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湧與浪》不劇透心得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湧與浪》封面圖
書名:湧與浪:自由中國號
英文:The Free China Junk
作者:狼七(漫畫)、食夢蟹(編劇協力)
出版社:蓋亞文化
狀態:全一冊(完結)
類型:中式帆船、航海、歷史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 真人真事改編
以時間線交錯的方式,把這一艘船的歷史,用一本漫畫的篇幅描繪出來。
50年前歷經滄桑的她,遇上一群用盡全力追逐夢想的少年們,張開雙手衝向自由;50年後歷經磨難的她,遇上一群拚盡全力想要守護她的人們,張開雙手擁抱她。
很熱血,對於航海!
很浪漫,對於中式帆船!對於乘船出航!
很自由,就在,海的另一邊!
雖然知道故事有些煽情,但我還是感動哭了呢......
【Podcast】
2022-01-21 主講:阿植、布菇
在地人之作 EP.02 推薦:《湧與浪:自由中國號》因為海就在那裡啊!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21K07D
[推薦] 歷史漫畫 - 《湧與浪》(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