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答應過的。
悔恨,我的悔恨
強大,我的強大
執著,我的執著
直到自己都裝不下
明鏡入水
卻只有他們的模樣
/
靈感來自Netflix影集《電馭叛客》。
心理師的訓練不會有讀心術,但我們了解在冰山之下,還有著深不可測的另一部分。過往經歷交織、關係錯綜複雜,一步一步來到無法挽回的現在。
可是真的無可救藥嗎?
有的人早已遠去,不再有機會和好如初;傷痕一旦留下,也不會每一個都輕易痊癒。前面累積已久的因果需要更大的代價去彌補,這很公平。即便如此,總有人在我們身邊。有人願意相信已經面目全非的自己,在鋼鐵軀殼裡仍舊是當初那個為了活下去不惜一切的少年。
圖片來源:Netfli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會員
91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