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地球水源的龍族|番外篇1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我幫個案服務的時候,連到一條在水裡的黑色巨龍。
這條龍全身黑,非常龐大,我在水中,沒有看到他的頭,我只看到他的身軀,全黑的身軀,我努力地想要看到整條龍的面貌,因為太過龐大,完全看不到,看不到投,也看不到尾,我唯一知道的是,那些黑是因為他用自己的身體吸收負能量、污染與雜質。為的就是淨化水質。
這條龍的龍族,是以保護地球,淨化水質,不讓汙染抵達地球的核心,影響到核心,作為祂們的信念,終身侍奉這個信念。
然後我看到這條龍,我哭了出來,當下我只想協助整條龍做淨化,我努力把光打入身體,非常的費力、費時,感受到我整個人都頭暈昏沉,才協助祂脫了一層皮,像剝蝦殼一樣,我先剝身體到尾巴,在幫這條龍處理的時候,我力量不夠,還請觀音跟釋迦摩尼佛協助淨化祂的身體,我看著這條龍的身體在蛻去這層皮的時候,龍身很長,常到我都有點撐不住,投非常的暈,花了不少時間,才協助把身體部份處完,接著才往頭的部分,協助淨化,剝了一層皮下來,這條龍褪去一層皮以後,是藍色的身體,頭是白色,長老級別,非常古老的龍。我看到祂我整個哭了。
退下來的皮,全黑,非常的沉重,我把這皮送回紫色火焰中轉化,但是內心是沉甸甸的悲傷。
那時候我不知道淨化水源是祂的使命,我只是看著祂為了淨化水源把污染全部往自己身上吸收,我覺得很不捨,我請祂去第五維度吧,不要再留在這裡繼續吸收。
當年在收到訊號的時候,我們曾經請龍王去傳達,可以到第五維度去,因為目前的狀況,整個大海裡,很多龍族都受不了汙染,損耗大半,但是有一群龍族不願離開,要守著祂們的家園,這條龍,讓我想起了當年願意為地球繼續努力的龍族們。
龍爺爺在最後我跟祂說完以後有離開,離開時帶著祂的龍族一起離開,我看到好幾道光跟著離開。在離開以後,我就看到了一隻龍頭杖,佇立在我眼前。
這隻龍頭杖與我上次拿到的蛇杖不同,顏色較蛇杖來的淺,是一把木頭製的龍頭杖。
回來我跟將軍說了這件事
將軍說:你有聽到龍長老離開的時候說的話嗎?
我:沒有阿,我沒聽到
將軍說:龍長老的離開是不願意,有點生氣又有點無能為力的,祂們是世代歷屆守護淨化水源,不要污染到核心,這是祂們的使命與義務,祂可以為了這個信念直到祂滅絕為止,用祂的生命守著他的信念、承諾與誓言。
我:我不知道,我沒聽到祂說的話,我只是很不捨,祂全身都黑了,我自己能力又不夠,沒辦發幫他清理淨化,還不是依靠我的力量還請光階層協助,我真的很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將軍說:既然龍長老做出這個選擇,祂就會為這個選擇負責。龍長老可以不離開繼續守著,頂多再撐10幾年,祂目前的身體只能讓祂在支撐10幾年,直到祂們族群滅絕,龍是非常長壽的動物,能讓祂撐到剩10幾年,表示我們的海底非常的黑。妳只是給他們另一條路,休息療癒之後,祂們還是可以回來繼續完成祂們的使命。
我:那我幫他淨化,退了一層皮,這樣療癒幾% ?
將軍:3%
這數值,讓我意識到自己的能力不足,我很震驚也很難過,更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的能量最多只有協助祂療癒3%,還不是靠我自己的力氣,還請光階層幫忙。雖然我是出於好意想讓他好好休息,但是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我看到真的很難過。
我們的土地、水源、風,都讓我遇過讓我直掉淚的場面,我看到蓋亞母親的環境、龍長老的以身換水、風精靈的污染受傷。大自然一直在損耗,一直在哀號,我們要更珍惜地球才是,有很多看不見的種族們一直在守護祂們所愛的地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