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另外一種速度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一點忘記,慶祝我的生日的同時,也是我跟老吳的結婚紀念日。
無驚無險的,邁入第四年。
本來我們是報名要去長城上面露營過一個晚上,那知道出發前幾天通知我們活動取消,說是報名的人不夠多,因此我們就找了一個在長城腳下的民宿。
說是長城腳下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從我們住的民宿院子後面望過去,就看的到長城。
走在村子裡,也能看到斷掉一截的長城就在轉角處。
我們住的那一個院子,有兩個房間,加上一個廚房,如果是幾個好友家人一起來的話,還可以自己帶一些食物做晚餐,又或是在院子裡燒烤,感覺氣氛也很悠閒。
其實,結婚紀念日,又是我的生日,老吳本來一開始想要找一些高級酒店去住一晚的。
但,我自己偏愛這種有點溫潤生活感的民宿,或許沒有那種奢華美麗感,但可能更貼近我對婚姻,或是對生活中嚮往的小美好。
人生裡面也許有大山大水的絕美風景。
但更多的是溫暖平靜氣息,享受一天的慢活逍遙。
我們當天的晚餐是由民宿餐廳準備,看似都是家常小菜,但卻非常好吃對味,每一盤菜餚都被我們吃光光。
我特別喜歡院子裡的長廊,隔天早上起床後,我跟老吳就坐在那個長廊看了一下日出,發了一下呆,然後又默默爬回床上睡了一會才又起床,準備去吃早餐。
世界太快,心太忙,但我們可以選擇,選擇練習另外一種速度,慢。找回我們被高速生活偷走的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