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55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青森 / 商店街 / 喫茶店 》
『 > ﹏ < 』
眺望著那遠方的岩木山為背景,坐在這青森弘前商店街上的露天座位
只見他那圓滾滾地腮幫子、軟嫩如肉球般的臉上,將五官都擠成作一塊的表情;著實會讓人忍不住地笑了出來 ---
「吶...還是你幫他喂一下吧?」
「啊啊、但是…勇希、他也好像很努力地在吃的樣子,再看一會兒吧?」
勇希...嗎?
結合著『勇氣』與『希望』
還真是、意外地取了個堅毅地名字吶…
坐在這僅容納得了3個人的小小地座位區裡,明顯地感受到了、就坐在那對面的奈緒、單憑著眼神,就所傳來的那無聲地『求救訊號』
明明都已經快到午餐時間的飯點了...?
卻在這裡、用著他那雙小小的手,吃力地緊握著那香草蛋捲冰淇淋
逮住了這夏天的尾巴、那逐漸融化的冰淇淋
也就這麼自然地、順沿著那小手給滴落了下來 ----
「但是...」
「唔嗯??」
『 都弄髒了啦!! 』
「吚!?」
「啊...!對不起,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
「那事的、沒事的,擦一下就好啦;看吶」
突然 ---
一聲怒鳴、驚得他將手中的冰淇淋,都給摔在了那小桌上
從隨身的側背包中,拿出了那抽取式的濕紙巾;擦拭著那早就變得是黏黏乎乎地小手
***************************************************************************
「怎、怎麼辦吶?真一」
「鳴唔……」
「他好像很難過吶?」
「因為、奈緒妳說的有點 ---」
「這個...我自己知道啦!」
一臉滿是委屈地表情,原本就已經是那小小的身軀、這不是縮成得更小了嗎!?
奈緒她…
從原本的不知所措、到現在逐漸開始陷入了那自責的模式
到今天為止、這都已經不曉得重覆過了有多少次了?
「唉...」
「嗯唔??」
「為什麼、我就這麼不擅長對待小孩子呢?」
「是這樣的嗎?」
「真一明明從以前開始、就很受小孩子和小動物的歡迎吶」
「這個...我確實是否認不了啦」
雖然說 ---
是自己決定好的事
如果有了孩子、說不定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果然、還是不知道吶...?
我也是一樣吶...!
結果...到了最後、也還是沒有獲得父親他的理解
***************************************************************************
《 ???? / ???? / ???? 》
「...有什麼事嗎?我可不記得、有叫過你來喔」
「從這裡,我幾乎都聽得到、你那不滿的吶喊聲」
「你到底想說什麼?」
漆黑地暗夜裡、內心中的怒火正在那裡疊加著
真沒想到…
會在這裡、再看見他的這張面孔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難以理解的事情 ---
對於政府而言、日向建設是否會因此倒閉?
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後續民眾對政府所衍生產出的不信任感
而且、如果繼續追查這件事下去…
反而會讓火、燒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政府就乾脆對『日向』給網開一面
也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
「哼哼哼...從只有2個人開始、一共準備了有20年;如果還可以的話、再做一次也沒問題」
「不知悔改的傢伙..!這次、你又想要搞什麼?」
「別這樣吶..決定的人、並不是我,當然、我是該負起那一部分的責任」
他…
是這麼地說的
卻也只是那『喀啦!』地一聲
在這深夜的街道邊上、打上了那橘紅色的火苗
一縷輕煙…就這麼著隨風、飄散在了這空氣之中
「是嗎?那麼...你到底想幹嘛?」
「沒什麼、不會讓真一你為難的」
「我已經是夠為難的了!」
「說的也是…至少、你還有可以回去的歸所」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