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竹東牛肉麵行!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竹東最有名的牛肉麵(覺得普普)
9/24(六)
  不小心睡到中午才起床。起床之後第一件事是讀書(好想哭),等看完統計的課程,又想辦法做了文新社的海報。看著已經下午四點了。
  已經穿好了衣服卻沒出門實在太可惜。所以非常臨時起意地想去竹東,吃人家說很好吃的「包sir牛肉麵」。
  故事寫在圖片裡了,順便練習一下學到的日文!竹東風真的不是一般大,還好我頭髮很短,不然大概都是頭髮在吃冰淇淋。
  這是許久沒有的、一個人的出遊,故事很平淡,但心情很好噢!
文新社讀書會海報
  最近好忙好忙,不小心讓事情變得太多了,又不願意去割捨任何一件有趣的課。什麼都想要的我,做得來嗎?
  這禮拜三,去了中原上日文課。事情沒有想像中糟——沒有像灰姑娘一樣午夜才回到宿舍——因為來自清大的學生不少,大家一起包Uber,而省去了來往火車站與兩個學校之間的路程。
  有那麼多學生願意晚上風塵僕僕地來到中壢上課,再在搭車花幾個小時回去清大,很意外但也不是那麼意外。他們都是對自己很有想法、很想把日文學好、也真的認為楊老師教得太好了的人。
  很喜歡這樣子的氛圍,互相影響著變好的大家。
  我有時候覺得很生氣,又有點氣餒,球隊之間好像不存在愛。都會想是不是自己的眼光太狹隘,所以總是看到負面的事情。
  有次老師讓大家互相與舉球員溝通自己喜歡的球種,幾個學姐就朝著香羚說話,讓我覺得有點受傷。我也是舉球,也沒有真的比香羚差太多。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反正我不可能上場的意思嗎?
  是因為不會讀其他人的感受,或是大家也不喜歡彼此的緣故?
  禮拜四的時候,已經練到了十點,還要在收操前跑五分鐘的步。並不是說辦不到,但我真的覺得每次都拖得太久了,收場、找球、集合講話,隔天要是有早上的課,精神從來都沒有好過。
  收場的時候,公開組或學姐也不會主動來幫忙;老師也總喜歡跟公開組的她們開玩笑,好像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我應該怎麼做呢?是我的想法不對嗎?這是一個人能夠改變的事情嗎?
中原大學。繞了一圈,你怎麼又回來了???
昨天請了練習的假和學妹去吃家聚,好貴但是聊得好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