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53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千葉.成田 / 綜合醫院 / 復健醫療中心 》
「太沒勁了...讓直美姊、看到我這麼狼狽地樣子;真是太丟臉了」
「啊啊、不過沒想到已經能開始康復治療了吶?」
「因為...我必須努力」
身著淺藍色地病人服、刻意地撇開她所投向過來的視線
好不容易這才脫離了那純白色繃帶的束縛,這又自己落入了那由白鐵所製成的囹圄裡頭
大汗淋漓、卻又是在那裡氣喘吁吁
癱軟地坐在這輪椅上,用著雙手搓揉著、本就應該是屬於自己,卻又是變得如此虛弱乏力的雙腳
「是嗎?不過也別太勉強自己了」
「不、要勉強」
「誒...!?」
「因為、迄今為止…我都沒有勉強過自己」
***************************************************************************
《 千葉 . 成田 / 綜合醫院 / 病房 》
「鳴唔...唔嗯…!」
「...!(真一!?)」
漆黑地夜裡、在這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刻意地安排下、轉入至那單人病房
傳至耳邊的、是那低沉地呻吟;起身一看、所見到的是他的身軀,正在來回地抽搐;卻又是在那裡翻來覆去地、在那裡不停地扭曲著
「!?...奈、奈緒」
「怎麼了?真一」
「我...我做了一個夢、又是那個時候的惡夢」
「你滿頭大汗的吶,等我、我現在就去拿毛巾」
「...不要走!」
剎時
連自己也說不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
這才猛然地驚覺到、自己正用力地拉住了奈緒她的手臂!?
勉強著
靠著雙手、向後一撐
好不容易這從病床上坐起,卻又是曲起了雙腳
欲想將自己、給捲縮成那最小的樣子
「…好害怕」
「!」
「四周的景物瞬間消逝、時間也彷彿就此停頓;僅有那一片地漆黑、在眼前迅速擴散」
「真一...」
「再怎麼樣的呼喊救命、也沒有人聽到,身體像似要被撕裂開一般、意識也逐漸地在消逝,然後...!」
空が…空が落ちて来る!?
即便外頭仍是那凛冽地冬天、醫院裡頭的病房的溫度調節器,卻也還是在那正常地運轉著
所以、明明不是因為寒冷,身體、卻也還是止不住地在那裡微微顫抖著
像似被什麼給噎住了一般?
這才勉強斷斷續續地...從口中、吐露出這麼一句話來
***************************************************************************
「我也是吶」
「!」
「我也時常...從那個夢中醒來,那個時候、直美姊就一直在真一的身旁守候著;好幾天都沒有闔過眼、緊握著真一的你的手,一直在那裡祈禱著...」
「…!?」
在這麼說著的同時,注意到奈緒她的肩頭、也是在那裡顫動著
淚…也跟著不知不覺地、落了下來
對奈緒來說 ---
我的心裡、就一直開著那個叫做是『直美』的大坑洞
而她自己、也就只是剛好湊巧地掉了進去而已
之所以
還留有回憶、也是理所當然的吶?
等到她歸來之後、那些原本早該被封存起來的;也跟著被全部喚醒、也是理所當然的吶...?
「!」
「真、真一...!?」
在這漆黑之中、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早就已經、將那手臂給伸了出去 --- !
回過神來、她就已經是倚靠在我的肩頭上了
這才驚覺到...奈緒她、與我也是相同的吶!
和我一樣、在那裡顫抖著 …
「抱歉」
「!」
「我...就都只是顧著我自己」
「……嗯唔」
「對不起...!」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