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柯普雷的翅膀》不劇透心得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普雷的翅膀》封面圖
書名:柯普雷的翅膀
作者:AKRU
封面設計:克里斯
企劃編輯:魔豆工作室
出版社:蓋亞文化/原動力
狀態:全一冊(完結)
初版一刷:2009年01月
電子版發行:2018年3月
類型:奇幻、劇情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十九世紀末
一個歐洲男人
深入中央山脈的思戀與追尋……
因為很怕被劇透,所以我看完漫畫(電子書)才回頭看 Bookwalker 的簡介。果然,簡介......寫了許多看完後記才知道的事情......那,對我來說就是劇透,所以我放在Pixnet文章的第二頁。
第一次讀到「福島」這個詞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日本......然後,才發現是那個時代的「福爾摩沙島」的簡稱「福島」。
閱讀的過程中,一方面讚嘆AKRU的畫風很美,一方面著迷於故事中......這是我認識的那個「福爾摩沙」嗎?(應該不是,因為是幻想故事)
我很喜歡這種幻想故事,包含神話傳說、杳無人煙的高山森林深處,有著不知名的神靈生物存在......
在我還沒看過AKRU的漫畫之前,我就買了AKRU的故事的明信片,關於明信片又是另一個血淚故事了(我自己的血淚......是私事,就不提啦~)
【AKRU】社群平台
[推薦] 奇幻漫畫 - AKRU《柯普雷的翅膀》(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