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從一月到農曆新年前的成長故事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是一月時候的事情,還記得那時候的我,在「我」的世界中獨自走了好一段時間後,總算逐漸摸索著回歸人間的路,久違的再次接觸人。
那是一個課程,心靈的課程,說起來進入這個課程也是一個奇幻的旅程來,所以能認識到那邊,也是由於那個湛藍星球小說,然後輾轉之下,認識到偶爾遇到的網友,並在這之後,又順利成章的報讀了那個體驗課程,報讀的理由也是奇妙的,就是去看一下😂
對,其實這一切都是在一些奇妙的巧合下誕生的。
但這段曲折的離奇的過程,也不太重點就是了,反正就是,那刻的我,對於這個新的旅程充滿期待,也急著展現自己所懂得的。
那天的我,心正在急劇的跳動著,對於那時候的我,這更多是認為一種緊張的表面,我內心也在顫抖著。
「是不是過於害怕接近人呢。」那時候的我想著。
但當然這樣的問著也是沒有太多答案的,於是我用盡力氣,試圖讓自身平復著,但如此同時我又急着表達自己,對於老師所愛運用的字眼,也是感到極其的不滿,在這幾方的加持下,我企圖達致的冷靜也顯得很不設實際,於是我彷彿就像一個失控的機器,瘋狂的輸出着,反駁老師的話。
當然這樣是沒什麼好的結果的。
而且很有可能老師也是和我差不多的邏輯吧,所以每次我說一次反駁的時候,他又說出了不同角度,相似的話語,那個討論看起來就像一個沒完沒了的深淵,未有中止的餘地,最後我內心徹底的放棄了,也開始安靜的聽著,偶爾想到什麼才發言。
在仔細的想着後,其實發現蠻多地方,大致上還是相同的,大概只是他們教的時候,大多受眾是那種,於是才這樣的說著,實際最後的目的還是如此。
當然老師的那種不夠全面的感覺,也是讓人不適的,只是這又何嘗不是我的態度呢,我總感覺自己懂的比較多,於是開始持續的輸出着,渴望透過這形式的輸出,得到其他人的認同,最後兩個性格較為反叛的人相撞在一起,無數的火花冒起也自然不在話下了。
而在另一個角度來說,我還是沒有看到我,所以那時候,我並不是真的信任著自我,於是說出來的話,也自然顯得欠缺說服力.,這也算是必然的結果吧
不過這些體悟,那刻我是沒有感受到的,只是感到滿肚子的氣。😂😂
但參加這個課程,也似乎達到了目的了,在這之後,上天似乎為了讓我更好的了解他們,下課的時候,有另一個老師分享她的想法,那時候對於我是人這個設定,也是很抗拒的,我總是覺得我就是靈魂,人不能稱呼着自己,但我遺忘了這刻的我,是以人的身份,運用自己所擁有的能力天賦,來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個老師也算是暫且說服了我,於是想著最後的收穫,我又報讀了之後的課程。
但畢竟這也只是初步處理,所以在這之後,又有了那時候每天說阿卡西的一個網友,以及一個短暫陪伴著我的一個fb社群,那時候的我,滿腦子都是為何大家要把這個過程,說成是修行、是修煉,明明這些都是每個人該懂的、知道的,這個過程不該說得那麼凝重的、痛苦的,但我忽略了這可不是一般人的想法。
隨著慢慢的理解了釋懷了,這個故事就來到我女子專題裏所寫的我們哪部分,一個想法的掙扎,偶遇夥伴的開始。所以不滿歸不滿,這個確實是一個蠻重要的開端來的呢。
至於女子專題的階段,大概都是圍曉着一個核心呢,看見自己的力量,並且完全的信任自己,最後讓大家看一張,那時候下課前抽到的牌
看到最後那處所說的,信任你的內在畫面和知曉嗎?這剛好就是距離上次課堂,到近期的課堂之間,我所要學習的呢。那時候的我,還天真的認為牌的重點字句,在於上方。
哈哈,其實之後的路,也大致畫好了,傻傻的我還看不懂,說來最近接到的,是重新多接觸人呢,其實這方面在之前也是有想過的,就是總會有各種理由推遲了,只是想到最近,也大概重新看到自己,信任自己了,那麼看來也該是時候了呢
Image by Anja from Pixabay
☝這是來自重視版權後的我,彌補沒有美圖那空虛感的掙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