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大學最要好的好朋友結婚了,我是她的姊妹之一。早上新郎接新娘時說的愛的宣言,讓人非常感動,我聽的時候也不禁眼泛淚光。這次已經是我第5次當姊妹了,新郎的宣言是我聽過那麼多次中最真誠,最令人難忘感謝的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打破了當姊妹不能當超過3次的魔咒,令自己的情路那麼坎坷。第一個男朋友一點兒也不珍惜我,第二個男朋友(詐騙犯)欺騙我感情和所有的財產,讓我得了抑鬱症......回家乘巴士的路上,忍不住悲從中來,默默地哭了。一方面很替朋友高興,一方面也很羨慕朋友找到一個如此愛她的人。另一邊廂,婚禮中遇到了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她們的問候,讓我很害怕,難道我要跟她們說早數月我被別人騙走所有的錢,還被騙去借貸,現在很落泊嗎?只能強顏歡笑回答。看著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形單影隻,便想:為什麼自己這麼失敗...
我知道我應該要嘗試正面的去想事情,但真的很困難,因為世界對我太殘酷,沒發生丁點兒讓人高興的事。現在做事都很沒有動力,行屍走肉般,每天都覺得今天死去了也是一件好事,每晚也哭,也沒有傾訴對象,這種種症狀大抵是抑鬱症又發作了.....
人生很沒有盼望,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到頭...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寫寫文章,抒發一下情緒吧....
給自己設一個短期的目標,就是熬到年底,不然還貸款的日子太難捱了。先想著到12月,到時候獎勵還生存的自己吃一杯冰淇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