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我們的未知數~《回歸篇》—第十二章 陰謀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龍麟釋放龍威,把外面所有的生物都嚇得臉色慘白,人類不明所以,只覺得心頭一緊,充滿恐懼;宙斯與黑地斯沒接觸過龍族,覺得有什麼威壓重重的壓下,令人敬畏;厄洛斯若有所思,好像在哪裡感受過。
而剛過來的龍四人卻知道這是龍麟的力量,龍不免有些擔心,但是他沒有離開,只是示意讓波賽頓把宙斯跟黑地斯找過來。
厄洛斯身邊還有部下,沒能跟宙斯兩人交流,只讓他們之後找時間再來談談,人類的部份他會幫忙看顧著。
與兩人道別,厄洛斯帶著部下們離開現場,他必須得讓國家封鎖這裡,底下的是多個怪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地面,必要時,可能得毀了遺跡,那些考古學家或者相關人士會不允許吧!
但是,一旦怪物們出來,毀的就是人類的文明,人類這時候的文明說不定就會變成未來人考古的對象了。
厄洛斯離開不久,黑地斯也等到偽裝成黑狗的賽伯拉斯,牠把自己縮成巴掌大小,黑地斯捧著牠,發現牠受傷,便用神力治療,跟賽伯拉斯溝通一會,得知大蛇已經被解決了,詢問牠威壓的事情,賽伯拉斯只是搖著尾巴舔著黑地斯的手沒有回話。
黑地斯不解,只能先跟宙斯回去,就等來了波賽頓。
「你怎麼在這裡?」宙斯疑惑的問波賽頓,一旁的黑地斯驚訝。
「波賽頓,你身上的氣息……」
「說來話長,我們邊走邊說,有貴客需要我們奧林帕斯的力量。」波賽頓苦笑,這解釋起來也費時間,得邊走邊說了。
等聽完波賽頓的解釋,宙斯與黑地斯才了解到整件事情的經過。
難怪,那個怪異的感覺一直覺得很熟悉,宙斯兩人完全沒有往龍族那邊想過,畢竟神祇跟龍族基本上不會有交集,等波賽頓說那是龍族,兩人也就能記起這個感覺是什麼了。
兩人也為他們恢復力量與星馬即將恢復的記憶開心,等到見到龍,也與對方交流了一番,眾人就在一旁聊天等待著。
直到月亮都出來了,一名雪白髮少年才走了出來,少年臉色有些蒼白,龍立刻迎上去,滿臉擔憂道。
「您還好嗎?王。」
「唔,我讓遺跡乖一點,順道把一些地區毀了,困住那群蠢貨,讓那些愚蠢的人類不會亂闖。」龍麟視線轉到宙斯等人身上,「之後,你們讓當人類的神祇,阻止愚蠢的人類再進入,那群蠢貨不能再吃人類了,我可不想地球之力沾滿那些污穢的人命,牠們不斷壯大,對你們也沒有好處。」
「呃、喔,好的,龍麟大人,我們會通知厄洛斯大人想辦法的。」
大夥有些愣住,龍麟嘴巴可真毒,星馬覺得,之前龍麟跟自己講話還挺好的,原來也有不客氣的一面。
「……龍麟大人,您需要我們做什麼?那個竊取創主之力的人又是誰?」黑地斯想了想,決定開口詢問。
「……是誰,之後牧羊神想起來會告訴你們,這件事情必須是你們奧林帕斯負責償還,其他地區神祇會如何指責你們,不關我的事情,你們必須為我所用,有何異議?」
龍麟冷漠望著五人,五人面面相覷一會,搖搖頭表示沒有意見,既然是他們神祇搞得破壞,由他們償還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麻煩在於後面其他地區的神祇知道這件事情會怎樣呢?宙斯覺得無奈,他覺得自己天帝之位可能要換人當了。
「我要你們做得事情很簡單,就是回收力量,如此而已。這個遺跡是困不住怪物們的,封印的力量已經很薄弱了,我只能暫時讓遺跡它撐住一段時間而已,無法再重新佈置一個,我現在是人類之身,沒辦法多用力量,才需要你們幫我回收。」
大夥不懂創主龍麟為什麼是人類之身,對方也沒打算要解釋,他們大概能猜到原因,應該是人類之身撐不住創主之力,現在還能活動,應該是龍麟做了什麼撐住自己吧。
「只是我們抵抗不了擁有創主之力的霧。」阿波羅想到之前被阿緹蜜絲體內的霧壓制,要不是龍出現救了自己跟波賽頓,他們的靈魂一定將不存在。
龍回答:「我們有準備藥水跟武器,藥水的作用你們都知道了,先讓誰恢復幫忙,各位大人自己商量,一人一小口就可以了,只希望在年底前盡快收集完畢。武器是我們龍族打造的,可以對付擁有創主之力的霧以及怪物們,這些武器可以吸收創主之力,變回普通的霧跟怪物們,你們神祇就能對付了。
「等全部解決後,請把吸收創主之力的武器交回。」龍憑空拿出箱子,裡面放著多瓶藥水遞給宙斯,再拿出不到十把武器交給黑地斯,「很抱歉,因為怕還有人把吸收創主之力的武器拿走,我們無法全員交付特製的武器,請黑地斯大人斟酌人選。」
「我知道了,我們會做好的。」黑地斯收下龍遞來的武器,然後看著龍麟欲言又止。
龍麟沒有再說話,只是對他們頷首就轉身離開,黑地斯見他要走,便開口。
「我們很抱歉,龍麟大人,都是我們奧林帕斯的錯!」黑地斯向龍麟鞠躬道歉,其他人見狀也一起對龍麟道歉。
「……你們要道歉的對象是地球,冤有頭債有主,犯錯的人才有資格向我道歉,不用由你們去背負,我只有一個要求。」龍麟歪著頭看著他們,「當你們知道犯人是誰,不能心軟,給我狠狠的懲罰並處死,讓他給我向地球道歉。」
這句話龍麟充滿殺意,宙斯等人包括龍都受不住,直接跪了下來。
「……人類如果繁衍到最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導致地球毀壞,這是生命的過程,地球會處罰人類,讓人類毀滅,地球會再重新復活,進行新的一輪生命的繁衍。但是你們神祇不行,你們沒有資格隨意動地球,給我告訴那個人,你沒有資格。」
說完龍麟走了,六人才鬆了一口氣,創造主的等級果然不是他們神祇可以比擬的,不過龍麟這句話也透露出,做出這個事情的,會是他們熟悉的人,五人面露不安看向彼此。
龍起身歎一口氣說:「王這麼生氣也是有理由的,除了隨意動用創主之力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地球在全空間是很特殊的存在,如果毀壞是由人為做的,那麼身為創造主的王會被全空間撻伐。」
「啊?這麼嚴重!地球這麼特殊?」對宙斯等人來講,地球就是他們生活的世界,生活的故鄉,完全不知道會是全空間看重的地方。
「是的,至於為何特殊,有機會你們會知道的,只是……希望你們能盡快把對方挪用的創主之力都回收,十二月最後一天是王的生日,也是滿十四歲的生日,也是他……壽命的最後一天,必須在那之前回收。」
「!」
「原因很多讓王成為人類,你們也知道,不是混血龍族,是絕對支撐不了龍之力,人型龍族擁有靈魂跟力量就可以復活,回收創主之力後得用龍之軀來反還力量給地球,依靠人類之身是撐不住的。」
「那……為什麼不現在換成龍之軀,為什麼要一直用人類之身?感覺您們好像已經準備好龍之軀了,並不擔心復活的事情。」這是宙斯不明白的地方。
龍苦笑,他沒有回答宙斯的問題,只說:「王決定要那天才復活,總之,還望各位大人幫忙了。」
龍向他們行禮,龍不願意說,宙斯等人便決定不再問了,現在最急迫的是處理奧林帕斯搞出來的問題,離十二月底不到幾個月了。
黑地斯拍拍懷中賽伯拉斯的頭,感覺牠一直盯著龍麟離開的方向,很是親近他,他向龍保證:「我們會儘快完成龍麟大人的要求,也請您再幫我們向大人道謝,謝謝大人給了我們這些東西。」
龍笑了笑:「哪裡,也辛苦你們,今天很晚了,回去休息吧!」
龍說完也不等回應,直接啟動傳送陣法離開,大夥沉默一會,才一同回到波賽頓等人的家。
+
宇宙某處
一名藍髮、身材壯碩、面貌粗獷,透露著成熟男子的魅力,他望著手中的水晶球,眼神直盯著龍麟,看到他離開才切掉聯繫,他笑著躺倒在一旁的床上,藍眼睛愉悅的看著天花板。
「龍麟啊龍麟,終於逼得你出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藍髮男子哈哈大笑,身旁站著低頭不說話的女子,藍髮男子冷眼瞥向女子,笑說。
「你們啊,真是太小家子氣了,好不容易提供方法,你們創造那是什麼爛東西?一下子就被龍族毀了,我要你們何用?」
身旁的女子嚇得趕緊跪下來磕頭。
「請大人恕罪!」女子發著抖,藍髮男子用看螻蟻的目光看著女子。
「洞窟的東西看樣子只有龍麟才打得開,你們再怎麼使力也取不出來,不過,如果是『他』呢……」藍髮男子說著,女子不明白所謂的「他」是誰,藍髮男子沒有說下去,他對女子冷笑:「你們之後把想做得事情做大一點,別抽取幾個人性命就沾沾自喜!」
藍髮男子覺得可惜,如果可以把洞窟的龍之軀拿到手,就可以威脅龍麟了,讓他再也不離開……也罷,依照龍麟的性子,他寧願死也不會受自己威脅。
女子正是在洞窟裡訓斥希拉與阿緹蜜絲的貌美女子,在藍髮男子面前一改她的風華,一身狼狽,聽聞藍髮男子的意見,她臉色慘白詢問。
「大人……您的意思是……」
「大災難不錯吧?取得的性命會更多,況且……」藍髮男子微笑,那是沒有溫度的笑容,令貌美女子冷汗流了下來,「創主之力正是這裡的萬物,利用它們引發天然災害也沒關係吧?你們是神祇,這點能力還是有的。」
「……」
貌美女子瑟瑟發抖,他們之前那樣做就導致東西方失衡了,雖然在希拉她們面前罵,實際上自己內心也充滿恐懼,再利用創主之力進行天災造成重大傷亡……自然法則不會饒過自己的,就算最後她成功了,也沒辦法當唯一的神!
況且,創主已經知道了……
「怎麼?不敢做?」藍髮男子諷刺的冷笑,「貪婪又不敢擔當。」
藍髮男子從床上起身離開。
「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還是做不到我就不管了,你們自生自滅吧!」
「大人!」貌美女子驚呼,藍髮男子給她準備了後路,她才敢去慫恿威脅那些人,一旦沒了後路,不就……
貌美女子咬了咬唇,下了決心,也飛快離開飛往地球。
藍髮男子站在角落看著貌美女子離開,笑了。
「蠢貨。」藍髮男子不再關注貌美女子,他伸伸懶腰,「好了,我去拉拉看盟友,也不知道願不願意,跟創主有牽扯的那個人……」
「咻」的一聲,藍髮男子瞬間離開了宇宙。

題外話:
※今天更兩章※
一、先說請假單,我盡可能在新年前多更幾章,如果沒辦法多更幾章就那樣了,新年假期我一律都不會碰寫文或者畫圖的東西XD(放假啦~~~)。
我請假單是請新年後的,新年後我有好幾個月要開始忙碌,可能沒空修改文PO上來,也有可能每天弄一點弄一點,總之,更新時間會再度拉大,請各位見諒囉~
二、神祇的陰謀有寫出來了,看得出來是啥嘛XD,但是我要爆個雷,怕大家之後有疑問,對於神祇大戰是不會有的,我沒記錯我之前寫得劇情著重點都在十大世界跟攻的空間,所以地球的事情著重點還是在攻受身上,所以看到後面沒怎麼寫神祇大戰,不要懷疑,因為我沒寫,啊哈哈哈。
三、藍髮男子是誰?下一章會介紹,然後我的攻終於可以寫出來了w
不過從藍髮男子對話中,也知道他是啥人吧w,就是情敵唄w
我的主角兩隻都不完美,我沒有把龍麟的性格寫得很討喜,寫到後面有時候我也覺得他真的有夠任性的w,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攻,啊哈哈哈,我喜歡攻的態度,所以能包容龍麟的只有他啦~
四、這裡我改過不少了,之前我說過,要把之前大改寫的劇情在微調修改,把設定再簡化,這裡改過的是黑地斯與龍麟之間的關係。
因為以前寫CP的緣故,所以就設定黑地斯某種原因跟龍麟非常契合(這裡就不多解釋啦~),總之,因為契合,所以龍麟對待黑地斯的態度就比較友好,對其他人比較差,這邊我拿掉契合的設定了,想說既然CP沒了,就不用這個設定了,黑地斯就當個普通的小夥伴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