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薩恩的宇宙日常》不劇透心得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恩的宇宙日常》封面圖
書名:ZAHN 薩恩的宇宙日常
作者:二毛
出版社:台灣角川
狀態:全一冊
分類:科幻、日常溫馨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可租書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如同封面所展現出來的,這是一個科幻漫畫,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外星人種族,也發生很多的事情,都非常地有趣!
當初會看《薩恩的宇宙日常》是因為 Podcast 宅宅下班中 有一集節目推薦了這部漫畫。
2022-01-25
在地人之作 EP.03 推薦:《ZAHN 薩恩的宇宙日常》日常才耐人尋味
老實說,這部漫畫讓我看了欲罷不能wwwwww
裡面有很多的設定都很有趣,故事情節也很有張力,最吸引人的就是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外星人種族,而他們之間的相處過程......超棒!激盪出來的火花,超亮!(拇指
我想看更多!啊啊啊!(冷靜點,太太
作者二毛在後記有寫:「雖然故事停在令人感興趣之處,不過後續的故事會先以獨立出版的方式進行,有興趣的話可以多關注二毛的社群平台。」
【二毛】社群平台
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續集的電子書收藏!超喜歡!啊啊啊!(無法冷靜
《薩恩的宇宙日常》(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會提到一點點開頭
如果不介意劇透的話,可到趴趴熊的窩閱讀更多喔!
[推薦] 科幻漫畫 - 《薩恩的宇宙日常》(全一冊)(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會提到一點點開頭,第二頁為劇透筆記
【續作-短篇】
異外!不獸控制 - 地球養成作業 by 二毛 - 漫畫星(Plurk連結)(故事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