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大補帖好吃嗎|統一大補帖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系列兩種產品匡匡給的評價很兩極,但麻油雞這款真的很用心,湯頭還原度很好,麵條也選用跟湯頭相匹配的麵條,味道跟鹹度都很剛好,雖然配料差強人意,但CP值來說沒有配料也沒關係啦!建議售價為32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想直接觀看統一大補帖泡麵的部分,可以直接快轉至00:50


「大補帖麻油雞風味細麵」不辣、酒包可自己調整
湯頭:不死鹹的麻油雞湯頭。
料包:乾燥雞肉片(小塊)、乾燥蔬菜(高麗菜、枸杞、薑)、細麵、米酒包。
【整體評分】大推湯頭鹹味不過頭,整碗吃完也不膩細麵的口感吃起來像麵線,麵線搭配麻油雞湯頭非常可以,很多泡麵的肉類配料都偏硬,但這碗的雞肉末蠻軟的味道雖然不怎樣但口感加分另外吃的到薑末這點我個人很喜歡!這碗味道、口感、CP值都沒話說,大家不要錯過喔!

「大補帖當歸鴨風味細麵」不辣、酒包可自己調整
湯頭:當歸藥膳湯頭。
料包:。乾燥壓肉片(小塊)、乾燥蔬菜(高麗菜、枸杞、薑)、細麵、加了當歸的米酒包。
【整體評分】不推先說好的湯頭當歸的味道有出來,剛入口還喝的到當歸的苦味,匡匡覺得還不錯,但細麵的口感跟同系列的麻油雞不太一樣這款口感稍微硬一點麵條跟湯頭沒有很搭另外湯頭的部分可以再鹹一點配料鴨肉末口感差,這碗要32塊,匡匡覺得沒有很實惠。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