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小傑
「那時我就有一種想法,
以後我也要成為跟我爸爸一樣的獵人。」
酷拉皮卡
「他們空洞的眼睛彷彿對人訴說著他們內心的怨恨。」
「不管是誰,只要是有動機就可交手,反之則不想。」
奇犽
「歹勢,我不是平常人。」
<獵人>
小傑:既然他為了工作而拋妻棄子,那獵人不是很偉大的工作嗎?
&我不想被你弄斷雙腳,但也不肯認輸!
&一定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若果真的要在兩個重要的人當中選一個,你會怎辨?雖然難以取捨,但這樣的決擇時刻也許終有一天會來臨!
&我只是來見我的朋友,我想見基路亞!
&無論你把感情如何隱藏,你始終是個有心人.
&基路亞,我和你一起很開心!
&竟然會為同伴哭泣. . .還以為你們全是冷酷無情的呢!既然你們有情. . . 為什麼不把那份同情心. . .即使少許也好. . .分給那些. . .你們殺害的人啊!!!
奇犽:深藏不露的人才有魅力!!
&我的家族是從事暗殺的,雖然家人對我把很大期望,但我不會追隨他們!怎能讓別人為我鋪排人生呀!?
&我已經厭倦殺人了. . . 我想和小傑. . . 做朋友像普通人一樣遊玩. . . . . .
&我發誓絕不出賣朋友!!
&小傑是我第一個朋友. . . . . .
&既然沒有未來. . . 就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價值. . . . . .
&他們唯一教我的. . .就是怎樣殺人
&你不必替我操心,因為我訓練有素
酷拉皮卡:最可怕的,是我對旅團的憤怒會漸漸被沖淡!
&品格是不用錢的,也買不到的.
&我的尊嚴,比起同胞所受的苦,顯得大微不足道了!
&給你三個忠告. . .第一,其正的旅團證明在蜘蛛上會刻有團員編號.第二,他們不會喋喋不休地炫耀自己的殺人史.第三,別再提旅團的名字. . .否則我會把你殺掉!
&我在尋找同胞們被奪去的眼睛. . .即使不擇手段也要物歸原主!!
&你在殺害無辜的人時,究竟會想些什麼?有什麼感受?
&因為,有些必順被縛到冥府的傢伙,仍能在這世上撒野吧!
&沒有人了解我的心情,也不能真正了解我!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 .你還記得緋紅之眼的事嗎?我要你以命抵命!!
&為什麼. . .要殺他們!!?
&只因你們自私自利的計劃!一下子就殺了這麼多人!!
&不管怎樣,我也要將即些眼睛還給同胞!!!
&沉默!就是正確答案
雷歐力:有錢的話. . .我的朋友就不用死!!
&好!用猜拳定江山!
&難道當一個普通人也有錯嗎
&不想做的事,寧可決鬥也不幹
&我曾經天真地想成為醫生. . .為的是能免費醫治那些和我朋友患同一疾病的孩子. . .
&奇犽!!你說想和小傑做朋友!?這是什麼夢話!?你們早就是朋友了!!!至少小傑是這樣想!!
米特阿姨:要認識一個人,先要知道他為了什麼事而發怒
&生命是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
二選一婆婆:不必再作殘酷的空想,因為現實會驟然變得冷酷無情啊
伊爾米:你不能做獵人,因為做殺手是你的天職,你只是個沒感情的傀儡.你亦沒資格交朋友,也無這個必要
&不打沒有勝算的仗
雲古:所謂的修行. . .事實上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自我的戰鬥
西索:因為是有條紅線牽引我去找你們的~這可是上天的安排啊!呵呵~
&可惜你的努力⋯全白費了!
&我猜想∼你們幾個共用一張就綽綽有餘了
&我真的想跟你交朋友. . .在未來. . .為今蜘蛛的事. . .
旋律:心音很坦白的!一開始表白平穩的節奏,相反會奏出很冷酷的聲音
&為什麼. . .傳出那樣冷酷悲哀又痛苦的旋律呢?從那條鎖鍊傅出的寂寞孤單的音色之中,隱藏著非常強烈的執著
&竟然有這麼強烈的心跳聲. . .?他竟然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 . .!
&可以聽得出那個旋律. . .讓人無法捉摸的憤怒. .
&因為心跳聲不會說謊~
&那是意志堅定的人才能發出的覺悟旋律!
&竟然有這麼美妙的旋律,現在你的心跳聲,就像是跟小鳥婉轉的叫聲還有
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合而為一~
&心跳聲變了!跟我第一次見你時的心跳聲一樣,雖然很清純,但同時也
讓人聽到冰冷的聲音. . .
&不只是對別人而言,有的時候,什至連自己也會用言語來欺騙自己. . .所以,要分辯出言語的真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跟語言比起來,心跳聲卻是最真實的!不只是我,你也一樣,對嗎?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把話說出來~因為只要說出來,心裹的負擔應該可以減輕不少!當然~要因時因地,還要看對象是誰,對不對?
&很遺憾~有點可惜,我比較喜歡你原來的顏色!
&你的心跳聲還是傳出很美妙的旋律!
&人類的心藏跳動因為不同人而有著天淵之別~而且永遠是最真實的!比任何語言都更能表現出一個人的特質!
千耳會介紹小姐:不要太著急衝動行事!求之不得的機會終有一天會來臨
「要是我拿到獵人資格,開張第一砲就是抓我那一家子。」
「我想和小傑⋯交朋友。」
雷歐力
「我朋友要是有錢,就不會死了!」
西索
「青澀的果實為何總是那麼令人垂涎三尺呢⋯」
快問快答村的婆婆
「盡可能預想所有殘酷的可能性,因為現實永遠無法預警,
而且又吝於給人慈悲。」(我最喜歡這句詳見第一集)
1. 「城市的空氣使人自由(Stadt Luft macht frei)!」-中世紀德國諺語
2. 「《聖經》告訴我們世界是怎樣發展的:它以一座花園開始,和一座神聖的都市而告終」-布魯斯克
3. 「城市是各種行業的中心」-威·柯珀
4. 「田野與樹木沒有給我一點教益,而城市的人們卻賜給我頗多的教益」-蘇格拉底
5. 「你要想出名而不願了解世界,就居住在鄉村;你要想了解世界而不為人知,那就居住在城市」-科爾頓
6. 「出生在一座著名的城市裡,這是一個人幸福的首要的條件」-歐里庇得斯
7. 「所有的城市都是瘋狂的,然而是華麗的瘋狂。所有城市都是美麗的,然而是冷酷的美麗」-克·達·莫利
8. 「城市愈大,就愈感到孤獨」-拉丁語
9. 「這真是一個大城市,在這裡真可享受一番權勢和財富的滋味」-貝納勉特
10. 「是你爸大還是城市大啊?」-范偉
11. 「城建市長管修道,小商小販管占道;洗浴休閑滿街道,性病廣告進樓道。」-中國大陸順口溜「城市新景觀」
12. 「城市規劃就是政治」-洛杉磯學派大師迪爾(Micheal Dear)的名言
13. 「自古以來的皇城布局,如果說是什麼理性的考量,不如說是權力的彰顯」-作者不詳
14. 「城市就是一本打開的書,從中可以讀到市民和市長的心懷。」-作者不詳
15. 「城市建築是長官、開發商、建築師和市民合謀的產物。」-國際建築學界名言
16. 「城市是文化的容器」-美國城市建築學家劉易斯·芒福德的名言【的確,不同的城市面貌、街道景觀,是我們區別、認識不同文化最直接的途徑。城市建築被稱為“凝固的音樂”,它承載、凝固的不僅僅是建築藝術,而且是不同時代的社會文化、歷史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政治文化等等。】
17. 「這城市就像個養殖場,我們總是在裡面迷失主張。」-中國網友
18. 「城市就是個大動物園,裡面有老虎,有猴子,有河馬等等等等,每天在自己的籠子裡忽悠忽悠的過著。」-中國網友
19. 「以文化的目光撫摩城市的記憶,需要一種符號來承載這個城市的歷史之重、之厚、之悠久。而各種寫滿曆史的代表性建築,便是最好的符號。」-張青岩
20. 「真怕有一天,我們所在的城市,和某些都市一樣,沒了歷史韻味和文化的載體」-張青岩
21. 「在城市中呼吸你的呼吸」-台灣網友部落格
22. 「躺在城市衣櫃聽雨」-中國網友
23. 「城市有區別才能存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一句名言【中國在由一個古老的“農業大國”轉型為年輕的“城市中國”時,在城市發展戰略上出現了一些失誤。城市輪廓線漸漸失去自己的特色,發展模式千篇一律地模仿西方發達國家。】
24. 「無貧民窟無煙塵的城市群」(指若干個田園城市圍繞中心城市,構成城市組群)-霍華德
25. 「街道是讓人們體驗的,古街道還在這個地方,一看到它過去的肌理,那麼這個城市一下就變的有厚度,歷史就在這個厚度中間顯現出來。」-中國建築師丁沃沃
26. 「讓我看看你的城市,我就能說出這個城市的人追求的是什麼?」-芬蘭著名的城市規劃和建築專家伊利爾。
27. 「城市獵人為自己的夢想,硬著頭皮往前衝!」-李嘉誠【生活中總有太多的不平,只有自己放開心扉才能容納百川,只有愛能讓我們聯繫得更緊,朋友們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風雨同舟】
28. 「我們只是地球上的旅游者,來去匆匆,但城市是要永遠存在下去的。」-建築大師貝聿銘
29. 「城市象徵什麼比它能提供什麼更加重要。」-阿道·羅西
30. 「龐大而喧囂的羅馬是一座寄生城市,在極度繁榮與輝煌的背後,腐朽從城市的內部開始蔓延。」-周蜀秦
31. 「當我來時,羅馬是一座磚城,當我去時,羅馬將是一座大理石的城市。」-奧古斯都屋大維
32. 「 城市在空間上的結構,是人類社會、經濟活動在空間上的投影。」-德國地理學家克里斯塔勒的名言【事實上,這個“投影”極其深廣而復雜,凝結了城市在空間集聚、經濟集聚、社會文化等多元動態演進過程中人類的諸多需求和期望。滿足城市內外利益主體的這些需求和期望的能力或效用,正是城市價值的本源及本質所在。】
小傑:「他寧願拋棄自己的孩子也要從事這個工作。獵人...就是這麼迷人!」
獵人試驗官:「盡可能預想所有殘酷的可能性,因為現實永遠讓你無法預警,而且又吝於給人慈悲。未來的某一天,你們一定會踏上別離之路。」
小傑:「只要相信朋友,根本不需要什麼證據!」
梧桐:「在這世上,親眼所見的並不見得就是事實。」
奇犽:「既然沒有未來,就沒有活下去的價值!」
米特:「生命是沒有辦法用價值來衡量的!沒有人教你每個生命都是很寶貴的嗎?」
妮翁:「占卜這種東西,是為活著的人所存在的...我認為被慰藉的應該是你而不是亡靈。占卜,是為了使努力活在現在的人過得幸福而存在,所以我都盡量卜出不好的事情。這麼一來,大家就會盡最大的努力,祈求壞事不要發生。」
小傑:「這種心情...這種想把夥伴救回來的心情...真的有這麼難懂嗎!」
庫洛洛:「該存活下來的不是我個人,而是旅團。」
奇犽:「如果你不把我們當成夥伴,或是對等關係的朋友,別怪我們不則手段,讓你非幫忙不可!」
小傑:「我們想要 阻止幻影旅團的瘋狂行為!」
酷拉皮卡:「這是為了感謝你們視死如歸的覺悟,就算你們洩露秘密,我也絕對不會後悔!因為我擁有這群好伙伴。」
奇犽:
(1) 深藏不露的人才有魅力!!
(2) 我的家族是從事暗殺的,雖然家人對我把很大期望,但我不會追隨他們!怎能讓別人為我鋪排人生呀!?
(3) 我已經厭倦殺人了. . . 我想和小傑. . . 做朋友像普通人一樣遊玩. . . . . .
(4) 我發誓絕不出賣朋友!!
(5) 小傑是我第一個朋友. . . . . .
(6) 既然沒有未來. . . 就沒有繼續活下去的價值. . . . . .
(7) 他們唯一教我的. . .就是怎樣殺人. . . . . .
雲古: 念能力就像騎腳踏車ㄧ樣 ㄧ但學會了就永遠忘不了
『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 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藤井樹愛情名句
雨天的邂逅都是美麗的,那⋯⋯晴天的邂逅呢?
短暫的相遇,亙長的別離
會跟妳說再見,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跟妳再見
因為我覺得妳很重要,所以我不會讓妳等⋯⋯
任由命運擺佈的緣份間,可以隨緣,也可以努力不懈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心儀者狂
耽誤妳兩分鐘的時間,換取一輩子的幸福
能不能,不還我人情,而是給我妳的感情?
因為給了妳電話,所以電話鈴聲變成了天籟
人情,可否解釋為「我與妳之間的感情」?
如果愛上某個人是有味道的,那麼,一定是妳我髮上的棕欖美之選
這樣的愛情對我來說很危險⋯⋯妳知道嗎?
原本習慣一個人看電影的我,竟然已經不習慣,沒有妳陪我看電影
飆車跟淋雨,其實都只是自以為可以抒解失落的方式
不管時日幾經翻轉,妳的聲音,依然會在我心中百般迴盪
妳難過,所以我難過,但我不能陪妳難過,因為我得讓妳不難過
證明是一種相信,相信對方,會給自已絕對的證明
一個女人的一言一行,一動一靜,可以左右一個男人的喜怒哀樂
我的腰間,還有我的背上,暖暖的,開始鋪上一層一層的幸福
女:「你有沒有帶女朋友來過?」男:「如果妳是的話,那答案是有...」
想不想聽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會不會心疼妳
這樣無助的夜裡,只有我,妳可以深深相信
暗戀的幸福,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而他卻不清楚,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黑暗中被妳牽住的手,有深深的觸感,在血液裡蘊開
自私的把妳留在身邊,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自私,何時會來
猜測著自已喜歡的人的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
開始習慣一個人在身邊,是生命多了一片景致,等你細細觀闕
證明無所不在,無所不做,無所不能,無所不願
因為,我在證明,我正在愛著妳⋯⋯
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妳,是因為妳存在⋯⋯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
當我愛上她的時候,我會第一個告訴妳⋯⋯
如果我選擇放棄,那麼,你說過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你⋯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妳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上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