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號的藍屋(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仙界的魅力
希翋邊走邊瞪大雙眼左顧右看,因為仙界實在是太漂亮了,直到大家走經過一幢幢的豪宅,希翋才了解了『富有』的寫照,每間屋子的大門只有一個空框,但走近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門框裡面有一片光束,每間的顏色都不一樣,就在此時,希翋的母親得意得說道:「快看!那是我們家的度假莊園,漂亮吧!」順著她指的方向,希翋看到比其他們還要華麗的一個大門,有著天藍色的光束「就一個門?」她驚詫的問到,「什麼叫『就一個門?』這可是我們世世代代努力工作的成果欸,我現在就帶你進去,看你還說不說得出『就一個門?』這種傷人的話。」晶預說道,接著她伸出左手,朝藍色的雷射激光貼上去,神奇的是,雷射激光瞬間像融化一般的消逝,露出了一條蓋在小山丘上的米色大理石車道,沿著車道看去,會看到一座非幻影的美麗西式古堡,但千萬不要被這幅美景嚇到,因為在左半山腰有一片雲閃爍著金光,固定不動的飄著,而在右半山腰有座小牧場,裡面有住著十幾隻奇獸,都是天藍色的青鸞和火紅的鳳凰,在希翋才看到正高興的時候,一個聲音冒了出來,
「待會兒要做的第一件是,就是去找玉皇大帝,並接受祂的祝褔,不管玉皇大帝問了你什麼問題,你都要誠實回答,另外待會她會給你十隻拂塵,並請你挑選一隻你專用的,請仔細思考,最後玉帝會帶你去『奇獸動物園』挑坐騎,也請仔細思量,最後在提醒一個,請叫玉皇大帝『教授』好嗎?這是通關密語。」晶預說。話一說完,就看到在大門的外面,憑空出現了一名美麗絕倫的年輕少女,帶著可愛的笑容,用清脆的嗓音說:「我是玉帝的么子—笠笠,希翋,時辰已經到了,跟我來」晶預帶著祝福,對希翋微微一笑,希翋也緊張的點了一點頭,快步跟上笠笠。
笠笠說「初次見面,我是幫你帶路的,因為為了確保玉皇大帝的安全,我家沒人找的到,我的外貌十六歲,內在修行是三百二十一歲,你好像是十四歲吧!我爸爸很欣賞你們家,也很期待希家子弟的表現唷!」她自顧自地說「現在請緊抓我的手,出發囉!」咻!希翋又一次感覺彷彿直接垂直掉下了一個無底深淵,她降落在一個看起來像是白玉蓋成的古代宮殿門口,它的大門是由彩色的光束組成的,笠笠走上前去,拿出她的拂塵往空中一拋~「喝!」笠笠很有精神的喊到,剎那間,彩色的光束頓時大放異彩,吞沒了她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酪梨喵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4號的藍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4號的藍屋(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4號的藍屋(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4號的藍屋(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4章<呼吸紊亂>凱莉雖然嘴上在抱怨道:「天啊,我上輩子肯定是欠你的,不然就是仇人。 算了,就照顧到你痊癒為止。 僅此一次而已。」 但是身體上的動作卻是不會騙人的。 只見她捲起衣袖來,準備替這個難搞的男人脫衣服,就怕這個男人等一下又要做其他事情,所以提前準備肯定是沒錯的。
    avatar
    陳姿穎
    2024-06-11
    #124,右昌國小,1918|高雄楠梓|百年小學|70班大校原本是要去找油廠國小,光是這名稱就吸引我,絕對想要去瞧瞧這種「關係企業」的學校看看怎回事?加上資料上顯示校地近6公頃,簡直驚人! . 看地圖是沿著台17一直往北走就對了,所以沒麻煩導航妹子,反正那傢伙總是調皮亂繞路。 開著車子悶著頭走,一路上和他大談天南地北,興頭上來感覺路況很好,難免重踩了油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19
    #124提問:讓愛流動,為自己創造順流!(可以給今天的我一些建議嗎?) 試著用身體每個不同的地方去感受訊息吧! (轉)更加全面的擁抱,去體察那一個其實還怕犯錯,討厭麻煩,不合意就生氣的自己(女兒簡直就是你的化身),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我們真的失敗了,完全沒有價值,就什麼都不是了嗎?走到這裡好像即將全裸的感覺,你也開始在想著,到底自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2-01
    捕神榜第124回聖女的初戀幽淚兒從迷糊間醒過來的時候,發覺自己置身一處溪邊,溪邊有許多柳樹,盡頭是一處四疊潭,潭水倒映著垂柳,柳絮四處飛舞,天氣雖然熱,但置身水邊,並不令人覺難受,有時涼風撲面而來,甚至感到說不出的舒服。這就是離開塵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9-12
    Psalm 124 我們的幫助向 我 們 發 怒 的 時 候 , 就 把 我 們 活 活 地 吞 了 。那 時 , 波 濤 必 漫 過 我 們 , 河 水 必 淹 沒 我 們 ,狂 傲 的 水 必 淹 沒 我 們 。我 們 好 像 雀 鳥 , 從 捕 鳥 人 的 網 羅 裡 逃 脫 ; 網 羅 破 裂 , 我 們 逃 脫 了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2-07-14
    網飛的成長困境是商業模式出了問題?廣告模式是解答嗎?| 科技巨頭解碼#124昔日吹捧著網飛是何等何等優秀的商業媒體,在這樣的情境下,也開始見風轉舵落井下石,檢討起了網飛到底哪邊犯錯。而其中一部分的討論,關注到了網飛的商業模式之上。在過往很少被質疑的網飛商業模式,現在成了一個熱門關注焦點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7-14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4.白雪公主派對結束後,成年的孩子們陸續離開。 終於有時間改造一下龍鳳胎了!!! 首先是奎妮,雖然有點喜歡她隨機出來的服裝搭配,還有她非~常亮眼的頭髮,不知道怎麼回事越看越順眼了... 不過還是想給她改造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4-25
    做設計的人 第124篇 透明的守護者 滂沱的大雨,濕冷的街頭,女孩騎著摩托車往回家的路上 雨,噼裡啪啦地打在女孩的摩托車和雨衣上 工作了一整天,雖然有些許疲累 但隔著淋濕的全罩式安全帽透明片,依稀能感受到女孩炯炯有神的雙眼 因為女孩明白,即使雨勢再大,甚至狂風暴雨 待回,女孩就可以回到那守護著她26個年頭的家 而她的心願是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