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0. 發洩(下)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奇克斯手一掃,桌上的東西全被掃到了地上,而奇克斯也完全不在意那些雜物是否會摔破。
反正這個時間也只有他姐姐會在,而他姐姐通常對他採取不聽不理不睬的政策。
中午回到家,他根本就無法冷靜,那個時候只有兩個字——火爆。
才短短五個小時,他已經和爸爸媽媽姐姐都吵過至少一次了,甚至對著他爸爸揮了一拳。如果不是姐姐緊急把他丟進房間反鎖,他的爸爸逃不了斷幾顆牙齒的命運。
他那麼多年的好朋友突然被掉包了,只剩下個殼,他能不生氣嗎?
而且,他又沒有那個能力把羅蘭老師蓋布袋打一頓。某人倒是好運,直接一走了之。
他還要幫某人收拾手尾。
萊卡被抓走時,他是多麼擔心他。
全部人去救援,留他一個人看家時,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耳邊又一直響起誘人的召喚聲。
就算把耳朵摀住了,那聲音還是如同魔音灌腦一般,綿綿不絕。
幸好,真的是幸好,羅蘭老師他們的動作很快,不到十五分鐘就帶著人回來了。
只是,回來的不是他。
從中午到了晚上,他的怒氣還是沒有消,而房間裡的東西都被他砸得差不多了。
他一拳猛敲在桌子上,先前的碎片在他的手上留下傷口。
住在羅蘭老師家的那個蘇月來找過他,那個女孩說的話還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不知道要怎麼賠償你,朋友莫名其妙的被掉包,不會有人能不生氣的。」
「那又怎樣!妳能體會這種感覺嗎?從小到大玩在一起的死黨就這樣沒了!」
蘇月張了嘴想說話,卻被他一口打斷。
「他活了十六年,怎麼可以因為一個前世而忘記今生!」奇克斯非常激動,「那他到底是什麼,金萊卡是為了什麼而出生?就為了讓已死的靈魂再一次出現在地表上嗎?」
她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
「前世的靈魂要的只是身體,當金萊卡長得差不多了,前世的靈魂就來硬搶軀殼嗎?
這根本不叫恢復前世記憶,這是強制鬼上身,那隻鬼還很霸道的把你的靈魂記憶給毀滅的乾乾淨淨,永久霸佔你的軀體!」奇克斯記得自己是這麼吼她的。
蘇月帶著奇怪的笑容搖搖頭,但奇克斯看著那個笑,卻覺得她是真的知道那種……失去的空虛以及憤怒。
現在想起來,那個笑看起來挺悲傷的……
「你沒有錯,我們也沒有錯。」
「蝦?」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正義,也沒有絕對的惡。」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並沒有錯。對你來說,你也沒有錯,不是嗎?」
奇克斯張了張嘴,卻發現自己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話。
「你要看嗎?金萊卡最後在幹嘛。」
奇克斯愣愣地點頭。
蘇月逕自開了衣櫥,伸手輕觸鏡子。
鏡子泛起鏡子不該會有漣漪,接著透出一些影像。
「哼哼,我只要吃了你就能長生不老了……」戚牯直勾勾地看著萊卡,嘴邊還不斷滴下唾液。
奇克斯很憤怒地瞪著鏡子裡的戚牯。
好像得瘋狗症的獅子啊……奇克斯在自己心中評語。「獅子,你別把我當唐僧來吃啊!我吃葷喝酒賭博一點也不寬宏大量有女朋友,還有,我是基督教的。」
「你比唐僧肉的功效更好啊……幾千年難得一見的最佳采補體質,用清蒸的一定能把你的肉蒸熟了,餘下的肉汁我還能拿來當飯後飲料……」獅子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這個幻想很快被萊卡打斷了。
「你想吃我的話,就麻煩你把另外兩個人給放了……靠,這也太經典的台詞了吧。我一點也不想當唐僧啊!」
「獅子,你要吃我要趕快吃啊,不然等一下我被人救走你就沒得吃了。」
西亞和嵐同時驚呼,那隻獅子抄起腰間的一把匕首一丟,匕首沒入萊卡的肩膀。反倒是挨了一刀的萊卡一聲也不吭,掘強又恐懼(?)地看著另外一把匕首。,
奇克斯呆呆地看著,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
所有的事情就在另一把匕首也沒入萊卡胸膛時發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