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整天也被老闆和客人刁難,被當成出氣包,給很多說話我聽,接收了很多負面能量。第n次提起辭職找其他工作的念頭,但無奈生活迫人,未來兩年是絕不能有任何一個月失業的,不然債務會還不上,所以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在巴士上,想到種種不愉快的事,發現沒有一個人可以聽我傾訴這些事,也沒人真正明白我處在一個如此困難的情況下,忍不住又哭了,但又怕旁邊的人覺得我無端在哭很奇怪,很累...很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痛哭。這世界太苦了,我活得很累。
    Ching Ching
    Ching Ch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