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永夜山》不劇透心得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夜山》封面圖
書名:永夜山
英文:Aremengan
漫畫:黃踹
編劇:食夢蟹
封面設計:克里斯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連載中
類型:懸疑、驚悚、山難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帶著秘密上山的人,將被困在永遠的黑夜裡。
話先說在前面,我很喜歡這部漫畫,雖然有被幾個恐怖畫面嚇到幾次。然後,如果可以,希望每個角色身上可以掛名牌,因為我總是記不住名字XD
封面圖的設計非常有趣!值得細細品味!看看那座山,尖尖的「山」上有血。左側的「Vol.1」上方有著英文名字「Aremengan」,也是這座山的名字。
七名登山客,五種詭異的死亡方式、一人下落不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非常期待後續的故事!想知道結果!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4-22 講者:阿植、布菇、大酸梅
蓋亞原動力 EP.02 推薦《永夜山》 令人備感親近的台式懸疑作品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9z8LyE
《永夜山》│趴趴熊的窩2(Blogger連結)無廣告
→第一頁不劇透
[推薦] 懸疑推理 - 《永夜山》(連載中)(連結
→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