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號的藍屋(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意料之外的任務
「現在進入最後一個階段,我要為你分配任務,執行時效是一百年,如果無法達成,就會遭受懲罰,」「你的任務是一項艱辛的任務,就是要『挑選贏家』,你必須要在一天的二十四小時之內,看完上億人當天的狀況,並且運用你的內心深處的晶心,我已經請了數個優秀預言家為你預言了,她們告訴我,你做這個工作,將會做出一翻很偉大的成就的,你要挑選出各種考試,比賽,評選的名次,必須要擁有非凡的邏輯能力,才能深入了解每個人應當得到的成果,詳細的工作介紹,會有專業的老師跟你的家人,來告訴你。在此很遺憾地告訴你,你的父親就是因為接下這個工作,才疲勞過度,最後宣告任務失敗,自信心還全部喪失,自願下地獄,還告訴我他沒臉見妻兒什麼的,最後我熬不過他的請求,答應他讓他投胎,並且向他的妻兒解釋原由,但其中最令我不解的就是,在我要讓他重新轉世成為凡人的時程,我卻發現他倒在我家門前,我走近一看,他已經氣絕身亡,他的死因是因為,一個叫做蓋茲提納的女人所殺害的,那張小紙條是用英文寫的,還說,西方的魔法世界在此向仙界宣戰,我不懂為什麼,我是最愛和平的神,因此迅速來到西方的『魔法政府』找魔法界領導者,但那個討厭鬼,卻一句話也不回,更令我吃驚的是,站在他旁邊的人貌似月靈的妹妹,魔法界領導者還以為我聽不懂英文,對他的助理嘰哩呱啦的說什麼,蓋茲在仙界好嗎?據說那個老糊塗跟蓋茲很熟喔!總之你的外加任務就是尋找殺害你爸爸的兇手,和找出西方魔法世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希翋點點頭,玉帝一揮手,她來到了自己的莊園。
儘管這一切,儘管她看到的道路是如此的虛幻飄渺,儘管她知道她將面對蓋茲提納丟出來的一連串挑戰,但她仍然將要準備度過那個最令人懷念的平靜凡人暑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酪梨喵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4號的藍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4號的藍屋(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4號的藍屋(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4號的藍屋(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4號的藍屋(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4號的藍屋(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24章<呼吸紊亂>凱莉雖然嘴上在抱怨道:「天啊,我上輩子肯定是欠你的,不然就是仇人。 算了,就照顧到你痊癒為止。 僅此一次而已。」 但是身體上的動作卻是不會騙人的。 只見她捲起衣袖來,準備替這個難搞的男人脫衣服,就怕這個男人等一下又要做其他事情,所以提前準備肯定是沒錯的。
    avatar
    陳姿穎
    2024-06-11
    #124,右昌國小,1918|高雄楠梓|百年小學|70班大校原本是要去找油廠國小,光是這名稱就吸引我,絕對想要去瞧瞧這種「關係企業」的學校看看怎回事?加上資料上顯示校地近6公頃,簡直驚人! . 看地圖是沿著台17一直往北走就對了,所以沒麻煩導航妹子,反正那傢伙總是調皮亂繞路。 開著車子悶著頭走,一路上和他大談天南地北,興頭上來感覺路況很好,難免重踩了油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2-19
    #124提問:讓愛流動,為自己創造順流!(可以給今天的我一些建議嗎?) 試著用身體每個不同的地方去感受訊息吧! (轉)更加全面的擁抱,去體察那一個其實還怕犯錯,討厭麻煩,不合意就生氣的自己(女兒簡直就是你的化身),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我們真的失敗了,完全沒有價值,就什麼都不是了嗎?走到這裡好像即將全裸的感覺,你也開始在想著,到底自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2-01
    捕神榜第124回聖女的初戀幽淚兒從迷糊間醒過來的時候,發覺自己置身一處溪邊,溪邊有許多柳樹,盡頭是一處四疊潭,潭水倒映著垂柳,柳絮四處飛舞,天氣雖然熱,但置身水邊,並不令人覺難受,有時涼風撲面而來,甚至感到說不出的舒服。這就是離開塵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9-12
    Psalm 124 我們的幫助向 我 們 發 怒 的 時 候 , 就 把 我 們 活 活 地 吞 了 。那 時 , 波 濤 必 漫 過 我 們 , 河 水 必 淹 沒 我 們 ,狂 傲 的 水 必 淹 沒 我 們 。我 們 好 像 雀 鳥 , 從 捕 鳥 人 的 網 羅 裡 逃 脫 ; 網 羅 破 裂 , 我 們 逃 脫 了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2-07-14
    網飛的成長困境是商業模式出了問題?廣告模式是解答嗎?| 科技巨頭解碼#124昔日吹捧著網飛是何等何等優秀的商業媒體,在這樣的情境下,也開始見風轉舵落井下石,檢討起了網飛到底哪邊犯錯。而其中一部分的討論,關注到了網飛的商業模式之上。在過往很少被質疑的網飛商業模式,現在成了一個熱門關注焦點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7-14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24.白雪公主派對結束後,成年的孩子們陸續離開。 終於有時間改造一下龍鳳胎了!!! 首先是奎妮,雖然有點喜歡她隨機出來的服裝搭配,還有她非~常亮眼的頭髮,不知道怎麼回事越看越順眼了... 不過還是想給她改造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4-25
    做設計的人 第124篇 透明的守護者 滂沱的大雨,濕冷的街頭,女孩騎著摩托車往回家的路上 雨,噼裡啪啦地打在女孩的摩托車和雨衣上 工作了一整天,雖然有些許疲累 但隔著淋濕的全罩式安全帽透明片,依稀能感受到女孩炯炯有神的雙眼 因為女孩明白,即使雨勢再大,甚至狂風暴雨 待回,女孩就可以回到那守護著她26個年頭的家 而她的心願是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