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乾脆把我嫁了?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另一夜的哀嚎,隔壁床媽媽終於問她的女兒為什麼持續哀嚎, 害她一夜都無法睡。
女孩:因為我叫了以後比較舒服呀!如果你不喜歡聽, 為什麼不乾脆把我嫁出去?
媽媽: 誰那麼笨要娶妳呀!娶到妳很倒霉耶, 還要幫妳擦屁股。
女孩:妳不是有很多親朋好友嗎?跟大家都說一下,幫忙找呀!
媽媽: 我媽媽也沒幫我找, 我為什麼要幫妳?
阿嬤:?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會員
    190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