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要結婚,再次。~女兒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是金美的女兒。問我是否同意她結婚?我的回答是,只要她喜歡就好~
我不明白的是為何要問,兒女同意嗎?結婚的是她!沒錯,她是我老媽。但,跟這件事沒有關係,好嗎?不管如何,她都得自己承擔吧。

我知道你們在講的是什麼,怕老媽不小心又失婚或幹嘛我們會需要承擔什麼 。那完全是二件事,好嗎?她,是我媽這輩子也改不了。失什麼,都不會改變應該承擔的。

例如,你們同意嗎?這種問題!

問這些問題的你們,到底想得到什麼答案?大家心知肚明人生是自己的,你們又何必要說跟誰有關。也不要問我,我老媽為何要結婚。該問的是,你們為何覺得老媽沒有結婚的權利? 她,是我老媽。就這麼簡單。也別猜測,我們是不是感情很差,真的不是好嗎?這是二件事,我以後也會結婚或者想找個伴好嗎,我好奇,你們會有這些疑問跟猜測嗎?你們當時也是所有人同意之後的"決定",還是"決定"的告知。

問我,你老媽是太孤單了嗎?

老實講~我沒有想過她的孤單,其實我根本無法感覺到。我也不知道她講的孤單是什麼? 我還沒長大到那裡,也可能一輩子都感覺不到。我不能確定遇到相同的事嗎?會有相同的處境嗎? 我大概能確定的是,當我走到老媽這年紀時孤單絕對不一樣。不管如何,我會遇到的問題跟現在絕對不一樣。

所以,我能回答的是~我不知道欵?她喜歡就好。

不要猜測後面還有什麼想法,真的就是沒有。

在我這個年紀,我所能看見跟理解就只是這樣。




    4會員
    17內容數
    做什麼 & 沒做什麼。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早一不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好的~我想,我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美,是我。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你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 你聽~ 完全沮喪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你聽~塵封開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正在失去的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日分析】通膨發佈夜,金榜題名時!黃金與通膨緊密相連,穆迪要對美國大型銀行動手了!今天又到了美國發佈通膨的日子,對金融市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上週三的分析中,我們詳細討論了聯準會的加息規則。其中提到,按照當前的“克拉里達規則”,決定加息的唯一因素就是美國的核心PCE物價指數。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1-15
    四月第一周(至04/09)更新進度報告~我沉淪幾回,因你傾城的美~投資的本身就是「金錢遊戲」,你要精明一點點……一個「七姨八婆」等級「網紅」~認個有錢有勢的「乾娘」,就可以憑著「網紅」人氣,出版上萬元等級影視節目,說要教你如何投資房地產,呸,都是建商置入性行銷,你被洗腦學了錯誤房地產投資觀念,他輕輕鬆鬆入帳幾千萬,隨意賺進一棟房子。 本蛙會用「專業」與「認真」,打臉這些賺錢不擇手段、沒有廉恥的「投資網紅」。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02
    原獨要聞|加拿大原住民電視台爭取全國放送・回顧金恩博士看美國原住民政策來自南方的英法語廣播和電視節目對原住民來說,就像中子彈一樣可怕,扼殺了語言文化,徒留人形。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3-01-15
    個人理念比「花錢投資」更有用、精美的外觀是蜜糖還是毒藥?生活中循序出簡約時尚的個人理念,盤旋在日常生活中呼聲最高的熱門話題就來自人群之中的調味,生活環境中的主題,都有機會成為引導性的生活指標與人群聲浪的探討。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2-12-26
    別跟美國聯準會作對,要趁此好機會做好資金與風險控管因為11月10日公布的美國通膨指數10月7.7%低於預期,上周台美股大漲,台股已從低點上漲近2千點。但單一次的通膨指數低於預期,並不能改變美國聯準會。所以股市的主旋律並沒有改變,依然是熊市。 趁此波股市回漲、台幣對美元強彈,趁此好機會做好資金控管的調節是非常重要的事,讓自己更有能力應付2023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2-11-17
    打球到最後就覺得,一定要用美津濃我竟然入手了一咖美津濃 Minuno Pro 奧運藍火鳥標手套,這連我自己也沒有預料到。 從國小開始打球,球具、釘鞋都是學校給的,也都是美津濃的產品,會覺得美津濃就是打棒球不可或缺的品牌,棒球場上看得到的地方都有美津濃,打球到最後就覺得,一定要用美津濃。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2-08-23
    釀專訪|金馬 58|但你要給它時間。──專訪《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憑藉《美國女孩》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一夕之間成了台灣影迷的新偶像。她說起話來聰慧、大方又帶著點孩子氣,的確有幾分天才少女的味道。然而聊完一個時辰,我想為這故事下的標題,卻是「沈澱」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12-10
    網路行銷|彭冠今:每個品牌都在做的行銷,你要如何做到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行銷鬼才彭冠今就指出,每一個品牌都需要網路行銷,那你要如何在消費市場中讓品牌能有一席之地呢? 關鍵在於你怎麼做?品牌定位在哪?要主打的消費市場又定位在哪?
    avatar
    彭冠今| 口碑網路行銷鬼才
    2021-11-29
    釀影評|金馬 58|《美國女孩》:媽媽愛妳,妳要誠實她是否明白她就像自己的母親,苦苦地哀求生命回應她的願想;甚至,再更煽情地想,她是否明白到她就是母親的Splash ──原本你們合而為一,向前馳騁,如今分散的你們,只能獨自面對接踵而來的考驗?導師一句「愛與恨往往是一體兩面」,為觀眾揭開梁芳儀的心事,她必須抵制母親,不為什麼,抵制比臣服更能感受到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吳曉樂
    2021-11-23
    今美國、昔香港,美國反警抗爭延燒,川普作為被批「分裂美國」。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喬治·佛洛伊 (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導致長年的種族分歧問題,再次浮出檯面。全國超過140個城市發起抗議,個別地區甚至出現暴戾分子趁亂搶砸燒,導致各地方政府實施宵禁,有21個州調派了國民兵以防止騷動再度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狗狗觀點
    2020-06-05