的境,全部都是二元性、對比的故事性。
但說到底,那其實只是一連串密集且高強度的觸覺、味覺的訊號而已,並不是一杯冬瓜檸檬半糖少冰。
我試著舉起手,但我發現根本沒有舉起任何東西,也沒有東西能被舉起,肉眼眼睛看似有看到手掌舉起、有肌肉舉起的重量感訊號,但其實那裡空無一物。(延伸閱讀:闻性是不动的)
我試著摸下巴,但其實我沒有摸到任何東西,一切都是訊號傳回大腦讓我誤以為有肉身的感覺
我發現我穿著牛仔褲、坐在椅子上,但我根本不是個東西,我是各種訊號元的集合體。
我是誰?一個問題出來,那是小我角色問的。
我花了好幾秒鐘,感受到許多訊號流過,才想起來我是某某某。
只是恰好有一個"我是某某"的一個特別強烈的訊號(信念),使我認清楚這個意識
但是我誰也不是。所有五官所見所知所想,都是眾生的夢,都是全息的投影。(你就是上帝)
所以難怪某天早上,曾跟紫焰的菩薩說,明明上班在走路卻沒有前進感,是因為對空性而言,角色在故事中的追趕跑跳,的確是沒有前後上下左右的移動,若你跟我一樣愛玩PS電動,就能體會玩著擬真的遊戲當角色騎馬開車你其實只坐在椅子上是一模一樣的(打電動也能覺察?)
如莫子師尊所說我是不動的玩家,角色的移動跟故事跟我毫無關係。
就連現在也只是為了通訊的方便,使用了文字、使用了"我"這個名詞。
只要一放鬆,就什麼都沒有存在。
我甚麼都不是,是環境生物,是空。
我能從眼睛所見、五官所感,來感受到看似背後有一個看似空無卻飽滿的背景,只能姑且寫說那是空性(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一個是故事內、一個是故事外,看似一體又像不同的方向
如陰陽魚一樣一體兩面,故事與空性也是一體兩面。
回想起如莫子師尊在幾個顯化影片所提,顯化與登出就是一個往台北一個往高雄一樣,是兩端截然不同的方向。
雖然不同,空性與故事卻只有一線之隔而已,只是往後轉頭跟不轉頭那樣簡單,一眼可以同時看見陰與陽而已,毫無三維人類的思考邏輯,但的確就是如此簡單。
每個故事內的現象都是能回頭覺察的。
是我抄寫的每一次心經使我走來這裡的嗎?是每一次使我悲傷升起的登出決心使我一步步走來的嗎?
不用去想,已經是了。說一句都是多。
登出之後,清明夢變多了,現實生活中做夢感也更強了,更能感受到原來有更深的、不同層次的信念可以在日常中被發現,也開始更細膩的感受到很多訊號。每天做夢真真假假,要不解釋的幻境變多了。
角色會更加謙卑,也會更受高頻的能量所指引。
正因為有點被衝擊到的巨量訊號,所以要更深的站穩覺察,
也因為可以看得更加清楚,所以會發現原來很多外境真的都是內在的顯化。
登出之後要開始選擇顯化 會更清晰發現所有影格同時存在 端看我們要顯化哪一個
我的角色好像成為了露西,可以在空氣中看見各種訊號並且用手指捏出其中一條訊號來改變那樣的畫面。
所以會更謹慎地去反思,究竟想要顯化什麼的種種思考。(關於顯化改天再寫一篇吧)
登出就是成為如來,是一種歸0,歸零之後很多事物會更清晰。
以前角色想顯化的畫面,比方顯化好房、顯化成名,在拉高生命視角之後會發現在生命恆長的靈魂之旅中那好像不值一提,
很多錯過的當下,比方說好好喝水、好好擁抱、好好接住情緒與傾聽她人,這些極度被集體意識錯過的內在幸福會逐漸被認清,
很多集體意識中認為的幸福畫面,在歸0後會有更多新的選擇,
歸0是否重要?在故事裡「歸0」不值一提,看是空看似無看似無法產出的0,什麼都不是,但才可以什麼都有。
想起小我世界中常常聽起一些罵人的話:
「你算是個甚麼東西?!」
「夢裡什麼都有,你做夢去吧!」
笑了,真是的,瞎說什麼大實話呢。

回到空的感受中

現在看似正在跟你說話,但內在深處知道,正在對你我身後那同一片寬廣海洋交流著,只是恰好是一個你看似正在透過手機或電腦,有個形象的人物在閱讀我。一切都是夢境的故事,而故事被撰寫/傾訴得以被整合、被傾聽、被消融更多,觀看者與被觀看著都是一體的,沒有孤單、失落跟遺忘。
我的地球角色明明不存在,卻並沒有那種小我要消失的恐懼感,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很深的安然,
登出之後,隨著時間逐步深入修練,隨著角色消融更深的故事性,會更多體驗到如來無條件的愛。
就算從此毫無故事也都可以,死亡與無常也只是故事裡的故事,難怪傑德會在跳傘時毫無恐懼。
記得登出的那晚,我問了莫子師尊說,即使登出了,我是否仍會掉進故事裡,又回不了家。
師尊只是溫柔的說,只要知道家在哪裡,就可以隨時回家。
登出之後有甚麼好處?實際上的確沒甚麼好處。
「沒有。」
「0。」
沒有"誰"在抄心經
這兩天台灣不停的地震,隨手點開網路,身邊各路親友,整日恐懼著、發慌著寫著各種地震貼文,洗版著各種平台。
看著看著地瞬間又開始搖晃了,回想起師尊緩緩地聲音在空中說,可以觀想著金剛杵立在房子中間,
一邊搖一邊晃,好大好大,坐在位置上,看著畫面搖著搖著,只是靜靜地呼吸,深刻地"平安"兩個字,就在那裏,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平靜了,隨手點開了電腦放起了影片,又抄起了心經。如此無事,如此歸零,用人間定義的話來說毫無價值卻如此無價,使人不思善不思惡。
只是觀自在。
「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6會員
107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