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白龍的相遇|番外篇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我在做個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到水下世界,看到了一條白龍
白龍: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
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看到你,接著我的龍頭杖自己就跑出來了)
白龍:你怎麼會有這個?
我:龍長老給我的,我也不知道
接著看到,龍長老似乎跟白龍正在對話,對話完畢
白龍:長老要我跟著你
我:(驚!!!一臉黑人問號)
白龍:可是我要考驗你,看你有沒有資格與能力
話畢,對我射出一道白光,幻化成冰,我用自身的火融化成水包裹後,加入淨化能量,回送給祂
白龍:你通過考驗了!你是我的主人
我:我怎麼變成主僕關係?你不是來幫忙而已嗎??!
接著白龍幻化成一串白色珠子的手鍊戴在我的右手
我實在傻眼,回來跟將軍確認,
將軍:對啊!祂認你做主人,你是祂主人
我:唉…好吧!那你就待到龍長老祂們回來,或者你完成任務要離開,只要你想離開了,就跟我說,我會讓你離開的,如果我先走,你就自由了!
就這樣…我莫名的多了一條白龍,後來輾轉得知,原來是我承接了龍長老淨化水源的責任,龍長老才派祂來協助我,幫助我一起淨化水源。
而更可愛的是,這件事還讓我的波波(六牙白象吃醋),跑回來要幫我一起,協助我做療癒。
我:可是波波不是很忙,要在普賢菩薩那裡工作?
波波:不忙不忙,你的事比較重要!
我可愛的波波,當初是不明白怎麼請祂們協助,經過一番指點後,我才知道要怎麼請祂們協助,總之,我又多了療癒上的好幫手!謝謝他們!
當然,還有之前也是因緣際會下前來報恩的鳳凰(安娜),有他們在,想必未來的日子應該會更加熱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冥冥中自有安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觸】靈性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曲S.C.百物語【白狼外傳】《2》我這個狼王哪有這麼難當神曲S.C.百物語之白狼外傳第一回, 故事落於白狼破軍成為狼王的那一天與狼族崽子們的旅程。
avatar
伊達宗直
2024-05-01
我与小白的旅程:一段关于同情和友谊的故事第一章:相遇 那是一个清爽的秋日傍晚,我第一次遇见了小白。从工作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一个小小的身影蜷缩在路灯下,他的毛发在微弱的光线下闪闪发光。当我走近时,我能看到他眼中的疲惫,我的心被他深深触动了。 第二章:需要帮助的流浪猫 小白是一只流浪猫,被遗弃在严酷的城市中孤零零地生活着。尽管他看起来很
avatar
李白
2024-04-27
天利眼鏡行與我白內障術後的視力重生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慢遊嘉義」粉專公布年度前10名熱門景點,第一名由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奪下,其他的熱點分別是奮起湖、觀音瀑布、太平雲梯、故宮南院、二延平步道、獨立山、隙頂、梅山、二尖山步道、蒜頭糖廠和布袋漁港。 TOP1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日出(圖片來源: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FB
avatar
夢幻之城
2024-02-01
董事長樂團白董與金曲歌后雅維‧茉芮攜手再添一子 白董直呼:「我都想休息了,她還停不下來」去年才以泰雅族語發行族語電音創作專輯《藤蔓wahi》的歌后雅維‧茉芮產量極高,今年11月底再繳一張族語創作專輯《世界和我一起跳舞》,數位與實體已同步發行於各大串流、唱片行及電商平台。雅維‧茉芮邀請丈夫白董(董事長樂團)再擔任製作人,兩人先前合製專輯歷經爭吵,此回合作就如共舞般更具默契......。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2-28
城市底層的記憶——我與白騎士的對話(草擬)2011.9.2前言 原先文章發表時間是2011年9月2日,發表在「天空部落格」(已關站一段時間了),十多年累積的文章一下子就沒了,這還不要緊。最近,連「臉書帳號」也停了(T__T |||),內容一樣就不見了。  今天「臺灣道路體」開放下載了,所以想把文章再貼出來,電腦字型結合以前的一些有趣的想法(白騎士),應
Thumbnail
avatar
陳信良
2023-07-13
【在蝸牛有殼之前】升息與打房政策,誰才是最大受害者?|我的買房紀實(番外篇)2022.03.17台灣央行也宣布跟進,升息一碼。既使立意良善,但台灣人民卻也在「買不起房」的低谷中再度墜落,至於影響到底多深,還要跟著2021.07.01開始生效的「房地合一稅2.0」一起說。 升息也是打房手段? 到底差多少 這真的有「打房」的意義嗎? 打房政策有用嗎? 房地合一稅2.0 📷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4-20
【消防員組工會專題報導】番外篇 被培力的受訪者與我……為什麼要寫這篇專題?要從2019年講起......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2-01-11
外送員與我的愛恨情仇- 淺論外送相關法律關係疫情當下,我們都減少了在餐廳內用外食的頻率,這一兩年新興的外送平台給我們更多方便及選擇空間,只要幾個按鍵就能在家享受頂級的五星級餐點,的確是一大福音。不過,外送固然方便,但若出現了送餐遲延等法律爭議,應如何解決呢? 本文將簡介外送相關法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黃國媛律師
2021-08-16
讀書心得:魔女宅急便特別篇1與琪琪相遇的人們 魔女の宅急便特別編1キキに出会った人びと魔女宅急便系列裡面,其實除了魔女琪琪與黑貓奇奇以外,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而這些人自然也是他們人生中的主角,只是在琪琪的故事中篇幅比較少而已。 還好作者當我們補完了一些故事,於是有了這本特別篇,於那些配角們。 故事裡篇幅最大的就是琪琪的房東索娜太太了。有趣的是,他們甚至結婚以後都還繼續住在那間閣樓,前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