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一品值得買嗎|朕一品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味味一品已經漲到59元,當我以為價格很高時,發現味味一品還有更高級的的系列,那就是朕一品,價格是79元,那就直接吃便當就好啦(淚奔),先說結論,匡匡認為金門高坑酸菜牛肉麵是好吃的,但是價格上我會動搖,匡認為70的價位可能更好,那我們就直接進主題介紹吧!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朕一品系列直接快轉到4:26喔


家傳紅燒牛肉麵全加是微辣,辣度可依口味調整
湯頭:紅燒湯頭帶濃濃花椒的味道,油度也很夠,但是鹹味不夠。
料包:大包乾燥蔬菜(青蒜很大塊)、大塊牛肉塊(有瘦肉跟牛筋)。
整體評分不推鹹味不夠味道不夠協調,辛香料的部份表現不錯,但香料只是輔佐啊,沒鹹味在香也沒味道啊!青蒜增加口感還不錯,肉塊瘦肉的部分有口感(一絲一絲的),味道也很入味,牛筋的部位也很香,麵條是味味一品那種稍微寬一點的麵條,口感還不錯,但記得不要放太久喔!

金門高坑牛肉麵微辣
湯頭:很濃郁的牛骨高湯帶一點紅燒的香氣,然後辣辣的,還有一點點的酒香,很有層次的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只有秘製酸菜),大塊牛肉塊(帶筋的肉塊)。
整體評分不考慮價格的話大推濃郁的湯頭,我覺得喝了很舒服,高湯包加得很好,帶筋的肉塊真的很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麵條是一邊泡麵麵體,很有嚼勁,最後這款捨棄大家認知的各種乾燥蔬菜,選用他們特製的酸菜,匡匡覺得說是酸菜更像醃菜,泡開以後就是醃菜啊,口感加分,也很解膩,是一碗各方面表現很好融合起來也很不錯的泡麵,價格改一下啦,回饋一下大家嘛。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