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2022.09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說個好消息。距今四年前,《獵人 HUNTER×HUNTER》第36卷發佈至今終於有新消息了。前陣子冨樫義博開了Twitter,每天發佈自己的草稿作品,當時大家就猜測新單行本37卷(381話 - 390話)應該已經完成到一個段落。同時間冨樫也在Twitter上說明了自己的腰痛狀況,聽起來真的比想像中的嚴重。目前他都是以坐臥姿勢進行工作。
@Un4v5s8bgsVk9Xp - 當時剛開推特時,有一堆假帳號發佈。
一天可以灌進上百萬粉絲追蹤,這真的是傳說中的漫畫家。
雖然是歷經四年的消息,但是在391開始的草稿進度發佈以前,有在追蹤獵人的人應該都清楚酷拉皮卡應該還是沒辦法下船,而在船上的王位爭奪戰若遮住所有運鏡,基本上可以變成一種推理小說。雖然某些觀眾因為大量的文字量感到痛苦,但這年頭還能看到獵人出新篇,基本上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冨樫總是能帶來超越我們想像的事情,蟻王篇的結局與一路開始的軍棋的鋪陳,讓這個開頭近乎絕望的篇章有一個難以言喻的詩篇結局。這基本幾乎無法復刻在任何少年漫畫身上,而且那一路的黑頁運鏡所耗費的頁數也是一般編輯無法承受住的量,但冨樫還是任性地辦到了。我相信蟻王篇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人能猜測到這樣的結局。
因此每當重新連載時,管它可能會丟來什麼,我都是能接受的,而且還會在心頭感到一陣興奮感。

有鑑於坐臥中仍努力不懈的富奸仍然在努力,我希望我每個月都可以安排一些作品跟大家見面。
在方格子連載快三個月的《薪水小偷》這週要邁向結局了,希望結局可以讓部份的人可以接受,也感謝可以默默讀完20萬字連載的人們,想說的我都會留在後記說明。
下個月會推出《重生》的原始版本中篇小說《歲月》,會是以相同開頭,但各位邁向不同結局的安排。喜歡《妳好》、《佳餚》的人不要錯過。
另外這中間我一直抽時間重新把文章排版重新跑過一次,原因是shift+enter的環境下,如果用手機閱讀,斷行會看起來相當痛苦。若中間大家有用手機看到一些排版非常麻煩的部分請見諒,希望2022年結束以前可以全數修改完畢。
年底希望會有幾部作品跟大家見面。《投影》下半部、《失敗的小說家》等待投稿結果(原始名稱為下班後)、《Lucky Strike》(暫時名稱,為秋錢系列第二部,第一部為《冗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K會員
426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