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返家的兔子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他們的確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兩隻直接跳出來,當他們看到樹枝就知道他們上當了,他們兩個一臉訕訕地說抱歉啦!!我們只是想到你一夜不歸要嚇嚇你而已,

而小兔子才慢慢的走了進來,一臉冷漠的說:

「我不是有用暗號告訴你們嗎?我因為照顧受傷的小動物,所以才在外面待一整晚阿!」

這時一位美女從廚房走了出來,一頭閃耀的黑髮在燈光下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嘴角帶著淡淡笑容,身上穿著簡單的黑色襯衫,褲子則是一條牛仔褲,襯托出線細的腰和姣好的大腿,讓人感受到那身上的性感卻又不失高雅。她一邊笑一邊優雅的走了過來

「我就說吧!,只靠這種簡單的伎倆,是騙不到我家聰明伶俐的小兔兔」

而小兔兔則是一臉開心的跳向她,展現出獨屬於這個年紀獨有的青春,兩隻耳朵如同反映她內心一樣來回甩動

「嘛嘛,偶回來了」

如此可愛的說話方式,會令無數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惜的是,她的嘛嘛卻早已免疫了她的可愛,雖然還是有些可愛穿過了那層堅不可摧的護盾,讓她的神情稍微柔和一些,卻依然無法免除懲罰,只能稍微簡單一點點

「小兔兔~就算你用暗號先把事情讓我們知道,但我們還是會擔心你阿!而且不是叫你盡量不要亂救其它的動物?」

小兔子低著的頭抬了起來,卻沒有在她媽媽臉上看到一絲一毫的生氣與懊悔,只有滿滿的無奈和擔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