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尋能第4小隊》不劇透心得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能第4小隊》封面圖
書名:尋能第4小隊
作者:腦高
漫畫:爛貨習作
出版社:海穹文化
狀態:連載中
類型:科幻、戰鬥、懸疑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的。
──by趴趴熊
因為我很喜歡爛貨習作的《怪物社會》,所以在湊BW優惠的時候,就以作者名字去搜尋,買下了這部漫畫。我原本以為全一冊完結,原來是連載中!
而且,這個故事才剛開始。
我看過的科幻作品不多,也不是理組,所以太多術語的故事我很容易看不懂,但,《尋能第4小隊》還滿好理解的,懸疑點也頗多。
如同書名所示,主角待的是「第4小隊」,目標是「尋能」。為了能夠尋找一個更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不過......故事總是開始於這個「不過」!
我隱約察覺到了什麼,不知道故事的發展是不是我所猜想的那樣......呢?
《尋能第4小隊》│趴趴熊的窩2(Blogger連結)無廣告/不劇透
[推薦] 科幻漫畫 - 《尋能第4小隊》(連載中)(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