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03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3. BASED ON TRUE STORY 5-16-2003
  我已經無法記起,不知從何時開始,不知從那位同學聽來,我開始知道那
天晚上我看的片子是成人A片,並且知道那對男生和女生是在〝性交〞。
  然後,我發現我家電視第四台A片的播放時間,都是晚上十一點開始,並
且不需要現在這個時代需要的解碼器,於是我開始每晚都爬起來偷看……
  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媽媽發現,而趕緊關電視回床上裝睡。我知道如果被
發現,可能會被爸爸和媽媽打罵一頓……但我對性的好奇心,就是讓我無法停
止。
  我漸漸知道,男生的小雞勃起變硬後,可以插進女生下面的小洞,然後前
後插抽,最後在女生臉上射白尿。
  當時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更不知道這樣做會怎樣?
  只是每晚每晚的看這些影片,如同被吸引住,無法遺忘……
  但說也奇怪,自從那天在廁所觀察過她的陰部後,就算晚上自己一人偷看
A片,妹妹也跟我在同一房間內睡覺,我也沒有對她有任何不良的行動。
  或許是我自己害怕再對妹妹有什麼行為,被媽媽知道會被打死。
  更或許是我還沒體認到,妹妹是可以讓我〝性交〞的女人。
  不論如何,我都只是一個人在陰暗房間內,偷偷看著電視內男女交歡的情
形,從睡褲內掏出小雞握著它,讓它變大,並輕輕握揉著,感受無法言喻的快
感。
  但也因為年紀真的太小,也完全不了解,所以也都只限於用手揉握著,沒
有自慰過。
  天天看著A片,我開始發現我的小雞好像跟A片中的男人不一樣。他們勃
起的陰莖,前端的包皮總是退到最後,露出像香菇一樣粉紅色的大大龜頭。而
我的小雞,則是被包皮包著,完全看不到粉紅色的龜頭……
  當時我真的嚇到,以為自己的身體有問題,所以才會就算小雞變大,也看
不到自己粉紅色龜頭……
  那幾天,我真的一直很害怕自己的狀態。直到某天晚上我忽然想到,或許
我可以自己用手將包皮推到後面。如果我也能退到最後,我的小雞應該就會跟
電視中的大人一樣,不然我整天這樣害怕擔心也不是辦法。
  然後那個晚上,我就在電視機前,用雙手試著退開自己的包皮。
  男生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當十年來包皮跟龜頭一直都緊緊相貼,你要退
開它的時候真的會有點痛感。但這時更有一股比平時用手揉握小雞時,更強烈
的快感……
  當包皮總算開始向後退開,微微痛感中,我終於看見自己那還小小的,卻
絕對是纖嫩粉紅的龜頭前半端,和前端小小的尿道孔。
  我沒有完全退開包皮到龜頭後面,就停下動作先用手指輕輕碰一下龜頭粉
紅表面,又是一陣難以形容的感覺傳來。
  就在我觀察完,正想繼續退開包皮時,忽然,我聽到妹妹床上傳來聲音,
我很緊張的轉頭過去,只見到雯雯已經立起身坐在床上,雙眼矇矓看著我。
  當時我真的有做壞事被抓包的罪惡感,很害怕雯雯會告訴媽媽我正用雙手
剝包皮的情形,還有電視機內播放的A片……
  沒想到,雯雯還是天真的說:「……哥哥,你怎麼不睡覺?」
  我很快反應過來,雯雯當時還是六歲的小女孩,所以一定對這類男女情事
不懂,甚至對電視演的A片興趣不大。這時我更才又想到,除了電視的光芒,
房間內還是陰暗一片,所以雯雯應該沒看到我的小雞雞,和我正在退包皮的動
作。
  所以我就騙她說:「哥哥等等要看電視節目,妳先睡。」
  然後我趕緊偷偷將我的小雞收進褲子內,並將電視轉台。
  雯雯也就這樣不懷疑的躺回去,繼續睡覺……
  而我也真的被雯雯的醒來而嚇一跳,就決定今晚就到這裡為止,明天再繼
續,就回到我的床上準備睡覺。
  就是從這一天起,我開始對妹妹做出更多無法饒恕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妹妹雯雯  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我妹妹雯雯 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和我妹妹雯雯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和我妹妹雯雯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